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种战争》:世界首部金融研究小说连载之十二(罗安华著)

《第三种战争》:世界首部金融研究小说连载之十二(罗安华著)

一时间,乔治·卡比的军队也被古力金·西奇的抵抗组织拖得疲惫不堪,渐渐有些气馁了,他把心中的愤恨和怨气撒向了中东的老百姓。特别是下属汇报给他常说看见老百姓与抵抗组织成员打成一片,他以中东百姓与恐怖组织勾结为名下令美军实施“三光”政策,专找那些拥护抵抗组织地方的老百姓开刀,整村、整族的屠杀,有时候连“牲口”也不放过。

第二十四节:无奈

一时间,乔治·卡比的军队也被古力金·西奇的抵抗组织拖得疲惫不堪,渐渐有些气馁了,他把心中的愤恨和怨气撒向了中东的老百姓。特别是下属汇报给他常说看见老百姓与抵抗组织成员打成一片,他以中东百姓与恐怖组织勾结为名下令美军实施“三光”政策,专找那些拥护抵抗组织地方的老百姓开刀,整村、整族的屠杀,有时候连“牲口”也不放过。

“三光”政策很快收到了效果,见老百姓为了掩护自己抵抗组织被残酷的屠杀,性情刚烈的古力金·西奇受不了了,他想用自己的生命换得中东和平,他不止一次的想要出来“自首”。

按理,古力金·西奇要出来自首应属于他自己的事。

可围绕古力金·西奇要出来自首这件事,很多国际政治势力也介入了,有很多国际政治势力对古力金·西奇要自首的事提出反对意见,劝说古力金·西奇他可不要做傻事。劝说古力金·西奇的这些人属于有良知的人。他们这些人都反对美国发起中东战争,可迫于美国压力,他们只能在暗地里支持古力金·西奇的抵抗组织,他们会通过各种渠道通给予抵抗组织帮助,送来急缺的枪支、弹药和食品等。

因此,古力金·西奇与这些政治友人结下了“深厚友谊”。国际友人及时阻止了古力金·西奇思想冲动,力劝古力金·西奇道:“这是乔治·卡比军方的阴谋,他知道您是中东地区的唯一希望,也知道年轻的您容易冲动,想引你上当,您切莫要上当,您若被抓,那中东地区的希望就没了,没有希望的中东老百姓可就真完了。”

“怎么办,如若我不去‘自首’,乔治·卡比老是拿中东老百姓开刀,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啊,真主啊,您告诉我该怎么做啊……”古力金·西奇转头对天惨吼道。

“您自首了,美军就会饶过中东地区老百姓吗,这是真主告诉的意思吗?” 政治友人没有顾忌古力金·西奇的悲愤,用冷冷的话语问他。

“不会”古力金·西奇答道。

“那就好了,睿智的您已经知道结果了,我们只能借用真主的名义劝您,哪怕就是中东地区剩下到最后一个人,您也不能向美军自首,您若自首了,中东地区就连希望都没有了,一个没有希望的中东,您想,它还能生存下去多久。”

第二十五节战争红利

“不去自首,那我有没有别的办法吗……”古力金·西奇面对政治友人的劝阻,他痛苦的低下了头,口中不断喃喃言道:“……它美国军队也会不断的死人,这战争到底对它美国有什么好处啊?”

“战争有什么好处,好处多了去了,您单从战争的表象上看,美国军队杀敌一千也自损八百,确实一点好处也没有……”

“没有好处,它为什么还打?”

“事情可不是您想的那么简单,战争胜利带来的是背后无尽的经济利益,比如说金融……”

“金融……”

“是的,金融,这就是美国发起中东战争的目的,比如说可以强迫中东接受美元货币统治。”

“什么……,美元货币统治,美元货币能统治人?”古力金·西奇很不解,他一头茫然。

“是的,美元货币能不能统治人我们不敢肯定,可我们知道货币能左右国家意志,比如说现在的中东经济完全依赖在美元身上,这等于美元在中东有物资基础,简单地说,现在的中东商品都是美元计价的,换而言之就等于是它美国政府的产物,它美国政府就能坐等收利;最直观的讲,贸易中的交易双方都要换成美元,在换取中,换美元需要收取换汇手续费,对吧……”另一位友好人士说道。

“为手续费那也不值得发起中东战争啊?”

“我们说的那是直观的,背后的更厉害。”

“比如刚才说到贸易必须要美元结算,没有美元,你们中东人就不能买到商品,也就是说你们中东地区经济社会如果美国政府不承认,就不能用美元结算,那中东的商品对外就毫无价值可言了……”

“呃……”

“这就是金融利益,是金融利益在支撑着美国中东战争本质。美国发动所谓的中东“解放” 战争,其实是在打击您中东国家的货币联盟,美国政府是为了美元(统治)地位而战的,因为只要美国军队在中东站稳脚跟了,美元统治地位也就巩固了。”

“就是为了个美元地位就死这么多人,值吗?”

“值吗,美国是资本主义国家,是个资本为上的国家……”政治友人耐心的给古力金·西奇做思想工作,并帮不时帮助古力金·西奇普及经济金融知识。

“那照你们说的,怎么才能让美国军队回去呢?”

