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 7 所医院跻身全国 250 强医院之列

马萨诸塞州 7 所医院跻身全国 250 强医院之列

【中美创新时报2024年1月23日讯】(记者温友平)根据新的 Healthgrades 排行榜,波士顿、牛顿、塞勒姆、劳伦斯和伯灵顿的医院名列全国 250 家最佳医院之列。在线医生和医院定位网站 Healthgrades 周二发布的最新排名显示,马萨诸塞州有七家医院名列全国最佳医院之列。

Healthgrades 对 4,500 家医院的 30 多种常见程序和条件进行了评估,以确定获得 2024 年美国最佳医院奖的 250 家医院。

马萨诸塞州跻身全国前 250 名的医院包括:

劳伦斯综合医院,劳伦斯(Lawrence General Hospital, Lawrence);波士顿医疗中心, 波士顿(Boston Medical Center, Boston);塞勒姆医院, 塞勒姆(Salem Hospital, Salem);马萨诸塞州总医院,波士顿(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 Boston);牛顿 – 韦尔斯利医院,牛顿(Newton – Wellesley Hospital, Newton);布莱根妇女福克纳医院,波士顿(Brigham and Women’s Faulkner Hospital, Boston);莱希医院和医疗中心,伯灵顿(Lahey Hospital and Medical Center, Burlington)。

Healthgrades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它使用数据驱动、经过临床验证的方法来确定排名,该方法仅关注患者的治疗结果。

Healthgrades 首席医疗官兼数据科学主管 Brad Bowman 博士在新闻稿中表示:“医院质量是选择医生时需要考虑的一个至关重要但经常被忽视的因素。”

Healthgrades 表示,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76% 的消费者只会选择针对其病情或手术质量排名较高的医院,而在医院在安排手术之前,近三分之二 (63%) 的消费者在两者之间做出选择时更有可能选择获得质量奖的医院 。

题图:马萨诸塞州总医院,波士顿(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 Boston)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