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政府宣布拨款 3050 万美元支持生命科学创新、劳动力和 STEM 教育

马萨诸塞州政府宣布拨款 3050 万美元支持生命科学创新、劳动力和 STEM 教育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10月20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年10月19日,希利-德里斯科尔(Healey-Driscoll )政府和马萨诸塞州生命科学中心 (MLSC) 宣布提供超过 3050 万美元的资金,用于支持马萨诸塞州的生命科学创新、劳动力和 STEM 教育。这一消息是在马萨诸塞州生物医学倡议(MBI) 试点生物制造中心盛大开业庆典期间宣布的。MBI 的扩张得到了 350 万美元 MLSC 资金的支持,增加了 10 个新的生物制造实验室,以支持初创公司的工艺开发和早期制造。该设施还在二楼设有 10 个新的支持办公室,俯瞰着实验室。 

州长毛拉·希利 (Maura Healey) 表示:“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致力于提供关键资金,以支持生命科学等创新经济的关键领域。”  “通过我们州的战略投资和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可以为我们的居民带来经济和劳动力机会,并取得突破性进展,改善世界各地的患者治疗结果。”

“今天的公告代表了我们对推动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和战略投资的坚定承诺,以提高我们州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 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Kim Driscoll )说。“我们的政府对这些项目为支持联邦关键基础设施、突破性科学和劳动力发展所提供的潜力感到无比自豪。”

当天宣布的资金是通过 MLSC 的研究基础设施、STEM 设备和专业发展以及 劳动力发展资本拨款计划实现的 。通过研究基础设施计划资助的项目还利用了受援机构及其合作伙伴承诺的总额超过 2400 万美元的配套资金。近 60 所学校、学院和非营利培训组织的新生命科学课程和扩展生命科学课程正在通过 STEM 设备和专业发展以及劳动力发展资本拨款计划获得支持。

“马萨诸塞州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生命科学中心的所在地,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致力于扩大我们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并加速我们生命科学生态系统各个层面的增长,”马萨诸塞州经济发展部长郝依平 (Yvonne hao) 说 ,她担任 MLSC 董事会联合主席。“支持世界领先的研究和开发,同时也在 STEM 领域创造机会并加强我们的劳动力储备,这对我们的州来说是齐头并进的。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持生命科学领域的就业增长、研究和创新。”

研究基础设施计划

研究基础设施计划的申请人必须证明其项目有潜力填补马萨诸塞州生命科学生态系统的空白或加速增长。此外,他们必须提供有关如何向其他潜在行业和学术合作伙伴共享和营销设备的具体细节。此外,获奖机构必须定期报告外部合作伙伴对 MLSC 资助设备的使用情况,包括学术和行业科学家的使用情况。

获奖者包括: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马萨诸塞州西部的冷冻透射电子显微镜设施1,655,774 美元;布莱根妇女医院, 超高分辨率分子成像加速马萨诸塞州的药物开发2,402,909 美元;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扩大光学显微镜产品以加强马萨诸塞州西部的生物医学培训和研究 1,555,276美元;丹娜—法伯癌症研究所,用于抗体和 CAR 疗法发现和转化的免疫治疗平台 (IMPACT2)2,715,438美元;哈佛大学陈曾熙公共卫生学院,BSL3 收容中病原体的先进生物成像中心 1,850,084 美元;马萨诸塞大学波士顿分校,空间转录组学:细胞水平的原位组织基因表达谱分析1,288,464美元;马萨诸塞大学医学院,可视化生物学的下一个前沿:马萨诸塞州 NMR 联盟 2,331,635 美元;海洋生物实验室,马萨诸塞州东南部相关成像技术的能力建设和社区 4,352,818.75美元。

STEM 设备和教师专业发展计划

该中心的这一轮 STEM 设备和专业发展资助计划预计将为 40 所学校的 17,300 多名学生提供服务。超过 280 名教师将通过此轮融资获得专业发展机会。该计划旨在通过使学校能够购买实验室设备、材料、用品和技术,并提供教师专业发展来支持高级课程和标准的实施,从而为学生的生命科学职业做好准备。资金已为马萨诸塞州所有 14 个县、所有 26 个门户城市的 280 多所学校以及近 38% 的公立初中和高中学生提供服务。 

获奖者包括:阿萨贝特谷地区职业学区 88,607美元;阿索尔罗亚斯顿地区学区 64,716美元;艾尔雪莉地区学区 53,233美元;贝灵厄姆公立学校 25,360 美元;波士顿学院特许学校39,000 美元;波士顿公立学校 42,056美元;伯恩公立学校 108,557.43美元;东布里奇沃特公立学校179,973美元;格洛斯特公立学校 6,685美元;东汉普顿特许科学学院 7,756美元;西汉普顿特许科学学院 5,206美元;莱斯特公立学校 75,263美元;洛厄尔公立学校 81,363美元;林恩公立学校 160,000 美元;马萨诸塞州数学与科学学院 113,940 美元;马萨诸塞州生物技术教育基金会147,154美元;米尔福德公立学校 119,800美元;民兵地区职业技术学区 116,632美元;新贝德福德公立学校 120,000 美元;帕尔默公立学校 24,512 美元;皮博迪公立学校116,987美元;皮茨菲尔德公立学校 123,100 美元;展望山学院特许学校 55,000 美元;南哈德利公立学校 49,374美元;温思罗普公立学校 129,000 美元。

劳动力发展资本补助计划

通过该中心的劳动力发展资本补助计划提供的资金预计将为 4,000 多名学生提供服务。该计划旨在通过对行业相关证书和学位课程的资本投资,进一步发展和扩大高等教育学术机构和非营利组织提供的生命科学教育和培训课程。

获奖者包括:布里奇沃特州立大学 623,400美元;克拉克大学 750,000 美元;迪恩学院615,917 美元;伊曼纽尔学院 581,416美元;菲奇堡州立大学 746,316美元;弗雷明汉州立大学 503,314美元;格洛斯特海洋基因组研究所 111,439美元;LabCentral Ignite(职业锻造)668,773美元;拉塞尔大学744,629 美元;马萨诸塞文学院 626,536美元;马萨诸塞州药学与健康科学学院 750,000 美元;梅里马克学院 750,000 美元;马萨诸塞州生物技术教育基金会740,890 美元;东北大学 725,762 美元;罗克斯伯里社区学院 23,000 美元;罗克斯伯里社区学院 222,153 美元;马萨诸塞大学达特茅斯分校 375,000 美元;马萨诸塞大学洛厄尔分校746,756美元。

题图:马萨诸塞州经济发展部长郝依平 (Yvonne hao)在马萨诸塞州生物医学计划 (MBI) 试点生物制造中心的盛大开幕式上进行实验。(州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