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马萨诸塞州许多人缴纳税款将减少 该州值得关注的新法律和即将到期的法律

2024 年马萨诸塞州许多人缴纳税款将减少 该州值得关注的新法律和即将到期的法律

【中美创新时报2024年1月1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编译)对于马萨诸塞州的许多人来说,2024 年的到来带来了好消息:他们终于可以从长期酝酿的 10 亿美元立法计划中看到一些节省。这也为该州收入最低的人带来了一个新的现实:他们多年来第一次无法保证加薪。《波士顿环球报》记者马特·斯托特(Matt Stout)对此作了如下详细报道。

这些变化以及缺乏变化是马萨诸塞州居民在新的一年中感受到的立法变化最直接的影响,届时一系列受新冠疫情启发的法律即将结束,其他税收变化也将上线。随着州立法者准备进入立法会议的最后几个月,到今年夏天也可能会出现许多其他新提案。

目前,以下是值得关注的新法律和即将到期的法律:

更多的钱(即将到来)

到 2024 年纳税季,居民可以开始利用该州 10 亿美元税收计划中的多项削减和加强税收抵免。这包括为低收入工人提供更大的税收抵免,为获得短期资本利得的日内交易者大幅减税,以及为租房者提供更大的减税,从而节省少量(约 50 美元)。

但从技术上讲,该法律的某些部分直到周一才生效,这意味着居民必须在提交 2024 年税款(可能是在 2025 年春季)之前才能实现全部福利。其中包括为儿童父母或残疾人看护者提供增强的税收抵免 成人或老年人。

该法律将个人 2023 年税款中每个受抚养人申报的儿童和受抚养人护理抵免额从 180 美元增加到 310 美元,同时还提高了看护人可以申请的受抚养人数量上限。到 2024 年,每位受抚养人的税收抵免额将增加 440 美元。这意味着一个有四个孩子的家庭最终可以申请 1,760 美元; 在变化之前,该家庭可以申请 360 美元。

另一项即将生效的变化将要求所有联合提交联邦申报表的已婚夫妇也在州一级联合申报,而不是单独申报。一些商界领袖反对这项措施,但支持者表示,其目标是防止富裕夫妇通过单独申报的方式逃避所谓的百万富翁税,即对年收入超过 100 万美元征收 4% 的附加税。

新的一年,通过住房开发激励计划(HDIP)授予开发商的信贷上限也重新调整为 3000 万美元,高于该法案通过前允许的 1000 万美元,但比法律规定的临时上限 5700 万美元有所下降 2023 年。

该信贷旨在刺激中小城市增加更多的市场价住房,这些变化标志着州参众两院领导人首次就 2023 年重大住房政策举措达成一致。这一增加激怒了一些民主党议员,他们 认为该计划的重点是创造更多的市场价住房,但也无助于解决对更多经济适用房的迫切需求。

疫情政策

COVID-19 尚未消失。 在某些情况下,它所激发的法律也没有出台,至少在 2024 年初之前是这样。

去年三月,立法机关延长了几项大流行时期的政策,通过了允许餐厅出售鸡尾酒以搭配外卖和扩大户外用餐的条款。但这些法律最初是在公共卫生紧急情况最严重的时候通过的,作为餐馆的生命线,目前预计将于 4 月 1 日结束。

当然,除非立法者采取行动再次延长期限。就外带鸡尾酒而言,这将是多年来的第四次延期。

这项措施是 2023 年餐馆老板和酒类商店之间斗争的核心。一些立法者也犹豫是否要保留该法律,至少在最初是这样,特别是在参议院,参议院在众议院审议之前冷静地欢迎了再次延期的前景。领导最终同意了。

马萨诸塞州餐馆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克拉克表示,他的组织已经在游说延长这两项政策。他说,一些餐馆以及它们经营所在的城镇需要更多时间来永久实施其创建户外用餐空间的计划,特别是在人行道等公共场所的用餐空间。

克拉克说,一些餐馆,通常是供应亚洲或墨西哥美食的餐馆,也在他们的产品中加入了特色外带饮料,他认为延长这一规定——或者永久改变——将使许多仍在努力赶上前的餐馆受益。 -流行病销售。

“如果有更多迹象表明它会永远持续下去,人们就会更倾向于使用它,”他说。

然而,包装商店可能会强烈抵制任何努力。马萨诸塞州包装商店协会执行董事罗布·梅利恩 (Rob Mellion) 表示,销售外带酒类的优势“必须结束”,并认为第三方送货服务很容易被未成年饮酒者滥用。

他指出,酒精饮料控制委员会 2021 年的最新年度报告称,仅在当年 12 月,其调查的两打以上的酒精饮料中,每一起都发给了未成年人。

坚持最低限度

日历翻转的一个更显着的发展是没有发生的事情:那些在马萨诸塞州赚取最低工资的人不会在一月份看到加薪。

多年来,由于立法改革,包括 2018 年一项名为“大讨价还价”的法律,数十万低收入工人——十年前每小时挣 8 美元——可以指望在新的一年里赚更多的钱。根据该措施,该州的最低工资从 2019 年开始逐年上涨,从 11 美元逐渐增加至 15 美元。 收取小费的员工的最低工资也从 3.75 美元稳步上涨至 6.75 美元,法律还逐步取消了周日和节假日的强制加班半工资。

然而,这些变化于 2023 年 1 月迈出了最后一步。五年多前,当该法律通过时,最终 15 美元的工资下限与全国最高水平相当。它仍然名列其中,但康涅狄格州(15.69 美元)、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部分地区(16 美元)、华盛顿州(16.28 美元)和华盛顿特区(7 月份达到 17 美元)的最低限额都较高。

总而言之,美国近一半州的工人预计在新的一年里会出现某种形式的增长。

马萨诸塞州不在其中,这促使劳工领袖和倡导者呼吁再次提高工资,以跟上该州不断上涨的生活和住房成本。

马萨诸塞州劳联-产联主席克里斯西·林奇 (Chrissy Lynch) 表示:“马萨诸塞州面临着负担能力危机,低薪工人受到的打击最为严重。”

笔架山(Beacon Hill)是否准备再次加价则是另一回事。民主党立法者已提交立法,逐步将工资下限提高至 20 美元,然后将未来的涨幅与通货膨胀挂钩。

但立法领导人尚未表示他们有兴趣追求这一目标。参议院议长凯伦·斯皮尔卡(Karen Spilka)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如果立法程序取得进展”,她将审查任何提高工资下限的提案。 众议院议长罗纳德·马里亚诺的助手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希利表示,工资下限应该“随着时间的推移”进行调整,以跟上生活成本,但她并不主张在七月立法会议结束之前提高工资下限。

希利发言人卡丽莎·汉德(Karissa Hand)表示:“希利州长坚决支持向工人支付公平工资,并将审查提交给她的任何立法。”

题图:州长希利在签署相关税收法案。(波士顿报道截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