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税局在慈善欺诈意识周期间支持国际社会打击欺诈的努力

美国国税局在慈善欺诈意识周期间支持国际社会打击欺诈的努力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11月28 日华府讯】(记者温友平)在“慈善星期二”同时也是慈善欺诈意识周期间,美国国税局强调了其对打击欺诈和慈善诈骗的国际努力的持续支持。

国税局支持这一努力,这是其打击针对慈善机构、企业和个人的欺诈行为的持续承诺的一部分。据欺诈咨询小组估计,慈善组织每年因欺诈损失了 5% 的收入。欺诈咨询小组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机构,负责组织慈善欺诈意识周(11 月 27 日至 12 月 1 日)。

世界各地的慈善机构、监管人员、机构、执法部门和其他非营利利益相关者共同努力,提高人们对影响慈善机构的欺诈和网络犯罪的认识。 在本周的宣传活动中,支持者积极讨论欺诈和网络犯罪,分享最佳实践并提供有用的资源。

“我们感谢欺诈咨询小组在慈善欺诈意识周中所做的重要工作,并提醒捐助者保持警惕,” 国税局免税组织和政府实体部门主管Robert Malone表示。 “不幸的是,当免税组织努力提供帮助时,慈善诈骗者就会寻找机会利用自然灾害等情况。 捐赠者和慈善组织都应保持警惕,保护其资产免受欺诈者的侵害。我敦促捐赠者在捐赠商品、服务或金钱之前,先通过免税组织搜索工具(英文)核实慈善机构的免税身份。”

警惕虚假慈善机构

除了针对慈善机构的网络犯罪外,犯罪分子还创建虚假慈善机构。 要了解有关诈骗者如何利用虚假慈善机构的更多信息,请阅读国税局的2023年肮脏十二条税务诈骗。纳税人应使用免税组织搜索(英文)工具验证合法且合格的慈善机构。 捐赠者不应该感到立即捐赠的压力。

更多信息

欺诈咨询小组为慈善欺诈意识周(英文)创建了一个特别网站,其中提供的信息可帮助合作伙伴、慈善机构和其他免税组织和非营利组织查看:有关意识周的详细信息; 针对机构的反欺诈承诺;网络研讨会和其他活动的列表;免费资源。

鼓励参加本周活动的人员包括:

来自慈善机构、非政府组织和非营利组织的受托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会计师、审计师和非营利机构的专业顾问;

致力于保护非营利机构的监管人员、执法官员和政策制定者;

代表非营利机构利益的组织。

请访问欺诈咨询小组(英文)网站,了解有关慈善欺诈意识周(英文)以及如何参与的更多信息。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