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的第二年,马萨诸塞州医院高管薪酬增长了两位数

大流行的第二年,马萨诸塞州医院高管薪酬增长了两位数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8月17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编译)尽管马萨诸塞州医院的卫生系统在大流行期间面临持续的压力,但 2021 年,马萨诸塞州医院高管的总薪酬增长了两位数。其中,麻省总医院布里格姆分院 (Mass General Brigham) 的首席执行官位居榜首,2021 年收入为 538 万美元。《波士顿环球报》记者杰西卡·巴特利特(Jessica Bartlett)对此作了如下详细报道。

《波士顿环球报》获得的这些数据是从最近向美国国税局提交的表格中收集的。总薪酬反映了高管的基本工资、奖金、退休福利等,尽管这些数字通常滞后近两年。

所有非营利组织都必须进行这些披露,这为了解高管们在带领卫生系统度过全球大流行的第二年时所做的工作提供了一个窗口,当时临时人员成本上升,患者数量受到 Delta 和后来的 Omicron 病毒浪潮的干扰,而组织正在努力恢复新常态。

尽管面临这些挑战,最高管理人员的银行余额并未受到影响。该州最大的卫生系统麻省总医院布里格姆医院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妮·克里班斯基(Anne Klibanski )博士在 2021 年获得了最高的总薪酬,为 538 万美元,比上一年增长了 25%。

麻省总医院布里格姆分院董事会主席斯科特·斯珀林表示,所有薪酬均由麻省总医院布里格姆分院薪酬委员会和董事会审查和批准,后者致力于吸引和留住高层管理人员。

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在这个全国市场上竞争,我们开发了一个明确的、基于绩效的系统,使我们能够提供与波士顿和全国其他学术医疗中心相比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Beth Israel Lahey Health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文·塔布(Kevin Tabb )博士报告称,总薪酬为 533 万美元,较 2020 年增长 42%。其中近一半为奖金和激励薪酬。

此外,丹纳法伯癌症研究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劳里·格里姆彻(Laurie Glimcher )博士报告称,2021 年的总薪酬为 399 万美元,比上一年增长 97%。科德角医疗保健(Cape Cod Healthcar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劳夫(Michael Lauf )报告称,薪酬增加了 79%,达到 309 万美元。与此同时,麻省大学纪念健康中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埃里克·迪克森博士报告称,其总薪酬为 309 万美元,比上年增长 11%。

凯文·丘奇韦尔 (Kevin Churchwell) 博士自 2018 年以来一直担任波士顿儿童医院院长,并于 2021 年 3 月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他报告的总薪酬为 286 万美元,比上一年增长 16%。现任该州卫生与公共服务执行办公室秘书、时任波士顿医疗中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凯特·沃尔什 (Kate Walsh) 公布的总薪酬为 256 万美元,增长了 13%。

当年早些时候离开组织的高管也报告了其医疗系统提供的数百万美元的薪酬方案,其中包括波士顿儿童医院首席执行官桑德拉·芬威克(Sandra Fenwick)(437万美元)、马萨诸塞州总医院院长彼得·斯莱文(Peter Slavin)博士(417万美元)和伊丽莎白·纳贝尔(Elizabeth Nabel)博士(417万美元)。 151 万美元)。

波士顿儿童医院的一位发言人指出,Fenwick 的薪酬包括 200 万美元的递延薪酬分配,该薪酬是多年来赚取的,之前已在之前的纳税申报表中报告过。

在《环球报》编制的财务数据中,至少有 14 名高管的总薪酬超过 200 万美元。

一些人批评补偿方案和加薪,特别是考虑到医院继续依赖州和联邦资金来应对这一流行病。

“我发现两位数的加薪令人不安,”州参议员杰米·埃尔德里奇说。 “作为一个与医疗保健高管、护士和其他医疗专业人员进行实地交谈的人,护士和其他医疗专业人员所经历的创伤、紧张混乱的工作、压力比任何首席执行官所经历的压力都要大得多。 然而……这些加薪幅度比大多数护士或医生[收到的]要大得多。”

马萨诸塞州护士协会主席凯蒂·墨菲(Katie Murphy)表示,当高管未能为员工提供必要的防护设备和确保安全并减少倦怠所需的临床方案时,涨薪是对他们的奖励。 她指出,增加的原因是麻省大学纪念健康中心旗下的莱明斯特医院等几家医院正在寻求取消服务。

她说:“考虑到他们的护士和其他工作人员在同一时期在他们的指导下被迫忍受的痛苦,这些增加简直是令人厌恶的,并且表现出一定程度的贪婪和脱离现实,这是无法证明的。” “称其为令人憎恶是轻描淡写的。”

根据健康信息与分析中心的数据,虽然 2021 年绝大多数市场的盈利能力有所改善,但卫生系统仍然依赖大量的州和联邦援助。 2021 财年(大多数医院于 2021 年 9 月结束),卫生系统报告收到了 3.86 亿美元的 COVID-19 救助资金。 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的三个月,医院报告的 COVID-19 救助资金为 1.19 亿美元。

2022 财年,卫生系统将继续经历最具挑战性的时期之一,对于大多数系统来说,该财年始于 2021 年 10 月。

然而,Pearl Meyer 巴尔的摩办事处董事总经理亚历山大·亚菲 (Alexander Yaffe) 表示,高管们在疫情期间获得两位数加薪的原因可能有很多。

董事会将他们的高管薪酬与市场进行比较,认识到不仅需要留住顶级人才,而且还认识到那些领导系统应对疫情危机的领导者的倦怠感。

“寻找替代者的成本,不仅包括搜索成本,还包括战略动力的丧失,通常比将薪酬方案调整到他们认为公平和适当的水平更昂贵,”亚菲说。

卫生系统也可能会提高前几年刚上任但在应对挑战时期积累了经验的高管的薪酬。由于整体市场通胀,这些涨幅可能会进一步推高。

亚菲指出,卫生系统可能需要十年时间才能从新冠疫情带来或加剧的挑战中恢复过来。 与此同时,补偿将继续根据医疗保健市场而有所不同。

“[马萨诸塞州]不仅拥有非常高质量的医疗保健,而且拥有大量的医疗保健,”他说。 “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竞争激烈的市场,有时会导致更高的薪酬,因为董事会不仅担心失去员工,而且担心他们会被另一个备受推崇、功能强大且不需要搬迁的系统所取代。”

题图:麻省总医院布里格姆分校位于萨默维尔集会广场的公司办公室。LANE TURNER/GLOBE STAFF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