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政府推出新商业计划支持将商业地产重建为住房

马萨诸塞州政府推出新商业计划支持将商业地产重建为住房

【中美创新时报2024 年 3 月 15 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3月15日,州长莫拉·T·希利 (Maura T. Healey) 和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 (Kim Driscoll) 与住房和宜居社区部长埃德·奥古斯都 (Ed Augustus) 和马萨诸塞州住房金融局(MassHousing)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塔尔·科尔内盖 (Chrystal Kornegay) 一起宣布商业转换计划,这是一项新的规划计划,将振兴市中心和其他商业区并刺激住房发展创建。  

该规划倡议以 MassHousing 为基础,将协助波士顿以外的市政当局推进空置和未充分利用的商业建筑的重建,并定位房产以利用州长经济适用房法案提议的新资本资金。MassHousing 已拨出高达 100 万美元的规划资金,用于该计划下的技术援助资金。 

希利州长表示:“让住房更便宜的最有效方法之一是将空置或未充分利用的办公空间转变为住房。MassHousing 的这项新举措将为我们的市中心和社区带来变革。”“结合我们《经济适用房法案》中拟议的投资,我们可以让首次购房者、租房者、老年人和每个人都更容易找到负担得起的居住地。” 

“Synergy 的 Chestnut Place 项目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我们如何利用现有资源为所有人建造更多住房并降低成本,”副州长德里斯科尔说。“商业转换计划将有助于在全州范围内开展更多类似的项目。” 

美国各地的城市都在通过促进市中心的住宅用途来应对工作性质的变化。马萨诸塞州各地都有成功的商业改住宅的例子,但中小型城市在大规模进行商业改住宅重建时面临着特殊的障碍。  

MassHousing 的商业改造计划通过提供新的规划资源来解决机会、能力和资金方面的差距,这些资源将加速马萨诸塞州未充分利用的商业建筑的再利用和再开发。  

新的规划计划将与参与的市政当局合作,确定商业改建的最佳候选者;对位置良好的建筑物进行平面图和可行性分析;并协助降低重建和再利用的监管障碍。该计划将创建可开发的网站,并准备好利用实施融资。 

住房和宜居社区部长埃德·奥古斯都 (Ed Augustus)表示:“像 One Chestnut Place 这样的建筑是熙熙攘攘的办公室所在地,而上班意味着很多人都要去办公室。” “虽然办公室仍然是我们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它们使用的空间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多了。通过商业转换计划,我们可以让人们在办公室里住满,而不是在 5 点钟离开我们的城市,将在这里生活,在这里购物,为我们的社区注入活力。” 

MassHousing 首席执行官里斯塔尔·科尔内盖表示:“我们新的商业转型计划将促进市中心地区的增长和活力,同时满足全州范围内对新住房的需求。” “MassHousing 很高兴能够支持希利-德里斯科尔(Healey-Driscoll )政府的努力,以加强社区建设,使马萨诸塞州成为一个更有活力和负担得起的居住地。”  

希利州长宣布了伍斯特 Chestnut Place 的新规划计划,这是一处未得到充分利用的商业地产,预计将被重新开发为 198 套新的市场价公寓。随着该建筑的主要租户将搬迁至伍斯特其他地方的新空间,Chestnut Place 房产已准备好转变为住宅用途。  

商业转换计划将帮助社区获得州资源,例如州住房开发激励计划(HDIP) 以及通过《经济适用房法案》提供的资源,以推进重建项目。  

希利州长去年签署的价值 10 亿美元的税收立法显着扩大了 HDIP 计划,以满足马萨诸塞州对新住房的需求。 

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的经济适用房法案提议提供额外资源来帮助社区满足新住房的需求。《经济适用房法案》提议设立 2.75 亿美元的新基金,以支持创新住房战略,包括重新利用商业和办公空间进行住房开发。  

《经济适用房法案》还提议设立一个 8 亿美元的经济适用房信托基金,用于创建或维护经济适用房,并为联邦建设者(Commonwealth Builder )计划设立 1 亿美元。该计划为在门户城市和其他类似社区建造经济适用单户住宅创造了永久的资本资源。 

商业转换计划旨在帮助更多的房产快速完成规划过程,使它们能够竞争去年税收立法中的更多资源,以及《经济适用房法案》中拟议的资金来源。  

商业转换计划下的技术援助向波士顿以外的所有社区开放,这些社区拥有适合步行的市中心和上层商业空间未得到充分利用的建筑物。有兴趣的市政当局可以通过访问 www.masshousing.com/programs-outreach/commercial-conversion 上的计划页面来获取更多信息并申请参与。  

“经济适用房对我们伍斯特市来说至关重要,”伍斯特市长约瑟夫·佩蒂(Joseph M. Petty)说道。“我非常感谢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为确保马萨诸塞州能够可持续扩张并应对我们不断增长的人口所做的工作。” 

“One Chestnut Place 项目完美地展示了市政当局如何与州和私人开发商合作,重新利用未充分利用的房产来建造新的住房,”伍斯特市经理埃里克·D·巴蒂斯塔 (Eric D. Batista)说。“取代以前办公空间的公寓将为我们的住房库存增加急需的库存。此外,位于 Two Chestnut Place 隔壁建造的面积收入中位数 80% 的公寓将为我们的居民提供重要的负担得起的住房所有权机会。感谢希利州长和她的政府,包括部长埃德·奥古斯都、大卫·格里尼和 Synergy,感谢他们对这些项目的承诺,并通过 HDIP 和其他社区发展项目提供了关键支持。” 

“Synergy 很荣幸能够参与 Healey-Driscoll 政府的商业改建计划,我们正在马萨诸塞州 Chestnut Place 开始进行最大的办公楼改住宅项目。我们的目标是振兴该地区,同时为伍斯特社区提供急需的住房选择。” Synergy 首席执行官大卫·格里尼(David Greaney)说道。“我们期待与 Healey-Driscoll 政府、MassHousing、城市事务规划办公室和伍斯特市合作,为联邦未充分利用的房产带来新的生机和经济机会。” 

MassHousing(马萨诸塞州住房金融局)是一家独立的准公共机构,成立于 1966 年,负责为马萨诸塞州的经济适用房提供融资。该机构通过出售债券筹集资金,并将所得资金贷给中低收入购房者和房主,以及建造或维护经济适用房和/或混合收入租赁住房的开发商。尽管 MassHousing 代表联邦管理一些公共资助项目,但它并不使用纳税人的钱来维持其运营。自成立以来,MassHousing 已为经济适用房提供了超过 295 亿美元的资金。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在 Twitter、 Facebook 和 LinkedIn上给予关注。

题图:2024年3月15日,州长莫拉·T·希利 (Maura T. Healey) 和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 (Kim Driscoll) 与住房和宜居社区部长埃德·奥古斯都 (Ed Augustus) 和马萨诸塞州住房金融局(MassHousing)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塔尔·科尔内盖 (Chrystal Kornegay) 在伍斯特一起宣布一项新的商业转换计划以振兴该州房产建设。(马萨诸塞州视频截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