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驻欧洲经贸办事处授牌

广东驻欧洲经贸办事处授牌

当地时间11月22日上午,粤港—法国经贸合作交流会在巴黎举办。广东省副省长何忠友出席交流会并发表主题演讲,香港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何兆康介绍香港营商环境,巴黎大都市政府副主席埃里克·希赛利、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公使关键等到会并致辞。

【中美创新时报巴黎11月23日讯】 当地时间11月22日上午,粤港—法国经贸合作交流会在巴黎举办。广东省副省长何忠友出席交流会并发表主题演讲,香港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何兆康介绍香港营商环境,巴黎大都市政府副主席埃里克·希赛利、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公使关键等到会并致辞。

何忠友在五大领域提出深化合作建议:一是航空航天业;二是汽车产业;三是节能环保;四是高端服务业;五是中小企业交流合作。广东每年举办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为各国中小企业提供了相互借鉴和交流合作的平台,将继续推动法国中小企业来广东开展投资贸易合作。

在交流会上,何忠友为广东省商务厅牵头组建的我省驻欧洲经贸办事处授牌,标志着广东省政府直接指导的首个驻海外经贸办事处正式成立。

本次交流会由广东省人民政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共同主办,广东省商务厅、香港投资推广署联合承办,法国法中企业家协会(ASSOGES)具体承办,省商务厅厅长郑建荣主持,360多家中法企业参会。苏力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