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生ACT考试成绩跌至30年来新低

美国学生ACT考试成绩跌至30年来新低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10月12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编译)管理ACT考试的非营利组织表示,2023 年 ACT 大学入学考试中高中生的成绩降至三十多年来的最低水平,这表明学生缺乏对大学水平课程的准备。美联社记者切安·蒙弗里 (CHEYANNE MUMPHREY) 对此如下报道。

据管理该考试的非营利组织称,高中生在 ACT 大学入学考试中的成绩已降至三十多年来的最低水平,这表明学生缺乏对大学水平课程的准备。分数已连续六年下降,但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这一趋势加速。 当病毒到达美国时,周三公布成绩的 2023 届学生正读高中一年级。

“残酷的事实是,我们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来确保毕业生真正为大学和职业生涯的成功做好准备,”非营利组织 ACT 首席执行官珍妮特·戈德温 (Janet Godwin) 表示。

美国学生的 ACT 综合平均分是 19.5 分(满分 36 分)。去年的平均分是 19.8 分。

阅读、科学和数学的平均成绩均低于 ACT 规定的学生必须达到的基准,才有可能在大学一年级课程中取得成功。英语平均分略高于基准,但与去年相比仍有下降。

许多大学已将标准化入学考试作为可选项目,因为有人批评标准化入学考试偏向富人,使低收入学生处于不利地位。包括加州大学系统在内的一些系统即使提交了 ACT 或 SAT 成绩也不会考虑。

戈德温表示,这些分数仍然有助于为学生安排合适的大学课程,并为学术顾问做好准备,以更好地支持学生。

戈德温说:“就大学准备而言,即使在可选择考试的环境中,这些关于学术准备的客观测试分数也非常重要。”

在夏威夷 Denise Cabrera 的高中,所有学生都必须在三年级时参加 ACT 考试。她说无论如何她都会接受它以提高进入大学的机会。

“老实说,我不确定为什么需要进行这项测试,因为除了一次性测试成绩之外,大学还可以考察申请学生的不同素质,”怀阿奈高中 (Waianae High) 学校17 岁高年级学生丹尼斯 (Denise) 说。

她正在研究包括加州理工学院在内的学校,这些学校在大流行期间暂停了标准化考试成绩要求五年。丹尼斯说,她知道学校不会考虑分数,但她不想限制她在其他地方的选择。

今年约有 140 万美国学生参加 ACT,比去年有所增加。然而,这些数字尚未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戈德温说,她不相信这些数字会完全恢复,部分原因是考试可选的录取政策。

在接受测试的学生中,只有 21% 的学生在所有科目中都达到了大学水平课程的成功基准。该非营利组织的研究表明,达到这些基准的学生有 50% 的机会在相应课程中获得 B 或更好的成绩,并且有近 75% 的机会在相应课程中获得 C 或更好的成绩。

题图:管理该考试的非营利组织表示,2023 年 ACT 大学入学考试中高中生的成绩降至三十多年来的最低水平,这表明学生缺乏对大学水平课程的准备。(SETH PERLMAN/美联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