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海外精英高校培养需求 粤多所高中学霸考上国际名校

对接海外精英高校培养需求 粤多所高中学霸考上国际名校

随着国际高中和国际班海外大学录取相继结束,广东多所国际高中传来喜讯,今年毕业生申请海外大学迎来丰收季。
【中美创新时报广州6月13日讯】随着国际高中和国际班海外大学录取相继结束,广东多所国际高中传来喜讯,今年毕业生申请海外大学迎来丰收季。

华附国际部AP美式高中近日发布的《华附国际部2017届海外大学录取报告》显示,截至今年4月1日,华附AP2017届125名学子共收获了芝加哥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多所顶尖大学和学院超过600份的海外大学录取通知书,获得奖学金总额超300万美元。今年华附AP继续保持超过90%的同学被美国排名前50名的大学录取的成绩。

博实乐教育集团近日也发布了该教育集团2017届国际考成绩,包括广东碧桂园学校在内,今年有大学预科毕业生的三所学校2017届毕业生共有216人,96%学生被世界百强大学(预)录取。其中老牌民办学校、广东碧桂园学校国际高中91%的学生被世界50强大学(预)录取。

国际名校的录取率为何不断创新高?华附国际部主任袁拔介绍,不仅是因为华附国际班学生本身的基础好,更在于国际部这些年不断丰富探索的融合课程体系。华附国际部AP美式高中有机地融合了国内优质高中教学体系和美国AP课程,一方面保持了中国学生在数理化学习方面的优势,保证了学生对中国文化的传承;另一方面,更好地对接海外精英高等教育体系对专业知识、个人能力、人文修养方面的培养需求。2015年,华附AP课程新增AP欧洲史、AP艺术史和AP计算机科学,AP科目达到20门。2016年新增了自行开发的大学高级微积分,以及选修的德语课,2017年又继续新增文学戏剧课等。陶达嫔 陈芳庭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