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宣布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支持无家可归家庭的安全网选择

马萨诸塞州宣布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支持无家可归家庭的安全网选择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11月7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年11月7日,紧急援助主任斯科特·赖斯 (Scott Rice) 将军宣布,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 (Healey-Driscoll Administration) 与马萨诸塞湾联合之路 (United Way of Massachusetts Bay)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没有其他庇护选择的家庭和孕妇提供过夜安全网庇护所。当该州的紧急避难所系统达到饱和状态时,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创建一项由 United Way 管理的 500 万美元赠款计划,为社区组织、信仰团体和志愿者组织提供资金,以支持短期、隔夜的救援庇护所。 

斯科特·赖斯将军说:“马萨诸塞州正处于管理紧急避难系统的新阶段,我们正在尽一切可能确保家庭的安全和福祉。” “我们感谢与联合之路的合作,并希望我们的社区合作伙伴利用这一财政支持,在这个非常需要的时刻建立安全网庇护所。”  

“在理想的世界中,我们的避难所系统可以做到它已经做到的——灵活地容纳一波寻求避难的人——但现实是我们的州无法满足当前的需求,”马萨诸塞湾联合之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勃·贾尼诺 (Bob Giannino)说。“我们看到社区组织采取多种方式应对这场危机,并很自豪能够与联邦政府合作,加大努力寻找额外的临时安全网庇护所,并确保马萨诸塞州的每个人都有一个安全的地方住宿地点。我们的下一个挑战是在全州开发我们所需的经济适用住房。” 

“政府正在利用所有可用资源来支持需要住房的家庭,但我们无法独自完成这项重要工作,”住房和宜居社区部长埃德·奥古斯都(Ed Augustus)说。“我们很感激联合之路有这样一位杰出的合作伙伴,不仅感谢他们在马萨诸塞州移民家庭救济基金方面所做的现有努力,而且感谢他们今天在管理这一安全网庇护所拨款计划方面继续发挥的领导作用。” 

新的补助计划正在冬季临近之际实施,以支持候补名单上没有过夜住宿替代方案的家庭。社区组织、信仰团体和志愿者组织将能够通过联合之路管理的申请程序申请资金,该程序即将推出。 

预期的安全网庇护所地点包括配有卫生间设施和暖气的公共聚集空间,例如社区中心、学校建筑和礼拜场所。赠款资金可用于支持符合条件的用途,包括但不限于设施工作人员、婴儿床和毯子等用品以及食品。  

该拨款计划得到了现有联邦基金的支持,该基金旨在创新住房和庇护所计划。马萨诸塞湾联合之路将向寻求申请的组织提供更多信息。 

此外,联合劝募会的移民救济基金继续支持移民家庭的基本需求,包括临时住宿、食物、衣服、尿布、卫生用品、交通、健康检查、翻译服务、ESOL 课程和法律援助。该基金自 8 月份推出以来已筹集 140 万美元。 

该州的紧急援助 (EA) 家庭庇护所系统以不可持续的速度扩大,在过去一年中案件量增加了一倍多。上个月,希利州长宣布,该州没有足够的庇护所单位、服务提供商或资金来继续安全、负责任地将庇护所容量扩大到约 7,500 个家庭以上——预计将在本周三或周四达到这一目标。目前全州有 7,439 个家庭入住紧急避难所。 

对家庭的额外支持 

除了安全网庇护所选项外,奥尔斯顿和昆西的家庭欢迎中心将继续提供服务,包括热餐和尿布、保暖衣服和卫生用品等基本必需品。他们还将根据具体情况与家庭合作,确定安全的住房替代方案,并将其与社区服务和行为健康支持联系起来。  

卫生与公众服务执行办公室也将继续努力为家庭提供支持。这项工作包括提供食品援助计划、心理健康资源,以及为与无家可归家庭合作的医院制定新的指导方针。 

“我们的家庭欢迎中心是整个英联邦父母和孩子的重要资源。我们的 FWC 仍然开放,他们的团队致力于为需要援助以在我们州重建生活的家庭提供服务,”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凯特·沃尔什 (Kate Walsh) 说。“家庭可以信赖 FWC 会加倍努力来帮助满足他们的需求——从 SNAP 和 WIC 等复杂的福利导航到尿布和冬季服装等基本需求。” 

希利州长还动员了另外 75 名国民警卫队成员,在紧急避难地点提供基本服务,并支持即将与美国国土安全部合作举办的工作授权诊所。这使得激活总数达到 375 人,其中包括科德角联合基地的 50 人。 

工作授权和员工培训  

原定于 11 月 13 日这一周与国土安全部进行的工作授权诊所将延长至 11 月 27 日开始的另一周,以容纳更多避难所居民并帮助尽可能高效地处理更多工作 授权。

该法律诊所以该州目前运营的项目为基础,为 EA 家庭提供法律援助并帮助庇护所居民开始工作。在过去的几周里,庇护所系统中有近 300 名人员注册了 MassHire 并参加了工作准备服务、ESOL 课程和职业研讨会。许多人已经与 Dunkin Donuts、Market Basket、沃尔玛、Sysco 食品经销商、Yankee Candle 和北安普顿的 Cooley Dickinson 医院等雇主建立了联系。 

劳工和劳动力发展部长劳伦·琼斯 (Lauren Jones)表示:“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赞赏我们与 MassHire 劳动力委员会和职业中心的合作,因为我们将庇护所中的移民与工作准备计划和资源联系起来。” “即将推出的诊所将成为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工具,可以加快个人工作授权,从而为新来的人才与寻找技术工人的雇主开辟更多的途径和工作机会。”

题图:马萨诸塞州紧急援助主任斯科特·赖斯将军周二(11月7日)向记者发表讲话。(摄影:Sarah Betancourt,GBH 新闻)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