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波士顿洛根机场,该州持续的难民住房危机达到了紧要关头

在波士顿洛根机场,该州持续的难民住房危机达到了紧要关头

【中美创新时报2024年1月27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编译)波士顿洛根机场的 E 航站楼已成为马萨诸塞州移民(难民)危机的另一个不可思议的地点,在里维尔海滩的巨大广告牌旁,数十人在过往旅客的注视下睡觉,部分原因是该州的庇护系统已达到极限。《波士顿环球报》记者丹尼·麦克唐纳(Danny McDonald)对此进行了如下报道。

一名男子说他的妻子病了,另一名男子则说他的女儿一直感冒。其他逃离骚乱国或只是寻求更好的经济机会的移民也想了解医疗保健和潜在的工作机会。

几十个人铺上毯子睡在洛根国际机场坚硬的灰色地板上,有些人蜷缩在孩子身边。由于他们近期的未来尚不明朗,目前,这就是他们的美国。

波士顿洛根机场的 E 航站楼已成为该国移民危机的另一个不可思议的地点,在里维尔海滩的巨大广告牌旁,数十人在过往旅客的注视下睡觉,部分原因是该州的庇护系统已达到极限。 周四晚上,这一地点约有 80 人,其中至少有 20 名小孩。一个人击打气球,另一个人追赶一辆玩具车,另一个人从小罐子里拿出麦片。

“这里的每个人都需要机会、一个住房和工作的机会。”一位自称阿迪尔森的男子说。

最近,移民——许多来自海地,受到口碑和马萨诸塞州历史悠久的海地社区的吸引——一直在机场过夜。他们留在这里是因为他们无处可去。

当早晨到来时,他们被送往欢迎中心。州当局周四表示,他们没有关于有多少人在洛根过夜的“确切数字”,因为“这个数字一直在变化”。

运营洛根机场的 Massport 发言人詹妮弗·梅希根 (Jennifer Mehigan) 周四表示,该机构“每天都会在机场看到移民”。她说,会讲海地克里奥尔语和西班牙语的工作人员可以为这些家庭提供帮助。

她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他们通过多种方式来到洛根机场,有些是乘飞机来的,但大多数人不会。” “他们也随时到达洛根。”

这是一个有屋顶的公共空间,位于避难所非常宝贵的州。

由于移民激增,该州的紧急避难系统几个月来已经不堪重负。去年秋天,该系统达到了国家规定的 7,500 个家庭的限制。周四,马萨诸塞州当局表示,该系统仍超出该限制。到目前为止,该州已建立了三个溢出避难所,并与 United Way 合作,在全州范围内建立了更多的安全网避难所。

自 9 月以来,已有 800 多个家庭离开了庇护所系统,每天都有家庭被从洛根带到昆西和奥尔斯顿的接待中心寻求支持和资源。如果一个家庭在避难所找不到房间,欢迎中心的工作人员会“为他们提供前往该家庭指定的安全地点的交通”。据该州住房和宜居社区执行办公室称,“家人被告知洛根机场不是避难所。”

尽管如此,他们还是来了。

一名自称安迪的海地男子刚刚试图让他 3 岁的儿子上床睡觉。他的妻子也在这里。他在洛根夜宿已经一个多星期了。

“我来到这里是为了过上最好的生活,”他通过翻译说道。

在 E 航站楼过夜的乘客中,海地克里奥尔语和西班牙语被广泛使用,许多人使用手机上的翻译应用程序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想法。许多人的配偶或孩子生病了,并询问他们可以在哪里或如何获得医疗护理。有几个人说他们已经在洛根呆了一个多星期了。一些家长和孩子一起躺在大楼内部的灯光下,看上去很疲惫。

另一位海地公民弗兰迪·拉杜瑟尔 (Frandy Ladouceur) 和家人在洛根住了一个多星期。他通过翻译说,人们“总是互相告诉对方事情会变得更好。”

另一名自称加比的海地男子表示,他的妻子病了,他和她和女儿在洛根住了几天。他说,近年来海地残酷的帮派暴力和政治动荡是他来到美国的部分原因。

大约 300 个帮派控制了海地首都太子港的大部分地区。据联合国称,去年首都有 8,400 名帮派暴力受害者。

“我来到这里……为我的家人寻找工作和更好的生活,因为海地已经没有生命了,”加比通过翻译说道。

该州紧急援助主任、退役空军上将斯科特·赖斯(Scott Rice)周四表示,马萨诸塞州“正在利用我们可以利用的一切资源,确保家庭有一个安全、温暖的地方。”

赖斯说:“我们正在努力为抵达马萨诸塞州的家庭(包括洛根的家庭)开设更多安全网站点。” “我们的系统已满负荷运转,我们一再呼吁援助,特别是联邦政府的援助。我们随时准备与每位市政领导人、社区组织、教堂或任何可以帮助我们为家庭开设更多安全网的人合作。”

事实上,本周早些时候,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 州长等九位州长致信联邦领导人,敦促他们修复国家移民制度,并呼吁两党领导人“共同努力解决人道主义危机”。

州长们写道:“如果国会不采取行动,州和城市就无法无限期地应对州和地方资源随后面临的压力。” “南部边境沿线的社区以及全国各地的内陆州和城市缺乏应对那些寻求合法进入美国的人的人道主义和公共安全问题所需的大规模协调基础设施。”

此前,希利曾两次写信给拜登政府,恳求官员迅速向该州收容所系统不堪重负的数千名移民发放工作许可,并汇款帮助该州提供住房和交通等必要资源。

几十年来,根据马萨诸塞州 20 世纪 80 年代的一项法律,无家可归的家庭得到了有栖身之所的保证,马萨诸塞州是美国唯一一个有所谓“住房权”要求的州。

但现行法规规定该授权“需拨款”,这意味着国家只有在有足够资金的情况下才需要遵守该授权。随着成本不断膨胀,马萨诸塞州官员声称他们无法再保证超过 7,500 个家庭的住所。

周四晚上的洛根,机场的喧嚣依然没有改变。 只有支柱将睡觉的人和来往机场的人隔开。距离沉睡的人群几步远的地方,刚结束滑雪之旅的年轻男子从他们的行李来看,走进了到达大门。一个男人拿着鲜花等待着心爱的人。外面,出租车和其他汽车排队,人们把行李箱装进行李箱。楼上靠近登机口的地方,人们正在办理飞往伦敦、慕尼黑、迪拜或伊斯坦布尔的航班登机手续。

大多数旅客快速掠过睡在 E 航站楼这个角落附近的人们。

安迪是最近睡在这里的海地人之一,他曾向一名记者示意。早些时候为他翻译的人已经睡着了,安迪在手机上的翻译应用程序上打出了一条消息。他想问的一个问题。

“你能给我找份工作吗?” 它读到。

本报告使用了美联社的材料。

题图:周五早上,一个孩子睡在洛根机场 E 航站楼的地板上。DAVID L. RYAN/GLOBE 工作人员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