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种战争》:世界首部金融研究小说连载之九(罗安华著)

《第三种战争》:世界首部金融研究小说连载之九(罗安华著)

这一觉醒来,布蓝达·盖尔掀开被子伸了个懒腰,他顺便瞄了一眼电脑屏,看美元已在世界好多国家地区按预期进入了账户了,他才不慌不忙洗漱去了。

第十七节:淫娃

这一觉醒来,布蓝达·盖尔掀开被子伸了个懒腰,他顺便瞄了一眼电脑屏,看美元已在世界好多国家地区按预期进入了账户了,他才不慌不忙洗漱去了。

炒货币汇率不仅是计算杠杆率那样简单,斗智斗勇比这更重要。汇率炒家中有很多细心的人,他们这些人特别小心,汇率市场上的任何风吹草动,他们都会如惊兔般考虑在第一时间内抽身而退。

布蓝达·盖尔对这些人也知道,回想自己在任金融企业CEO的时候,就与这样的人打过交道,知道这些人的心理素质。他怕打草惊蛇,布蓝达·盖尔并没有急于在货币市场内进入就开始调控,而是选择了做稳定功课,以此打消汇率炒家中那些细心人的顾虑,他用做“谜子”的方式安排自己安排的那些桩脚践踏美元。

美元有很多顺利的进了大陆账户,布蓝达·盖尔依然没有与人民币对赌交易。原因是人民币进入汇率市场的不多,很难狙击到人民币。基于时间,他思虑再三,只好把对象选择在欧元身上,用温水煮青蛙的方式力挺欧元货币。从外面上看,欧元多么光鲜靓丽,花枝招展。

布蓝达·盖尔指挥那些办公室里的操盘手们,人手计算一个计算器,精算着每一支货币汇率该如何微调,有财政办公室里一堵不透风的墙,还有布蓝达·盖尔的功课,就是上当再细心的人也会不知不觉的。看欧元在货币黑市场内表现的异军突起,数据K线图一路仰头飙升的,每一个炒家们都把欧元幻想成了待阁闺中如花似玉的“小姐”,美貌且还有“财”,都预争相娶之。

谁都沉浸在准新郎官的喜悦中,一心一意顷囊所有都押在欧元“小姐”身上作为聘礼下聘,不断做着自己与“欧元小姐”结婚后有多少子女出生的美梦,就在所有人做梦的时候,布蓝达·盖尔行动了,他紧盯货币数据K线图,用铅笔在汇市图上做上记号,当交叉红点慢慢靠近预设的红点时……

“报告财长。”

“嗯……”布蓝达·盖尔背对着前来汇报的人“嗯”了一声道:“说。”

“包括美元,世界货币总量的80%已经进入到欧元套值中,已经达到了我们的预期值,您看可以开始了吗?”一位值班负责人向布蓝达·盖尔报告说道。

“嗯,我看到了,你按K线图中表示的既定计划实施吧。”布蓝达·盖尔平静的回答了他。

布蓝达·盖尔用最简单的一句话回复自己手下后,欣赏着汇率炒家们大把大把吃进欧元的最后场景。汇市中,除了炒家们,还有很多国家,如一些中东地区小国家,因为有丰富的资源特别有钱,它们国家与汇率炒家们一样,也大把大把的下聘礼到欧元身上,幻想着就此能增添国家财富。

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正当全世界都因为欧元坚挺而狂欢时,甚至很多炒家手中都准备好了酒杯,代表胜利的香槟也已经倒上了,这时,毫无征兆的危险正向他们袭来,当布蓝达·盖尔回答说 “……你们按既定计划行动吧”。

蜷缩在世界各地桩脚都不知道“神”是怎么回事,自己账户的密码就被他人“盗用”。这是布蓝达·盖尔下的命令,命令说:“总部已经接收你的账户,你什么事都不用管了,赶快买好你的飞机票回国复命吧。”

