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SNAP 福利盗窃受害者可以通过新的联邦资金获得补偿

马萨诸塞州SNAP 福利盗窃受害者可以通过新的联邦资金获得补偿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10月13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从2023年 10 月 12 日星期四开始,马萨诸塞州更多的个人和家庭将有资格获得被盗补充营养援助计划 (SNAP) 福利的替代付款。这些新的联邦资助的替代款项将涵盖2022年10月1日至2024年9月30日期间采用电子方式通过窃取、网络钓鱼或其他类似欺诈行为窃取的福利。  

马萨诸塞州于 2023 年 5 月首次采取行动,使用州美元替换 2022 年 9 月 30 日或之前发生的盗窃福利。这些额外的联邦资金允许在新的延长期限内替换福利。   

如果您提交了替换在 2022 年 4 月 1 日至 2022 年 9 月 30 日期间被盗福利的索赔,并且在 2022 年 9 月 30 日之后有其他被盗福利,您将需要针对 2022 年 10 月 1 日之后被盗福利提交额外索赔。 

“这是保护 SNAP 客户免受欺诈活动并确保他们获得他们有资格获得的福利的重要一步,”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凯特·沃尔什 (Kate Walsh) 说。“这些努力让人们经历了粮食不安全,并归还了他们被不良行为者拿走的资金。SNAP 是我们对抗饥饿、支持当地杂货店、农民以及英联邦弱势家庭和个人粮食安全的重要工具。”  

过渡援助部专员杰夫·麦库(Jeff McCue )表示:“我为我们的员工为提醒和保护客户免受针对其利益的诈骗所做的努力感到自豪。” “不幸的是,诈骗者继续以福利受益人为目标,因此客户监控他们的帐户并在发现问题时采取行动非常重要。请联系我们 DTA——我们的工作人员随时准备为您提供帮助,并将支持您采取措施保护您的账户并保障您的利益。”  

要获得替代福利,客户必须联系 DTA 并提交索赔。在DTA工作人员核实索赔后,被盗的福利总额或家庭每月分配额的两倍(以较低金额为准)将存入客户的账户。   

有关如何申请替代福利的说明: 

要请求更换福利,客户可以联系 DTA 并使用以下方法之一提供自我证明签名:在线填写在线表格;将打印的表格邮寄至:DTA Program Integrity,Fraud Investigation Unit,P.O. Box 4411 ,Taunton, MA 02780-0435;通过电话拨打DTA 被盗福利热线 833-602-9247,或 DTA 援助热线 877-382-2363。有关报告被盗福利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相关政府部门的网站。  

州政府鼓励所有 DTA 客户经常更改其 PIN。为了获得额外的保护,家庭可以通过直接存款将现金福利(TAFDC 或 EAEDC)直接存入支票或储蓄账户。如果居民有银行账户并想要设置直接存款,可以联系他们的案件经理。还提醒家庭切勿向身份不明的呼叫者或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提供的链接提供其个人信息、EBT 卡号或 PIN。DTA 工作人员绝不会要求提供 PIN 码。 

DTA 已采取多项措施通知客户诈骗行为以及保护其利益的方法。其中包括:向客户发送短信和通知、在该机构的移动应用程序 DTA Connect 上添加提醒、在定期 DTA 邮件中插入传单并在 DTA 当地办事处提供、以 11 种语言为利益相关者和社区合作伙伴创建外展材料、发送媒体公告、更新 DTA 援助热线上的消息以包含此信息、用英语、西班牙语和美国手语 (ASL) 创建视频,以及创建专用网页。此外,马萨诸塞州被选为与联邦政府合作开展移动 EBT 试点计划的五个州之一,客户最终将能够在移动设备上更安全地使用他们的卡,从而消除盗读风险。 

如果任何 DTA 客户认为自己可能成为诈骗的受害者,我们鼓励他们向 DTA 欺诈热线 1-800-372-8399 举报。有关潜在诈骗以及如何最好地保护您的福利的更多信息,请访问Mass.gov/ProtectYourEBT和Mass.gov/ProtejaSuEBT。

题图:马萨诸塞州更多的个人和家庭将有资格获得被盗补充营养援助计划 (SNAP) 福利。(网络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