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亿资本齐聚羊城寻找“中国好项目”

万亿资本齐聚羊城寻找“中国好项目”

“2017(第十九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 将于6月15日-18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并于6月17日举行开幕仪式。本届论坛由民建中央、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中美创新时报广州5月30日讯】“2017(第十九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 将于6月15日-18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并于6月17日举行开幕仪式。本届论坛由民建中央、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在5月30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论坛组委会表示这是中国风险投资论坛首次移师广州,届时将有针对广州的一系列特别活动。其中包括一批重量级创投基金将与广州创投小镇签约,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旗下的创新资本研究院和创新学院也将落户广州市海珠区。
金投奖重磅发布
本届论坛以“双创新经济 资本新时代”为主题,邀请700多位风险投资、股权投资界的大咖,2000多位企业精英,以及200多位中央及地方政策制定者、经济学家,在创新与改革的主旋律中,展望中国经济的发展趋势,纵议热点产业的风口走势,思索风投行业的优化路径,推动中国新经济的发展。论坛还特设2场高层论坛、1场盛大的颁奖典礼、16场主题论坛、5场资本-项目对接会等30场高层次的交流活动。
风险投资进入中国短短二十余年,已经成为了全球创新、创业的强大引擎。在本次风险投资论坛上,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还将发起中国风险投资年度大奖——“金投奖”。
羊城寻“中国好项目”
作为论坛的重要投融资活动,“2017中国风险资本-项目对接会”将于6月16日-17日举行,本届项目对接会特设“贵州省融资路演专场”、“新三板路演专场”以及“区域高新技术路演专场”等5个路演专场。组委会将从全中国的400多个项目中精选出50个优秀项目,通过会前考察、对接洽谈、项目路演等方式向海内外投资家做重点推介。届时,将有200家海内外著名投资机构携万亿资本齐聚羊城寻找“中国好项目”,与融资企业进行现场洽谈对接。
此外,论坛同期还将举办“闭门圆桌”、“高端会见”、“交流酒会”等多项高层次的对话交流活动,多层面促进全球风险投资领域的对话与合作。曹双婷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