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拨款 2100 万美元用于青少年和家庭的行为健康服务项目

波士顿拨款 2100 万美元用于青少年和家庭的行为健康服务项目

【中美创新时报2024 年 3 月 20 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3月20日,波士顿市长吴弭、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 (BPHC) 和波士顿公立学校 (BPS) 共同宣布为心理和行为健康项目和服务提供 2100 万美元变革性资金,以支持该市的青少年和儿童家庭。这些投资是该市应对年轻人更多心理健康支持的迫切需要以及培养更大规模、更多样化的行为健康劳动力的一部分。这些五年内的投资将为超过 50,000 名学生提供服务,直接影响 21 所 BPS 学校,支持 600 多人在波士顿从事行为健康职业,培养 BPS 心理健康人员并使之多样化,并为 1,000 多人提供行为健康培训更好地为波士顿的青少年和家庭服务。

市长吴弭表示:“过去的几年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很困难,对我们的年轻人来说尤其如此。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就进行挽救生命的投资、支持波士顿家庭并确保我们的年轻人获得他们所需的高质量护理如此重要。”

根据BPHC最新发布的《 波士顿健康心理健康报告》 ,波士顿青少年,尤其是有色人种青少年的悲伤、绝望和焦虑情绪显着增加。目前,超过 40% 的 BPS 学生表示感到持续的悲伤和绝望,而 2015 年,27% 的年轻人表示有这种感觉。越来越多的高中生报告有自杀念头。对于那些被边缘化或被认为是女性或 LGBTQ+ 的学生来说,这些数据更为严峻。不幸的是,只有不到一半的 BPS 高中生表示,他们在遇到心理健康挑战时得到了帮助。

“我们的年轻人正处于危机之中,很明显,我们需要开发更多的心理健康服务,特别是那些满足黑人、拉丁裔、亚洲人、LGBTQ+ 和其他服务不足社区的独特需求的服务,”公共卫生博士兼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执行主任比索拉·奥吉库图 ( Bisola Ojikutu) 博士说。 “我们创建了 BPHC 行为健康中心,旨在寻找有意义的战略方法来减少行为健康不平等。吴市长、BPS 和该中心之间的合作体现了我们致力于为波士顿的年轻人及其家人提供文化响应和语言适当的服务的承诺。”

波士顿公立学校总监玛丽·斯基珀 (Mary Skipper)表示:“我满怀希望并渴望通过解决青少年和家庭面临的紧迫的心理和行为健康挑战来提升他们的水平。 ” “这些投资以及与教育和青年机构的合作是加强我们的护理系统的重要步骤,并在此过程中培养学生的情感健康和教育发展。”

2100 万美元来自联邦资金和赠款,包括美国救援计划法案 (ARPA)、美国教育部以及药物滥用和心理健康服务管理局 (SAMHSA)。这笔资金将为 BPS 学校增加行为健康专家,为面向年轻人的工人和社区组织提供行为健康培训,并投资于有色人种社区的职业培训,以培养更加多元化的劳动力队伍,为波士顿的年轻人服务。这将增加在 BPS 工作的多元化、高素质心理健康工作人员的数量,同时也培养现有心理健康工作人员的技能,为留住提供者和填补空缺创造更好的渠道。此外,BPHC 和 BPS 之间的试点计划将审查 BPS 的政策,以检查创伤、纪律问题、种族主义、压力和其他因素,为学生创造更安全、更积极的环境。

“通过吴市长、BPHC、BPS 和我们社区之间的合作,我们正在投资一个未来,让每个孩子都能获得成长所需的护理和支持,” 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首席行为健康官凯文·西蒙(Kevin M. Simon )博士说。 “这一承诺证明了集体行动在支持我们的儿童和家庭福祉方面的力量。” 

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校长马塞洛·苏亚雷斯-奥罗斯科 (Marcelo Suárez-Orozco) 表示:“与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的反种族主义、促进健康的精神相一致,我们的资助将培养一批文化、语言和种族多样化的研究员,成为人类服务和心理健康提供者。吴弭市长、委员会和 BPS 的目标是促进种族正义、健康公平和更容易获得的行为健康服务,以便我们能够满足少数族裔和边缘化青年对心理健康资源日益增长的需求。”

“作为波士顿最大的儿科行为健康服务提供商之一,我们看到对行为健康服务的需求呈指数级增长,特别是在服务不足的社区, ” 方济会儿童医院院长约瑟夫·米切尔医学博士说。 “我们很高兴获得这笔赠款,这样我们就可以通过我们的学校和其他心理健康项目继续满足波士顿儿童和青少年不断增长的需求,培训下一代行为健康专业人员,并打造一支更加多元化的劳动力队伍,是我们所服务社区的代表。”

