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长吴弭启动供应商多元化周并宣布努力促进城市承包公平

波士顿市长吴弭启动供应商多元化周并宣布努力促进城市承包公平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10月30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10 月 30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与市政府官员和当地企业主一起宣布本周为“ 供应商多元化周” 。她还宣布了在实现该市供应商多元化目标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通过增强历来被排除在城市合同竞争之外的波士顿企业的运营能力来培育公平和竞争市场的多项举措。通过在人员配置和技术改进方面进行额外投资,该市希望在 2023 财年取得的进展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与多元化企业的可自由支配支出,以实现 25% 的理想目标。

为了进一步提高供应商多样性的透明度并分享纽约市的进展,经济机会和包容办公室 (OEOI)、供应商多元化部 (DSD) 和采购部将很快发布一份关于城市承包公平性的报告。波士顿市在 2023 财年向经过认证的 MWBE 授予了总价值 1.51 亿美元(即 14%)的合同,较 2022 财年的 6% 大幅增长。从 2023 财年开始,波士顿市授予了总计 10.8 亿美元的合同。

“这是为了为我们所有的城市居民创造更多的机会,不仅是为将受到直接影响的企业家和雇员,而且是为其他社区,他们将感受到波士顿当地小型企业开始运营时所产生的连锁反应。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 市长吴弭女士说道。 “我们知道,我们必须作为一个社区团结在一起,让我们所有人在供应商多元化方面负起责任,并推动我们所有人做得更多。”

“确保更多的城市合同授予本地、小型、多元化的公司一直是当务之急,因为吴市长和我们的团队知道,一些社区的发展不能与其他社区的欠发达共存,”经济机会和包容性主管塞贡·伊多乌(Segun Idowu)说 。“我感谢供应商多元化和采购团队的辛勤工作,他们既确保现有的本地公司有机会与市政府合作,又建立新公司的渠道,以便通过我们的 SCALE 计划寻求类似的工作”。

首席财务官兼首席采购官阿什利·格罗芬伯格 (Ashley Groffenberger)表示:“我们知道,我们的购买力就是我们可以用来在我们的社区创造世代财富并支持小型、本地和多元化企业的力量。 ” “在吴市长的领导下以及与伊多乌主管的深入合作下,我为我们为扩大我们的影响力以及推进该市供应商多元化目标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

RoseMark Production 的所有者兼创始人罗斯·斯塔拉姆 (Rose Staram)通过庇护市场计划获得了一份合同,他表示:“我在波士顿从零份合同到在一年内获得了价值近 100 万美元的合同。” “这突显了为有色人种和女性抓住机会的变革力量,市长和她的行政领导团队使之成为可能。市长办公室积极致力于在承包领域创造公平竞争环境这一简单但并不容易的任务。这证明了她克服障碍、建立联系并证明我们作为女性和有色人种的价值的能力。我们永远感激这个计划。”

作为供应商多元化周努力的一部分,纽约市今天宣布了几项新举措,包括供应资本和利用教育 (SCALE) 计划,通过技术援助、教育计划、咨询服务和利用合同机会的拨款来支持小型当地企业基金和美国救援计划法案 (ARPA) 基金。这些举措旨在为当地少数族裔商业企业 (MBE)、女性商业企业 (WBE)、资深商业企业和 LGBTQ+ 商业企业创造世代财富和机会。

规模计划

吴弭市长宣布发布“资本供给和教育杠杆”(SCALE)商业加速器计划征求建议书(RFP)。 RFP 将利用美国救援计划分配给该计划的 900 万美元资金中的 240 万美元来支持特定行业的技术援助、教育规划和咨询服务。它旨在将小型企业,特别是在获取金融资本、商业资源和基本知识方面面临挑战的弱势企业,与竞争公共、私人和机构合同所需的工具联系起来。

征求建议书(RFP)寻求与供应商多元化部合作的合作伙伴,为从除雪到暖通空调服务等特定行业领域的小企业提供支持。选择优先工业部门是因为它们代表了城市支出较高的领域。 SCALE 计划的目标是在第一年支持至少 18 家位于波士顿的小型企业,SCALE 计划将为企业参与者提供工具、培训和大量资金,以解决阻止小型企业与大型政府和大型企业竞争的关键能力问题。机构合同。

作为吴弭市长使波士顿成为绿色新政城市的承诺的一部分,征求建议书还强调,该市优先考虑那些能够帮助参与者采用符合环境可持续发展目标、通过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做出贡献的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的提案。

我们鼓励有兴趣的公司仔细审查 RFP 并根据概述的指南提交提案。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并访问 RFP,请访问相关政府网站。

承包机会基金

吴弭市长还宣布,51 家当地、少数族裔和女性拥有的企业已获得波士顿市 2023 年承包机会基金的资助。承包机会基金是一项支持波士顿企业能力建设投资的计划。

这标志着该基金连续第三年提供赠款,表明了该市对促进小企业参与和竞争市政合同的持续承诺。利用美国救援计划法案 (ARPA) 的资金,供应商多元化部最近发放了约 750,000 美元,金额高达 15,000 美元,重点关注代表市政高支出领域的六个优先部门。

在今年选择接受赠款的 51 家企业中,31% 为女性所有,78% 为少数族裔所有,其中一半以上为黑人所有企业。超过一半的受助者也是小型企业,总共 45% 的受助者企业位于多切斯特和罗克斯伯里附近。

“我有几项油漆工作要做,我必须用我所有的积蓄来获得合同。从本质上讲,由于波士顿合同机会基金拨款,我仍在营业,” BWilliams 绘画公司的所有者布莱恩特·威廉姆斯 (Bryant Williams)说道。“我将能够支付一些保险、部分商业抵押贷款和设备费用。如果没有这笔补助金,我不可能从赤字中恢复过来,这笔补助金让我得以维持生计,并让我能够履行与北方承包商公司的合同,北方承包商公司是我多年来一直与之签订合同的合作伙伴。这实在是一件幸事。”

波士顿承包机会基金拨款于 2021 年春季首次宣布,通过与小型多元化企业主的广泛对话和社区对话而设计,旨在解决该市 2020 年差异研究中确定的公共承包障碍。研究证实,女性和有色人种拥有的企业广泛可以履行纽约市合同,但在纽约市的建筑、专业服务和商品支出中所占比例严重不足。

选择过程非常严格,包括供应商多元化部和外部合作伙伴(包括马萨诸塞州黑人经济委员会 (BECMA)、Amplify LatinX 和当地企业援助基金 (LEAF))对申请进行彻底审查。根据企业满足特定资格标准的能力及其对能力建设基金的拟议用途进行评估。资金可用于投资能力建设活动,例如购买新设备、扩大租赁空间、获得担保或保险等。

供应商多元化契约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吴弭市长与当地小企业支持组织签署了《促进地方经济增长的契约》。通过这一契约,波士顿市及其合作伙伴承诺实施以下供应商多元化和小企业发展原则:资源意识、认证以加强准备与纽约市合作的合格企业的渠道、与公司和当地利益相关者的接触、政策发展以编纂成功的做法和透明度。

作为供应商多元化周的一部分,该市正在为小企业主举办一系列现场和虚拟研讨会。更多信息可以在该政府网站找到。

波士顿市供应商多元化部 (DSD) 致力于促进城市合同的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 DSD 对有色人种、妇女、退伍军人以及小型和当地企业拥有的企业进行认证,并管理鼓励他们参与公共合同并促进其发展的计划。有关商业认证的更多信息,请参见相关网站。

题图:2023 年 10 月 30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与市政府官员和当地企业主一起宣布本周为“ 供应商多元化周” 。(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