纽约股市道指3日再创历史新高

纽约股市道指3日再创历史新高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日以涨跌互现报收,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再创收盘新高,连续7个交易日刷新历史纪录。

 

【中美创新时报纽约8月3日电】(记者孙鸥梦)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日以涨跌互现报收,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再创收盘新高,连续7个交易日刷新历史纪录。

美国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2日收盘后公布的季度财报好于市场预期,公司股价3日大涨。截至收盘,特斯拉股价比前一交易日大涨6.51%,收于每股347.09美元。

分析人士认为,上市公司二季度财报向好是近来推升道指频创新高的主要原因。

汤森路透最新预计标普500成分股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盈利同比上涨11.8%,营业收入同比上涨5.0%。

汤森路透统计数据显示,标普500成分股公司中已有80%的公司公布了二季度财报,其中72.8%的公司盈利情况好于市场预期,68.5%的公司营业收入高于市场估值。

同时,交易员还将关注的焦点转向经济数据。美国供应管理协会3日发布的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为53.9,低于前月的57.4。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在截至7月29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4万,较前一周修正后数据下降5000人。

此外,市场一直密切关注美国劳工部将于4日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以及其对美联储加息时点的影响。

截至3日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86点,收于22026.10点,涨幅为0.0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5.41点,收于2472.16点,跌幅为0.2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2.30点,收于6340.34点,跌幅为0.35%。(据新华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