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和拜登在超级星期二的竞选中占据主导地位,赢得马萨诸塞州初选

特朗普和拜登在超级星期二的竞选中占据主导地位,赢得马萨诸塞州初选

【中美创新时报2024年3月6日讯】(记者温友平编译)周二,拜登总统和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马萨诸塞州轻松赢得了各自的总统初选,这是两国在全国范围内表现出色的一部分,巩固了他们通往 11 月大选的道路,并使该国越来越接近许多选民恐惧的重赛。《波士顿环球报》记者艾玛·普拉托夫(Emma Platoff)、马特·斯托特(Matt Stout)和萨曼莎·J·格罗斯(Samantha J. Gross)对此作了如下报道。

由于有十多个州在总统初选中投票,超过三分之一的代表处于危险之中,“超级星期二”为尼基·黑利等候选人提供了一个重塑竞选格局的迟来且机会渺茫的机会。但在马萨诸塞州和其他地方,拜登和特朗普在各自的竞选中占据主导地位,选民们在潮湿和灰色的环境中艰难前行,得出越来越可预测的结论。美联社在晚上 9 点之前宣布了拜登和特朗普的竞选,证明“超级星期二”的预测在这里是正确的,就像在该国其他大部分地区一样。

州共和党官员援引党内规定表示,鉴于特朗普对黑莉的巨大领先优势,她将不会在马萨诸塞州接待任何共和党代表。

两位主要候选人的支持者庆祝了他们在超级星期二的胜利,感谢全国各地的选民推动拜登和特朗普更接近白宫。

“我们预料到了。但我认为这反映了全国各地正在发生的趋势。我们看到所有其他州也都来支持他,”前布里斯托尔县警长、特朗普马萨诸塞州竞选主席托马斯·霍奇森(Thomas Hodgson)在昆西举行的这位前总统的胜利派对上说道。

“我们正在一个社区一个社区地夺回美国,”霍奇森补充道。

周二,随着全州居民投票,马萨诸塞州选民对自己选择的热情有所减弱,加上本周结果的悬念微乎其微,这一点清晰可见。周二晚上的非官方选举结果显示了州官员的预测:今年的投票率明显低于前两次总统初选,当时拥挤且竞争更激烈的竞选驱使人们前往投票箱。在投票站接受采访时,许多选民对大选的进展表示失望。

57 岁的洛里·格洛弗 (Lori Glover) 在西罗克斯伯里的圣名教区把票投给了黑莉,她说,特朗普和拜登都是“可怕的选择”。

格洛弗说,她没有对任何具体问题感到热衷——她只是“希望办公室里有一个理智的人”。

在谈到她对海莉的投票时,她指出:“我不知道是否有机会,也不知道是否值得,但我希望如此。”

在雷丁,48 岁的共和党人詹姆斯·达德利 (James Dudley) 称这次选举是“令人悲伤的事态”。达德利并不是特朗普的粉丝,他表示,他在共和党选票上选择了“无偏好”选项,并且很可能在 11 月再次选择。

“这有点糟糕,”达德利说。 “我希望能给你一些更有诗意的东西。”

可靠的蓝色马萨诸塞州不太可能在今年秋天的大选中引起太大兴趣。但周二的初选结果仍然阐明了将推动 11 月份竞选的趋势,因为进步的民主党人和温和的共和党人都对本党可能的提名人表示不满。

在共和党方面,马萨诸塞州以及周二投票的其他新英格兰州对黑利来说是一个更友好的论坛,迄今为止,黑利的最佳结果来自于开放初选州,独立选民可以在共和党初选中投票。作为上周末新英格兰摇摆的一部分,黑利告诉尼德姆的选民“保持信念”。 她当晚的最佳表现是在佛蒙特州,在那里她击败了特朗普,赢得了初选的第二场胜利。

