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博士入职安家费最高90万

医学院博士入职安家费最高90万

8日,广东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医学类急需紧缺人才专场供需见面会举行,活动提供约3.3万个岗位,吸引了近3万名学生和600余家省内外用人单位,约1万人达成就业意向。

 

【中美创新时报广州讯】 8日,广东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医学类急需紧缺人才专场供需见面会举行,活动提供约3.3万个岗位,吸引了近3万名学生和600余家省内外用人单位,约1万人达成就业意向。

记者从广东省就业指导中心了解到,广东2016届医药类毕业生共有31883人,比去年增加近1200人。医院为了吸引人才,开出诱人的条件。比如,东莞东华医院给研究生提供10万-25万年薪,并享有单间宿舍,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可申请100—160平方米套房。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对具备执业资格的研究生给予3万—6万元安家费。珠海人民医院开出40万年薪,与20名博士研究生现场面试并签约。来自山东的济宁医学院在宣传板上直接写明,博士入职后享受副教授待遇,提供60万—90万元安家费、购房补贴和科研启动费。

据悉,产科、妇科、儿科、护理、麻醉、影像、病理、统计、输血、整形外科等多个急需紧缺专业供不应求。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海医院、海南省中医院、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需要30—50名护理专业人才,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急招137名临床护理专业人才。此外,医学美容行业人才缺口大,不少整形外科专业的研究生还没有毕业就被用人单位招走。(刘晓蕙 林婉津)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