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长吴弭宣布市政府将以善举纪念“波士顿日”

波士顿市长吴弭宣布市政府将以善举纪念“波士顿日”

【中美创新时报2024年3月19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3月19日,波士顿市长吴弭和波士顿市政府呼吁社区组织、企业和波士顿市居民齐聚一堂,开展志愿者活动和善举,以表彰该城市在应对 2013 年 4 月 15 日悲惨事件时所表现出的相互关怀精神。4 月 15 日是波士顿日,旨在纪念 2013 年波士顿马拉松赛的受害者、幸存者和急救人员。今年的“波士顿日”与波士顿马拉松赛在同一天举行。吴弭市长鼓励人们在 4 月 15 日星期一做出善行,并鼓励人们在周末之前参与志愿者活动。

“波士顿日让我们整个社区聚集在一起,互相照顾并传播善意,” 市长吴弭说。 “今年,我敦促波士顿人考虑做志愿者或做一些小小的善举——无论是参加社区清洁活动、为身后的人买咖啡,还是与波士顿马拉松沿线的第一批响应者表达感激之情。”

波士顿市各部门和工作人员今年将再次举办服务项目,让人们在“波士顿日”之前的整个周末回馈社区。市长公民组织办公室将于 4 月 13 日星期六上午 10:00 在富兰克林公园为青少年和家庭举办社区清洁活动。报名参加清洁活动的链接位于波士顿市政府相关网站。

“波士顿日提醒我们,我们的城市精神是由那些在需要帮助时挺身而出并采取行动的人们塑造的,” 马丁理查德基金会创始人比尔·理查德说。 “马拉松周末是波士顿春天的非正式开始,为这一非常特殊的日子增添了我们互相关心的集体希望。”

举办波士顿日志愿者活动的社区组织可以使用boston.gov/one-boston 上的表格提交活动详细信息boston.gov/one-boston市政府将帮助宣传社区团体和居民在该网站上举办的活动。

布莱根妇女医院吉莉安·雷尼踏强中心主任、创始人奥黛丽·爱泼斯坦·雷尼 (Audrey Epstein Reny)表示:“我和我的家人在波士顿马拉松爆炸事件中幸存下来,我们了解到,创伤性伤害是 44 岁以下人群死亡的主要原因,而失血则是主要原因。” “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迈强中心的使命是为创伤幸存者将悲剧转化为希望,并在从预防到治疗和康复的整个创伤护理过程中对全世界的患者产生重大影响。在这个‘波士顿日’,我们请求公众与我们一起秉承‘波士顿强队’的仁慈精神,捐献急需的血液,这将有助于拯救生命,并使 2013 年出现的‘波士顿强队’精神的遗产得以延续至今。”

有关 Stepping Strong 中心在肯莫尔广场“距终点线一英里”处举办的波士顿日献血活动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Stepping Strong 网站。Stepping Strong 中心还将提供止血培训,教授如何在紧急情况下止住危及生命的出血、可带回家的伤害预防资源材料,以及为创伤患者制作卡片的机会。

“2013 年 4 月 15 日及随后的日子里,市政府团结起来帮助那些在波士顿马拉松比赛中受伤的人。对我来说,在这段时间里,虽然有恐惧、失落和悲伤的感觉,但也有一种强烈的社区意识”。希瑟·阿博特基金会 (Heather Abbott Foundation)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希瑟·阿博特 ( Heather Abbott) 说道,该基金会将于4 月 15 日举办第十届年度马拉松星期一观看派对。“每年的一个波士顿日,我都会想起这一点。波士顿市和波士顿人民认识到 2013 年所表现出的慷慨和坚韧,并将继续将其发扬光大。我很高兴希瑟·阿博特基金会现在成为受益于这种善意的众多组织之一。”

在纪念 2013 年以来的十一周年之际,波士顿市和波士顿体育协会 (BAA) 将于 4 月 15 日星期一上午在后湾敬献花圈以纪念这一天。更多详细信息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

BA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克·弗莱明 (Jack Fleming)表示:“今年的‘一个波士顿日’特别有意义,因为 4 月 15 日将与美国银行主办的第 128 届波士顿马拉松赛在同一天举行。”随着来自 120 多个国家的跑步者参加这项赛事,整个大波士顿地区都能感受到这种感觉,并将延伸到全球各个角落。在波士顿日这一天,我们将团结起来,共同纪念并庆祝。”

有关“波士顿日”的更多信息,包括2024 年善行清单,请访问boston.gov/one-boston ,以提供有关个人如何参与的灵感和想法。与往年一样,欢迎人们在社交媒体上使用主题标签#OneBostonDay 分享他们对“波士顿日”服务计划的看法和行为。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