但马萨诸塞州官员周二晚表示,即使新英格兰对于共和党的失败者来说更为肥沃,前南卡罗来纳州州长黑利也没有赢得马萨诸塞州 40 名共和党代表中的任何一位。根据政党规则,如果候选人在共和党初选中获得超过 50% 的选票,他或她将获得该州所有代表的席位。周二晚间的非官方选举结果显示,特朗普在共和党初选中获得了超过 50% 的选票,领先黑利约 30 个百分点。

即使在周二为她投票时,马萨诸塞州的黑利支持者也清楚地意识到她参加大选的可能性有多大。

未登记选民、雷丁选拔委员会成员卡洛·巴奇(Carlo Bacci)表示,他周二投票给了黑利,但如果拜登和特朗普成为大选的选择,他将如何在拜登和特朗普之间投票,这让他感到左右为难。

“四年内谁造成的损害最少? 这就是人们的情绪,”巴奇说。 “我知道特朗普对国家不利。 我认为拜登更糟糕。”

在周二的民意调查中,特朗普的支持者表示,他们的动机是担心该国南部边境的移民问题,民意调查显示,这是全国共和党选民面临的首要问题,即使是在远离美墨边境的州。

“我并不反对任何公民合法来到这里,”51 岁的雷丁共和党人比尔·瓦卡里 (Bill Vaccari) 说,他认为移民问题是民主党造成的。“它们太多了,给城市带来的负担是不公平的。”

在昆西举行的特朗普胜利派对上,戴着特朗普帽子、穿着夹克和别针的支持者们在周二回归时,用爱国餐桌布置、自助餐和特朗普主题照片背景来庆祝。

“我很高兴,”85 岁的卡皮·卡波佐利 (Cappy Capozzoli) 说,当共和党领导人向支持者发表演讲时,他站在房间的后面。“他是唯一能够拯救这个国家的人。”

与此同时,对于民主党人来说,周二的结果衡量了选民对拜登的热情,拜登因在加沙冲突中持续支持以色列而受到许多左翼人士的批评。上周末在剑桥举行的一次游行中,呼吁以色列与哈马斯战争停火的示威者鼓励选民在民主党投票中选择“无偏好”选项,以表明他们反对拜登处理冲突的方式。

拜登在这里赢得了决定性胜利,击败了作家玛丽安·威廉姆森和明尼苏达州国会议员迪恩·菲利普斯,他们也在民主党选票上。随着周二结果的不断公布,“无偏好”赢得了比威廉姆森或菲利普斯更大的选票,这表明这里的自由派选民对总统不满意。

在声明中,拜登和他的支持者并没有承认左翼的不满,而是专注于他在超级星期二的广泛胜利,并展望 11 月的大选。 “今晚的结果让美国人民面临一个明确的选择:我们是继续前进,还是允许唐纳德·特朗普将我们拖入他任期内的混乱、分裂和黑暗之中?” 总统说。

马萨诸塞州民主党主席史蒂夫·克里根 (Steve Kerrigan) 表示,拜登周二的强劲结果表明,“这位总统拥有在今年 11 月选举日一路走下去所需的动力。”

尽管如此,周二早些时候,在波士顿最进步的地区之一牙买加平原,人们对拜登的某种程度的不满得到了充分体现,一些民主党人周二在那里投票“不偏向”。

35 岁的布鲁克斯·温纳 (Brooks Winner) 表示:“向乔·拜登和民主党传达一个信息,即我们需要永久停火,这一点很重要。”

对于其他民主党人来说,周二投票给拜登是一个简单的选择。 北安多佛的艾伦·伯恩斯将拜登和特朗普之间可能举行的大选视为“好人与坏人”之间的选择。

伯恩斯表示,她担心特朗普失败可能带来的后果。

“如果他不进去,恐怕就会爆发内战,”她说。

如果特朗普真的赢了呢? 69 岁的伯恩斯停了下来。 “我害怕很多。”

《环球报》记者 Alexa Coultoff 和 Maddie Khaw 对本报告做出了贡献。

题图:史蒂文·萨尔兹曼 (Steven Salzman) 在布里奇沃特中学的“超级星期二”填写了选票。JONATHAN WIGGS/GLOBE STAFF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