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 vs 特朗普:即将到来的复赛迎来“开球”时刻

拜登 vs 特朗普:即将到来的复赛迎来“开球”时刻

【中美创新时报2024年3月5日讯】(记者温友平编译)预计特朗普将在“超级星期二”取得重大胜利,而拜登也准备在周四发表国情咨文演讲,预计本周将澄清美国公众即将做出的选择,因为他们在很多方面仍然不相信 2024 年将迎来 2020 年的重赛。对此,《纽约时报》记者谢恩·戈德马赫(Shane Goldmacher)和玛吉·哈伯曼(Maggie Haberman) 作了如下详细报道。

拜登总统的顾问们渴望即将到来的大选之战,并指望选民开始更多地关注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总统本人甚至提议并制作视频来嘲笑他的共和党竞争对手所说的话。

特朗普很高兴有机会将自己与拜登进行对比,就像他上周在德克萨斯州和墨西哥边境所做的那样,并相信拜登有更艰巨的任务:让选民相信他们对国家表现的看法是错误的。

预计特朗普将在“超级星期二”取得重大胜利,而拜登也准备在周四发表国情咨文演讲,预计本周将澄清美国公众即将做出的选择,因为他们在很多方面仍然不相信 2024 年将迎来 2020 年的重赛。

在一些州试图禁止特朗普参与 2021 年 1 月 6 日国会大厦袭击事件后,最高法院周一一致裁定让特朗普继续留在选票上,这拉开了一个关键时期的序幕,双方竞选团队都认为这一时期定下了基调并确定了早期轮廓 总统竞选活动。

《纽约时报》和锡耶纳学院周末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特朗普在登记选民中的支持率以 48% 比 43% 领先。拜登因对自己年龄和工作处理方式的广泛担忧、民主党在以色列问题上的分歧以及对国家状况的普遍不满而受到阻碍。

但拜登也凭借一些关键的结构性优势进入了预期的大选,包括相当大的财务优势以及特朗普四项刑事审判规模不受干扰。

拜登的首席副竞选经理昆汀·福尔克斯表示,竞选团队已经准备了一周,这将在功能上充当“大选的开始”。

“我们一直面临的问题是,许多人告诉我们,他们不知道这是乔·拜登和唐纳德·特朗普之间的选择,”福尔克斯说。“三月份将是我们做出明确选择的时候。”

这个月从超级星期二开始,到特朗普在纽约举行的首次刑事审判陪审团选出结束,该审判涉及在 2016 年竞选期间秘密向一名色情演员秘密支付封口费的案件。在此期间,特朗普预计将有效获得提名并完成接管,这将使他获得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运营控制权。

特朗普计划任命他为共和党全国委员会首席运营官的特朗普竞选团队的两名联合经理之一克里斯·拉奇维塔(Chris LaCivita)表示:“无论他们在时机上有什么优势,我们的支持者的热情和组织能力都将远远超过我们。” 民意调查显示,到目前为止,特朗普比拜登更好地团结了他的 2020 年联盟。 “他们有动力问题,”拉奇维塔说。 “我们不知道。”

然而,特朗普确实存在法律问题。

上周,最高法院制定了审理特朗普声称其在 2020 年选举失败后试图继续掌权的行为而免受起诉的申请的时间表,他的团队对此感到非常高兴。最高法院对特朗普的联邦审判最早将推迟到夏末。

妮基·哈利 (Nikki Haley) 仍在参加共和党初选,但民调预测超级星期二将全军覆没,共有 15 个州参加。特朗普的团队相信他最早可以在 3 月 12 日超越多数代表并获得提名。周五,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将在德克萨斯州举行会议,预计将批准特朗普新任命的党魁迈克尔·沃特利 (Michael Whatley)。

“我们将 100% 控制我们需要的机制,”拉奇维塔说。

拜登团队长期以来一直将周四的国情咨文演讲作为一个支点,因为他们知道,在夏季全国代表大会之前,这将是总统最大的听众,也是一个机会,既可以向持怀疑态度的美国公众推销他的成就,又可以填补第二个空白。迄今为止,任期议程的细节还很少。

福尔克斯表示,演讲结束后,拜登竞选团队将进行“武力展示”,拜登的前两站已宣布将在亚特兰大和费城举行。

拜登、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和第一夫人吉尔·拜登预计都会参加竞选活动。拜登竞选团队早期组织优势的一个迹象是:它正计划与该党一起在未来 30 天内仅在关键战场威斯康星州开设 31 个大选办公室。

特朗普尚未宣布该州的任何大选工作人员。

吉尔·拜登周六在图森市中心的露面发出了一个警告信号,表明政府领导人可能会面临抗议活动。她的“女性支持拜登”活动在 15 分钟内四次被数十名亲巴勒斯坦抗议者打断,他们反对她丈夫在以色列-哈马斯战争中支持以色列。

拜登团队精心策划了一些活动,以避免此类爆发。

在拜登正式访问的同时,特朗普在边境安排了自己的总统式拍照活动。特朗普的行程是在拜登的行程前几天宣布的。在德克萨斯州的两个边境城市,两人都与执法人员聊天,拜登在室内,特朗普在室外俯瞰格兰德河——特朗普的团队表示对结果感到满意。

“在视觉很重要的时代,他们可能不会再选择这场战斗,”拉奇维塔说。

但情况不同的是,许多民主党人现在希望增加对特朗普的报道。目前拜登团队的想法是特朗普越多越好,以提醒选民他们一开始不喜欢他的地方。一些拜登官员欢迎全国电视网络对超级星期二的结果进行特别报道,因为更多的选民将面临拜登与特朗普竞选的现实。

特朗普的盟友几个月来一直担心的一个问题是,拜登竞选团队、民主党和盟友团体对特朗普的盟友提出了过分的担忧,因此支出也超过了特朗普的盟友。

与拜登结盟的主要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已宣布从 8 月份开始预订 2.5 亿美元的电视和数字广告。进入 2 月份,特朗普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手头资金不足 2000 万美元,每月向支付特朗普巨额法律费用的账户退还 500 万美元。

题图:拜登总统和唐纳德·特朗普。CHRIS KLEPONIS/CNP/彭博社和/摄影师:CHRIS KLEPONIS/CN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