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级星期二”的重大胜利中,北卡罗来纳州显示特朗普对其政党的控制越来越紧

在“超级星期二”的重大胜利中,北卡罗来纳州显示特朗普对其政党的控制越来越紧

【中美创新时报2024年3月6日讯】(记者温友平编译)如果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Donald Trump) 在 2024 年有一个有前途的紫色州滩头阵地,那么北卡罗来纳州就是最好的选择。这里可能会为前南卡罗来纳州州长妮基·黑利(Nikki Haley)敞开大门,因为这里拥有受过高等教育的选民,而且是周二举行初选的 15 个州中唯一一个特朗普和拜登总统的2020年差距不到 2 个百分点的州。但特朗普对其政党的铁腕控制在这里几乎随处可见。对此,《波士顿环球报》记者杰西·比古德(Jess Bidgood)进行了下述报道。

据美联社报道,特朗普在北卡罗来纳州击败了黑利,共和党选民显然忽视了她的警告,即这位前总统将很难在像这个这样的分歧较小的州得到支持。他正着手任命州共和党主席等家乡宠儿在国家舞台上领导共和党。他支持的候选人在投票中取得了胜利,这将确保该州的共和党在未来几个月听起来更像他。

“这说明了共和党的彻底特朗普化,你会在全州范围内看到这一点,”罗利市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政治学教授史蒂文·格林(Steven Greene)说。 “我不想说唐纳德·特朗普改变了一切,因为这有点夸张,但从夸张的意义上来说,他绝对做到了。”

在人们普遍认为黑利可能是最后一战的一天——以及共和党普遍反对特朗普的想法——这位前总统在全国各地的民意调查中占据主导地位,在马萨诸塞州等蓝色州、像马萨诸塞州这样的紫色州的共和党选民中赢得了优势 根据美联社的预测,弗吉尼亚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等深红色州。黑利唯一的亮点来自于佛蒙特州,预计她将以约 5 个百分点的优势获胜。

虽然周二没有为特朗普提供足够的代表来从数学上获得提名(这可能最快下周发生),但他将当晚视为一个决定性的时刻,他的胜利派对不是在一个真正投票的州举行的,而是在他奢华的州举行的。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俱乐部。黑利没有安排发言。

(在民主党初选中,拜登总统在包括北卡罗来纳州和马萨诸塞州在内的 10 个州被宣布获胜。)

特朗普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共和党竞选中以略高于 1 个百分点的优势赢得了 2020 年大选,这突显了他在 2016 年投身的政党塑造方面的彻底程度,尽管四年前就失去了白宫。 。

“当他站起来说‘我的复仇将会成功’时,我认为对很多人来说,这是正确的答案,”71 岁的共和党人和信用分析师帕特里克·唐纳 (Patrick Donner) 说道。 在卡里市罗利郊区进行投票。

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人提名了现任副州长马克·罗宾逊(Mark Robinson),这位颇具争议的候选人一直推动堕胎禁令,对强奸和乱伦一视同仁,据报道发表了反犹太主义言论,并表示,根据美联社的预测,应该由男性而不是女性来领导。 按。

周六,特朗普在一场喧闹的竞选集会上支持了他,他称罗宾逊为“打了类固醇的马丁·路德·金”。 控制着州议会和参议院两个席位的共和党人渴望重新赢得由温和派民主党人、任期有限的罗伊·库珀(Roy Cooper)担任八年的州长职位。 但分裂的罗宾逊可能会让这项任务变得更加困难。

“马克·罗宾逊将是一场灾难,特朗普将是一场灾难,”玛丽·莫里斯说,她是一位无党派但倾向自由派的选民,她计划在周二进行共和党投票,将票投给两位主要对手。

大量支持特朗普的共和党人正在争夺该州新重新划分的国会席位,而更传统的共和党众议员帕特里克·麦克亨利则决定不寻求连任。

“你会看到最支持特朗普、最保守、最好斗、主张文化战争的候选人获胜,”格林教授说。

除了周二的选举之外,特朗普还支持两名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人——州共和党主席迈克尔·沃特利(Michael Whatley)和他的儿媳劳拉·特朗普(Lara Trump)。劳拉·特朗普在该州长大,曾考虑在这里寻求美国参议院席位,来管理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这将使党的官方机构与他的竞选活动紧密结合,并使他对党有更多的控制权。

惠特利是一名律师,曾在 2000 年有争议的选举期间在佛罗里达州代表共和党人乔治·W·布什 (George W. Bush) 工作。在这位前总统错误地抱怨 2020 年选举中存在舞弊行为后,惠特利因其对“选举诚信”的关注而赢得了特朗普的赞扬。他强调聘请律师和民调观察员,并在法律费用上投入巨资。

然而,民主党人认为,这是一个闪烁的红色警告信号,表明特朗普的虚假主张(沃特利也对此表示赞同)将在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制度化。

“这些是我们应该在全国范围内做的事情,”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女委员基希亚·布拉辛顿 (Kyshia Brassington) 说,她是本周晚些时候将投票选举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的 168 名党内人士之一。

布拉辛顿表示,她最初对劳拉·特朗普竞选联合主席感到犹豫,因为她“不确定长期政治知识的深度”。但她表示,在拉拉·特朗普(Lara Trump)向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成员发送了一封关于她的计划的“精彩”信函后,她对自己的候选资格产生了热情。

然而,北卡罗来纳州的大学城和郊区可能会出现与特朗普在密歇根州、新罕布什尔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等州一样的警告信号,他在这些州的巨大胜利掩盖了温和派共和党人的一些弱点。

晚上 10 点之前已清点完 80% 的选票。 周二,黑利在罗利、达勒姆、教堂山和众多著名大学等教育水平较高的县取得了最好的成绩。在杜克大学所在的达勒姆县,黑莉获得了超过 40% 的选票;在夏洛特市所在的梅克伦堡县,她获得了 45% 的支持率。

特朗普的竞选活动并没有表现出对那些可能失去选民的担忧,特朗普甚至表示,黑莉竞选活动的捐助者应该被“永久禁止”参与他的政治运动。

共和党民意调查专家克里斯汀·索尔蒂斯·安德森(Kristen Soltis Anderson)表示,现在就深入研究初选结果来寻找特朗普或拜登在大选中可能表现的暗示还为时过早——尽管特朗普对在初选中不支持他的选民的言论可能会影响他的表现。但有所作为。

索尔蒂斯·安德森表示:“唯一悬而未决的问题是,特朗普是否会别出心裁,允许共和党重新统一,还是会继续挑衅工贼,拒绝让共和党痊愈。” “诸如说向海莉捐款的人被禁止,或者‘我们不需要他们的选票’之类的言论是愚蠢且适得其反的。”

在卡里,58 岁的莱奥波尔多·勃兰特 (Leopoldo Brandt) 将选票投给了黑利,但预计到秋天他将在政治上无家可归。 他说,作为一名独立选民,他喜欢她在特朗普政府期间担任驻联合国大使的方式。然而,他不喜欢特朗普和拜登,并认为他不会在秋天支持他们中的任何一个。

“不幸的是,”他感叹道,“没有出路。”

题图:投票站工作人员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超级星期二”协助选民。GRANT BALDWIN/GETTY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