除了这些为青少年服务的计划和服务外,BPHC 计划还将为有四岁以下需要早期儿童心理健康和护理的黑人和拉丁裔儿童的家庭提供支持。

波士顿2100 万美元投资的完整项目如下:

250 万美元 (ARPA)—— 向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拨款,用于“改变波士顿获得心理健康的机会”,重点是培养多元化、面向年轻人的从业者,为波士顿社区服务。研究员将接受教育、培训和实地考察,并致力于在波士顿实践。三年内,185 名学生将接受培训,为 1,750 名客户提供服务,其中超过 850 名是年轻人。迄今为止,已招收 39 名学生,并为 34 名青少年和 44 名非青少年提供服务。

250 万美元 (ARPA) —— 向方济各儿童医院拨款,以扩大“ 儿童健康计划”,该计划为 BPS 学校提供心理健康临床医生和精神病学服务。这笔赠款将使方济各会能够在三年内再扩大 10 个 BPS 站点,使 BPS 站点总数达到 22 个。这笔赠款还将加大招聘力度,并为至少 180 人提供行为健康方面的高级培训。迄今为止,已在 9 所学校部署了 9 名临床医生,为 200 名 BPS 学生提供服务。

其他学校有:Blackstone Elementary School;耶利米·伯克高中;约瑟夫·李 K-8 学校;拉斐尔·埃尔南德斯学校;William W. Henderson 博士 K-12 融合学校;青年成就者科学与数学试点学校;另有四所学校即将公布。

230 万美元 (ARPA) —— BPHC 和 BPS 将在 10 所 BPS 学校试行“创伤知情学校系统转型”,覆盖多达 3,500 名学生和 750 名教职员工。从 2024 年 4 月开始,Flourish Agenda将使用创伤知情方法来检查和改进 BPS 政策和护理系统。

这 10 所 BPS 学校是: BCLA-McCormack 7-12 Pilot School;埃利斯小学;卓越高中;约瑟夫·李 K-8 学校;麦迪逊公园技术职业高中;马丁路德金小学;理查德·J·墨菲 K-8;科技波士顿学院;William W. Henderson 博士 K-12 融合学校;青年成就者科学与数学试点学校。

130 万美元 (ARPA) —— 资金将用于 BIPOC 以年轻人为中心的公众意识活动和其他资源,包括 BPHC 的Cope Code Club和The Family Van的创意艺术项目。

100 万美元 (ARPA)—— BPHC 刚刚向供应商发布了一份RFP ,为波士顿有色人种青少年服务的社区组织提供行为健康培训。

100 万美元 (ARPA)—— BPHC 的波士顿地区健康教育中心帮助培训年轻人从事健康教育职业,特别是来自健康领域代表性不足的 BIPOC 人群。这笔资金将用于专注于行为健康职业的课后和暑期项目,并将在三年内培训 400 名学生。迄今为止,已有 25 名学生报名参加课后项目。

70 万美元 (ARPA) —— BPHC 的“ 能力建设和培训计划”将为服务青少年和家庭的城市员工提供创伤和公平培训。三年内将培训约 600 名员工。

400 万美元 (SAMHSA) ——BPHC 的“波士顿儿童心理健康计划”将与罗克斯伯里儿童服务机构合作,为四岁以下的黑人和拉丁裔儿童提供支持,这些儿童与州儿童福利系统或 BPHC 家庭支持服务有联系,并且需要早期教育社交和情感发展。在接下来的四年里,这包括培训至少 37 名家庭伙伴、护士、社会工作者和社会工作者;为275名儿童提供服务;对 1,800 个家庭进行社交和情感健康筛查;提供更多的行为健康服务;以及提高对幼儿心理健康的认识。

580 万美元(教育部)—— BPS 与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波士顿大学、布朗大学和社区合作伙伴合作,将启动“Project PROVIDE”,该项目为 200 名学校心理学、学校咨询和社会工作学生做好准备,为波士顿青少年服务五年来,服务超过 46,000 名学生。目标是增加在 BPS 工作的多元化、高素质心理健康工作人员的数量,同时提高在 BPS 工作或与 BPS 学生一起工作的当前心理健康劳动力的技术和监督技能。这笔赠款将使 BPS 能够更有效地将学员转变为员工,以填补空缺并支持保留心理健康提供者。

有关行为健康资源或其他需求的更多信息,请拨打 BPS 帮助热线 617-635-8873 或访问BPHC 网站。

题图:2024年3月20日,波士顿市长吴弭、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 (BPHC) 和波士顿公立学校 (BPS) 共同宣布为心理和行为健康项目和服务提供 2100 万美元变革性资金,以支持该市的青少年和儿童家庭。(Facebook/Mayor Michelle Wu 吳弭)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