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宣布最新一笔青年发展基金总额达 170 万美元 向 88 个组织发放赠款以支持青年参与计划

波士顿宣布最新一笔青年发展基金总额达 170 万美元 向 88 个组织发放赠款以支持青年参与计划

【中美创新时报2024年2月6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4 年 2 月 6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宣布通过该市青年发展基金(YDF) 向青年发展组织提供 170 万美元赠款,该赠款计划旨在支持非营利组织提供高质量、有吸引力的项目为 14 至 24 岁的青少年和年轻人制定节目。这笔赠款的目标是增加该市免费青少年节目的多样性,并为青少年在课余时间提供积极的出路。所选组织可以在此处找到。

“波士顿的未来掌握在我们年轻人的手中,以及我们对他们成长的承诺,” 市长吴弭说。 “通过青年发展基金,我们正在投资于社区组织,专注于为我们的年轻人创造有趣、安全和有吸引力的项目,为他们提供更多的进步和赋权机会。我们感谢所有合作伙伴对波士顿市年轻人的承诺。”

今年的赠款优先考虑支持吴弭市长的“联系、学习、探索:对青年的承诺”的项目,该承诺致力于为波士顿青年提供探索和发现他们的热情的机会。这一承诺旨在增加青少年参与体育、游泳、艺术、种植粮食和骑自行车的机会。今年的 YDF 拨款为社区青少年体育项目提供 55 万美元,为艺术项目提供 40 万美元,为向青少年介绍烹饪和自己种植食物的项目提供 17 万美元。

“我很高兴青年发展基金与市长的承诺相一致,支持青年在关键增长领域的健康发展,” 公共服务部主管何塞·F·马索 (José F. Massó)说道。 “今天对年轻人的技能建设进行投资将使波士顿现在和未来更加强大。”

2024 年 YDF 为三个受资助者提供资助:新兴领袖受资助者,通常有资格获得高达 10,000 美元的资助;Uplift 受助者,最高可获得 20,000 美元;为最大的组织提供高达 30,000 美元的资助。受资助者根据其组织预算有资格参加每个项目。

YDF 的新方法旨在通过新兴领袖学习社区增加小型非营利组织在波士顿发展和繁荣的机会。除了资金之外,新兴领袖受助者还将获得量身定制的课程,以帮助提高他们的技能,提高他们的组织能力,并在群体之间建立持久的联系。新兴领导者群体将由 24 个组织组成。他们将每月开会一次,学习业务管理技能,与来自大型非营利组织的导师配对,并有机会与波士顿的其他非营利组织领导人建立联系。资助的其他两个轨道的成功申请者可能会被要求担任学习课程的小组成员或新兴领导者的导师。

“我们很高兴加入新兴领袖学习社区,该计划与 Jamad 篮球营的成长和社区力量愿景完美契合,” Jamad 篮球营创始人 Jamad Fiin说道。 “与波士顿其他领导者和经验丰富的专家合作和学习的机会是无价的。我们期待这段共同学习的旅程,并进一步扩大我们打破体育障碍的影响力。”

今年的申请人数超过 200 份,通过审核流程缩小了申请范围,该审核流程考虑了每个项目为市长的“联系、学习、探索”倡议以及积极的青年发展做出贡献的潜力。资助的项目将服务于该市的所有社区,其中更多项目面向多切斯特、罗克斯伯里和马塔潘的年轻人。这些投资与该市的目标相吻合,即提供高质量的课外活动,并与全市的青少年服务组织建立联系。

“很高兴看到 YDF 继续其与青年服务组织大力支持和合作的悠久传统,” 青年参与和进步办公室执行主任佩德罗·克鲁兹 (Pedro Cruz)说。 “我很高兴看到每个社区的规划都将得到扩展,并且纽约市正在努力提高青年领域新兴领导者的能力。”

今年的 YDF 受资助者将改善波士顿年轻人可以获得的积极的青年发展机会。研究表明,积极的青少年发展计划有助于青少年发展社交技能,与同龄人和有爱心的成年人建立健康的关系。 YDF 受资助者寻求在社区和学校等年轻人所在的地方与他们见面。

人类服务内阁监督为波士顿居民提供直接服务的六个部门:波士顿青年与家庭中心、波士顿公共图书馆、年龄强健委员会、 青年参与与进步办公室、 归国公民办公室和退伍军人服务办公室。公共服务内阁的使命是提供公平的高质量服务、资源和机会,以便每位波士顿居民——尤其是那些需求最大的居民——拥有他们发展所需的一切。为了实现这一使命,公共服务内阁各部门与居民会面——在他们的家中、邻里和社区——以打破获取关键资源的障碍。

题图: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波士顿市长办公室Mike Mejia)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