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社预计,拜登总统将赢得南卡罗来纳州民主党总统初选

美联社预计,拜登总统将赢得南卡罗来纳州民主党总统初选

【中美创新时报2024年2月3日据美联社报道】(记者温友平编译)周六(2月3日),总统乔·拜登轻松赢得了南卡罗来纳州的民主党初选,四年前,他在南卡罗来纳州重新启动了当时举步维艰的白宫竞选,他推动该州启动了该州的提名程序。

拜登在南卡罗来纳州的选票上击败了其他有希望的民主党人,包括明尼苏达州众议员迪恩·菲利普斯(Dean Phillips)和作家玛丽安·威廉姆森(Marianne Williamson)。他的连任竞选活动在提高投票率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他们认为这是动员黑人选民努力的一次试水,黑人选民是拜登在11月与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重赛的关键民主党阵营。

拜登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20年,南卡罗来纳州的选民证明了专家们的错误,为我们的竞选活动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使我们走上了赢得总统宝座的道路。” “现在到了 2024 年,南卡罗来纳州人民再次发声,我毫不怀疑,你们让我们再次走上了赢得总统宝座的道路,并让唐纳德·特朗普再次成为失败者。”

美联社于晚上 7 点 23 分宣布拜登获胜。 对初步投票结果的分析显示,他在全州关键地点取得了决定性的领先优势。他赢得了该州全部 55 名民主党代表。

这场胜利是在总统领导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努力让南卡罗来纳州在党内初选中名列前茅后取得的,理由是该州的人口种族比传统的绝大多数是白色的全国第一州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更加多元化。

南卡罗来纳州确实是共和党人,但 26% 的居民是黑人。根据美联社 VoteCast 对此次选举选民的广泛调查,在 2020 年大选中,黑人选民占全国选民的 11%,其中十分之九的人支持拜登。

拜登推动修改初选日历,内华达州将在周二举行初选,排名第二。新命令还将密歇根州这个规模庞大、多元化的摇摆州的民主党初选推迟至 2 月 27 日,然后在 3 月 5 日(被称为“超级星期二”)广泛的州投票之前进行。

新罕布什尔州拒绝了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计划,并于上个月举行了首轮初选。拜登没有参加竞选,他的名字也没有出现在选票上,但在支持者代表他发起竞选活动后,他仍然以相当大的优势获胜。

拜登长期以来与南卡罗来纳州的支持者和捐助者保持着深厚的关系,该州也在他 2020 年的竞选活动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在那里的一场大胜重振了其他早期投票州萎靡不振的努力,并推动他获得提名。

拜登得到了南卡罗来纳州长期众议员吉姆·克莱伯恩 (Jim Clyburn) 的帮助,后者在 2020 年的支持向该州黑人选民发出了期待已久的信号,即拜登将是倡导他们利益的合适候选人。克莱伯恩仍然是拜登的亲密盟友,他周六晚上表示,他相信新罕布什尔州的代表应该出席今年夏天的党代表大会,民主党人应该避免任何进一步的内讧。

拜登和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第一位担任该职位的黑人女性和亚裔美国人)一直感谢南卡罗来纳州民主党人的支持。拜登本周末正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旅行,但他打电话给南卡罗来纳州的一系列黑人广播电台,并在萨姆特告诉 WWDM:“我今天作为美利坚合众国总统与你们交谈的唯一原因是因为南卡罗来纳州。这并不夸张。这是事实。”

总统上周在该州竞选时表示,南卡罗来纳州是“唐纳德·特朗普失败的原因”。你们是我们获胜并再次击败他的原因,”他描述了与共和党当前领跑者可能进行的大选对决。

当天早些时候,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海梅·哈里森(Jaime Harrison)表示,“我们都知道,由于这种颜色,我们,我们的曾祖父母,我们的祖父母,不能总是在这里投票。” 哈里森是南卡罗来纳州本地人,黑人。

“对于这位总统来说,‘海梅,在你的一生中,我们已经在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启动了这一进程,现在,我们将在南卡罗来纳州启动它’——之前没有其他总统决定这样做 触及这个问题,”他补充道。 “但乔·拜登做到了,我将永远感谢总统给我们机会,看到我们,并了解我们的重要性。”

在最近的早期投票期间接受采访的黑人选民列出了支持拜登的一系列理由,从他的政府捍卫堕胎权到任命黑人法学家和其他少数族裔进入联邦法院。一些人赞同拜登的警告,即特朗普将威胁民主,因为他继续散布 2020 年选票被盗的谎言。

“我们不能与一个将使这里变成独裁统治的领导人一起生活。 我们不能生活在一个不民主的地方。 这对美国来说将是一个失败。”42 岁的哥伦比亚小企业主拉乔亚·布劳顿 (LaJoia Broughton) 说道。 “所以我投票给拜登。它一直与拜登同在,并将继续与拜登同在。”

一些选民表示,他们对 81 岁的拜登的年龄感到担忧,正如许多美国人表示的那样,他们正在参加公开投票。特朗普现年 77 岁。两人都曾在公开场合遭遇过一系列失误,这引发了人们对他们准备情况的怀疑。

“他们和我一样大,让这两个人成为唯一的选择,这有点困难,”来自南卡罗来纳州布莱斯伍德的 77 岁查尔斯·特罗尔 (Charles Trower) 说。 “但我宁愿有拜登总统,也不愿考虑另一个人。”

题图:2024 年 2 月 3 日星期六,总统乔·拜登(左)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拜登竞选总部等待讲话,第一夫人吉尔·拜登在一旁观看。(ALEX BRANDON/ASSOCIATED PRESS)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