世界各处的桩脚已连成串,一环扣一环的成了绞杀欧元货币锁链,紧紧勒住欧元脖子不放松,哪怕是一丁点儿放松,更甭想布蓝达·盖尔会发善心,他不会对欧元有一丝怜悯或给欧元留有一点余地的,哪怕是屠夫式的,在动物死前在自己胸口用手拍拍或是画个十字啥的,默默祷告一句“上帝原谅我吧,阿门”式的怜悯他也不会给。

布蓝达·盖尔现在正在做的,是赶快敦促世界评级机构对欧元区信用评级下调,抽掉欧元货币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欧元再也没了“小姐”那样的花枝招展。欧元痛苦着扭曲着。极富有魅力的婀娜身姿如被大雨摧毁过的梨花,如花似玉的 “小姐”不再是小姐,看上去还不如一只俗不可耐的 “野鸡”,世界各地到处都充斥着市场不需要欧元,大骂欧元是“垃圾”是“婊子”的声音,此时的欧元成了风暴中心。

这是布蓝达·盖尔精心准备的一场汇率战争。

悉数吐出的都喷到了美元身上,美元没有理由的暴涨了,除美元外,世界上没有一支货币能完好抽身的。“哗” 的一声就像倒扣盆,汇率炒家们手中的欧元财富瞬间被消失殆尽,他们已经倒上香槟的酒杯如同被布蓝达·盖尔施了魔法般,顷刻间成了一杯满满的毒药,满心欢喜想娶欧元“小姐”的人,面对这满满的一杯毒药,只能一饮而尽。

第十八节:货币战前传

这场货币战,以布蓝达·盖尔带领的美元单枪匹马尽情掠杀完胜收场。布蓝达·盖尔能在货币战中完胜,这与美国军队密切配合是分不开的,能迅速且秘密的把天量美元运送到世界各地,没有美国军方帮助,仅凭他财政部力量是远远办不到的。

早在一个多月前,布蓝达·盖尔还没有出任财长,布蓝达·盖尔向总统提出自己出任财长的条件说:“尊敬的总统先生,这是一场国家级的全面经济战役,军队、警察和社会,缺一不可。”

“你的意思是?”总统问道。

“在世界社会眼皮底下做动作,不但有世界媒体监督,各国经济学家的眼睛也是睁得溜圆的,您说,做这样的事能不需要我国各方力量配合能成吗?”

“嗯……”布尔慎重的答应道。为了让军方能提前秘密进入阵地,他们俩从人事上入手,大刀阔斧的安排新人,为换上自己能调动的人,他们俩什么手段都用上了。

那时候,美国三军副副总司令还不是乔治·卡比,当布尔试探性的问及未卸任的三军副副总司令,他能否指挥军队协同财政部做好货币制度变革计划工作时,原三军副总司令哪里看的起布蓝达·盖尔这个政治新秀,他大嗓门狂呼:“这是不可能的,我绝对不同意的,我绝不同意的,除非他从我的身上趟过去……”

第二天他“生病”了,原本是他下属的乔治·卡比接替了他副副总司令的工作。乔治·卡比是布蓝达·盖尔的好友,当乔治·卡比被布蓝达·盖尔推荐到布尔总统那里,布尔总统清楚地告诉乔治·卡比,“我最信任人是布蓝达·盖尔,布蓝达·盖尔推荐的人才绝不会有错的。”

没几天,布尔在国会上提名了乔治·卡比,乔治·卡比接管三军成为美国军队副总司令。在升任乔治·卡比为美军队副副总司令上,乔治·卡比欠了布蓝达·盖尔一个天大的人情。他对好友布蓝达·盖尔的话言听计从。

乔治·卡比一接管三军,他签署的第一道命令就是调集所有美国的航空母舰进入珍珠港集结待命,对珍珠港区域内实施空中、陆地管制,任何人任何船只都不得在附近出现。从停机坪到舰港路上,路两旁全都是荷枪实弹的警戒军人,军港如战时般的严肃,每一支舰队都要经过这里才能从新驶向其它港口,每一位军人脸上都是冷峻的面容。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