“除非一种可能让美国军队回国,美国国内出现了大混乱,尤其是经济因金融导致的社会混乱,美国军队才会因为(金融)经费问题或无暇顾及中东。可是我们问您,这问题在美国有可能会发生吗?”那些友好人士问道。

“呃,这……”古力金·西奇一时答不上来“这”在那里半天回不过神来。

“现在的美国经济已不是战前了,还处在国债危机的边缘上。现在的美国经济因为美元货币战的胜利,早已经全面复苏了,要不是还有些美元国债问题缠绕着它,美国还会更加有恃无恐的,怎么会因为(金融)经费问题撤军回国呢。” 国际政治友人提醒古力金·西奇别痴心妄想。

“那我们抵抗组织去把美国经济社会搞乱。”古力金·西奇愤然道。

“您想去搞乱美国经济社会……”国际政治友人的情绪本来跟古力金·西奇一样也跌落到低点,可因古力金·西奇的“那我们抵抗组织去把美国经济社会搞乱。”这句话,国际政治友人突然一下子来了精神。

古力金·西奇看国际政治友人也跟着自己那么愤怒,心里倒不安起来,害怕会因为自己的愤怒把国际政治友人也拖下水,心里下意识的“哎”了一声,假装自我解嘲道:“我也就愤怒的一说,也就是我们的人去不了美国,如果去得了美国的话,这还真有可能呢?”以此来缓解国际政治友人的愤怒情绪。

“去美国……,是有可能的,别看美国对您抵抗组织防范心理很重,可改变不了它美国是个唯利是图的国家,估计您这也已经知道了,只要有利益的事,它美国政府什么都会干,如金钱、能源、人才呀什么的,您说是吧……”有几个国际政治友人似乎没听懂古力金·西奇感叹声,他们继续顺着刚才的话题回答道。

第二十六节:高技术人才

等那些国际政治友人走后,留下了古力金·西奇一个人静静思考国际政治友人的话,几番回味下来。古力金·西奇做出了个连他自己也认为违背了伊斯兰真主教义的决定,他下达命令要求各抵抗组织成员们秘密寻找高新技术人才。

美国中情局(简称:CIA)情报部门在全世界都有间谍,可以说是无孔不入,古力金·西奇还没有实施, CIA特工就知道了古力金·西奇的人才计划,CIA特工以最快的速度把抵抗组织寻找高新技术人才的事汇报到了美国总部,由CIA领导人向总统布尔汇报:“尊敬的总统先生,据我们特工现在掌握的确切情报,中东那里有很多高新技术人才遭到抵抗组织迫害,我们想请总统先生您做出人道主义决定,让那里的特工做好保护工作?”

“这些抵抗组织就是反人类分子,简直没有人性,我们美国可是民主国家,是正义的化身,是善良人们的福音,你们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保护那些人才,可别让那些反人类分子阴谋得逞了。”布尔愤然道。

“中东那里那么乱,总统先生,虽然我国在那里有驻军,可那里毕竟与我们信仰不同,且那里也不是我们美国的地盘,在中东保护那些高技术人才好难啊,您看,是不是把这些高技术人才秘密接到我们美国来更妥当呢?”

“呃,你的建议很好,嗯……”布尔总统正式下达命令给中情局负责人道:“好,那你们抢先一步,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把高技术人才接来我们国家,你们赶快去办吧,千万别让这些高科技人才被抵抗组织给迫害了,那可是对人类社会未来发展极大的伤害……”

“是。”

得到总统特别命令后,CIA特工在中东秘密搜罗高新技术人才,在美国CIA特工暗中“保护帮助”下,中东许多高新技术人才秘密的、成功的“逃往”了美国。

在中东众多逃往美国的高新技术人才当中,最有名的要数姆里奇,他最具有代表性,他是自然科学内的顶尖的科学家。据传,他的科学研究成果能控制核裂变,如飞机若用上了他的研究成果,就可不再需要添加燃料几乎可做到永远飞翔在蓝天上,他的研究成果还能把核惰性起来,有了他的研究成果,环境就再也不怕核泄露及污染问题。

古力金·西奇与美国中情局玩猫捉老鼠的游戏,他一手导演人才迫害计划内幕除了他自己他没有向第二个人说起。他见美国CIA特工进入了自己的预定计划中,可他为自己瞒天过海计划而庆幸的时候,还有一个人比他更高兴,这人就是远在天边的美国财长布蓝达·盖尔。

因为从古力金·西奇抵抗组织开始与国际政治友人接触的时候,古力金·西奇每走一步都被纳入了布蓝达·盖尔的视线中,一些被古力金·西奇认为最值得深交信赖的国际政治友人都是是布蓝达·盖尔一手安排的。为了那几个“国际政治友人”能获得古力金·西奇的信任,布蓝达·盖尔把他们打上反美烙印,让那几个人通过各种渠道给予古力金·西奇帮助,让他们用枪支弹药和食品铺就了一条通往古力金·西奇信任之路。

乔治·卡比的“三光”政策也是布蓝达·盖尔精心编织的圈套,“三光”政策就是为了配合美国的货币制度变革计划设置的。当得知古力金·西奇领导的抵抗组织已初具规模,已成为中东的精神领袖了。布蓝达·盖尔便要好友乔治·卡比指挥军队及时发动了惨绝人寰的“三光”政策。古力金·西奇在布蓝达·盖尔精心策划下中招了,他对所有的曾帮助自己的国际政治友人敞开了心扉,内心完也就全暴露在了布蓝达·盖尔眼皮底下,布蓝达·盖尔通过几个国际政治友人能清楚地知道古力金·西奇他所有对美国的行动和计划……

“报告财长先生,鱼儿已经咬‘钩’了,我们在中东的潜伏任务已基本完成,请问,我们要不要先回来?”

“你们还是先在那里吧,以免打草惊蛇,可千万切记住自己不要露出马脚,以免前功尽弃。”

“是。”(未完待续)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