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激增已经耗尽了空间、人员和资金 马萨诸塞州收容所中的无家可归者和移民家庭数量已达到该州的上限

移民激增已经耗尽了空间、人员和资金 马萨诸塞州收容所中的无家可归者和移民家庭数量已达到该州的上限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11月10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编译)州长莫拉·希利(Maura Healey)表示马萨诸塞州紧急避难系统中的无家可归家庭数量周四达到了州规定的上限,该计划已经耗尽了空间、人员和资金,这实现了人们长期以来担心移民激增但预期的发展。《波士顿环球报》记者萨曼莎·J·格罗斯和马特·斯托特对此作了如下详细报道。

家庭数量——每个州的数据为 7,517 个——将触发最近在该系统前门安装的切断装置,倡导者称这会将父母、儿童和孕妇推到街上。7,500个家庭的新限制也引发了一连串悬而未决的问题:曾经根据州法律保证有栖身之所的无家可归家庭现在将去往何处。

希利上个月任命为紧急援助主任的斯科特·赖斯 (L. Scott Rice) 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无家可归的家庭将继续被安置在避难所“直到一天结束”,从周五开始,当“有单位可用”时,将被安置在避难所中。”

州政府官员打算优先考虑一些家庭的庇护,并将那些没有被列入新创建的等候名单的家庭。赖斯说:“我们目前没有足够的庇护所、服务提供商或资金来继续安全扩张。”

马萨诸塞州立法者提议拨款 2.5 亿美元用于紧张的庇护所系统,敦促希利为无家可归家庭建立临时收容所。对某些人来说,这是一场噩梦。

大波士顿法律服务公司的劳拉·马西 (Laura Massie) 表示:“时机非常紧迫。” “天气刚刚变冷,现在正是我们实施这一上限并使家庭继续处于不安全状况的时候…… 我们非常担心这些孩子的安全。”

几十年来,马萨诸塞州根据 20 世纪 80 年代的法律保障无家可归的家庭获得庇护,马萨诸塞州是唯一一个拥有所谓庇护权要求的州。但现行法规规定该授权“需拨款”——换句话说,只有在有足够资金的情况下,国家才需要遵守该授权。

希利将她限制该系统的决定视为减轻紧急避难系统负担的艰难但必要的一步。随着移民和无家可归家庭数量激增,州政府官员几个月来一直在忙于应对。

州长表示,她还在考虑限制无家可归家庭在庇护所中停留的时间。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 (Eric Adams) 对避难所中的家庭规定了 60 天的限制,对单身成年人规定了 30 天的限制。“在这一点上,不仅仅是美元…… 我们也需要更多人员,”希利本周表示。

但与无家可归者和移民家庭合作的倡导者表示,这些变化实际上让许多人别无选择,而且任何潜在的权宜之计的解决方案规模都太小,无法满足需求。

希利官员周二宣布,计划向马萨诸塞湾联合之路 (United Way of Massachusetts Bay) 提供 500 万美元种子资金,用于资助宗教团体和其他当地组织设立过夜避难所。

众议院民主党领导人也提出了自己的提案,周三通过了一项内容广泛的支出法案,该法案将投入 2.5 亿美元的新资金来帮助应对无家可归和移民家庭激增的问题。

但这笔资金将带来一些新的要求。其中最主要的是:众议院领导人明确规定必须拨款 5000 万美元,用于为候补名单上的人创建一个由国家资助的溢出站点。众议院法案还要求任何超额站点必须在 30 天内开放,如果州政府不这样做,7,500 个家庭的限制将被“撤销”,直到站点开放为止。但该法案仍需参议院通过,目前尚不清楚该法案是否或何时能够到达希利的办公桌。

在此期间,其他人正在为希利所说的危机新阶段做准备。波士顿医疗中心产科副主席罗恩·艾弗森 (Ron Iverson) 在周五发给全体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将这一变化描述为“对我们所有团队成员来说都是重大的创伤和道德负担”。他为员工提供心理健康咨询,其中许多人长期以来一直在照顾那些到医院需要庇护和医疗护理的家庭。

希利和她的助手认为,该系统已经达到了极限。州政府官员估计,按照目前的速度,到 6 月底可能会有近 13,500 个家庭进入庇护所系统,这可能会花费该州高达 11 亿美元。

截至 10 月底,官员们表示,该州已支出 1.15 亿美元,占其最初 3.25 亿美元紧急避难所预算的三分之一以上。他们还表示,如果该州不限制系统中的家庭数量——并且没有获得其他资金——他们预计该州将在 1 月 13 日之前耗尽当前的住房预算。

根据希利政府的新指导,寻求庇护的家庭将被优先分为四个不同的群体,其中那些有 3 个月或以下儿童的家庭、免疫功能低下的亲属或高危妊娠的妇女处于第一线。

有气管切开插管的家庭,以及那些被认为“迫在眉睫”面临家庭暴力危险的家庭,也将被视为庇护所的首要任务。

参议员约翰·C·韦利斯(John C. Velis)上个月被国民警卫队派去帮助该州应对危机,他表示,在州政府敦促联邦政府并与联邦政府合作的情况下,政策制定者应重点研究如何帮助移民家庭与工作机会建立联系。将移民与工作许可证联系起来。

韦利斯是韦斯特菲尔德的民主党人,他估计他参观了 15 到 20 家为移民家庭提供住宿的国家补贴酒店,“每个人”都表示他们想要同样的东西。

“‘我们想工作,’”他说他们告诉他。 “我们(制定政策时)的指导方针应该是:我们正在采取的行动是否会使个人或多或少自给自足?……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么我认为我们需要对此进行一次真正认真的对话,我的建议是我们不要这样做。”

移民援助非营利组织新英格兰国际研究所的首席执行官杰弗里·蒂尔曼(Jeffrey Thielman)表示,如果没有更多的资金和更多的员工,像他这样的组织将无法填补国家留下的空白。周一中午之前,80 多名移民已经挤满了他的候诊室,寻求住房和现金援助。

他说,他从政府那里听到的只是“非常小规模”的措施,例如呼吁教堂或其他信仰团体将人们暂时安置在他们的设施中。他表示,周二宣布的 500 万美元拨款提案将会有所帮助,但“问题更大,最终需要更多支持。”

他说,希利还需要更直接地让像他这样的机构更直接地参与进来,这些机构在寻找新抵达移民的住所方面拥有专业知识,特别是如果众议院为安置机构提议的 1000 万美元成为法律的话。“必须进行对话,”蒂尔曼本周在该系统覆盖 7,500 个家庭之前说道。 “细节决定成败。”

题图:上个月在马萨诸塞州议会大厦前举行的集会呼吁希利政府维护庇护权。(JOHN TLUMACKI/GLOBE STAFF)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