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扩大回扣计划,将二手电动汽车买家纳入其中

马萨诸塞州扩大回扣计划,将二手电动汽车买家纳入其中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8月15日讯】(记者温友平)在马萨诸塞州,二手电动汽车变得更便宜,这要归功于该州资助的回扣,可以让价格降低数千美元。希利政府上周宣布了期待已久的扩大该州电动汽车退税计划,使二手车有资格获得高达 5,000 美元的退税。自 2014 年该计划启动以来,这是二手电动汽车首次有资格获得折扣。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位于米尔福德的米尔福德日产公司电动汽车大使盖伊·贝多 (Guy Bedau) 表示,新计划将使他更容易出售他的地段上已经开始积累的新款二手电动汽车。贝多表示,电动汽车的整体销量“肯定继续低于我的预期或希望,而这个新计划肯定会有所帮助。”

购买或租赁价格不超过 55,000 美元的新电动汽车的消费者已经有资格获得 3,500 美元的折扣。但去年通过的立法将二手电动汽车纳入其中,价格在 40,000 美元或以下的汽车可获得 3,500 美元的折扣。为了符合资格,有配偶共同报税的合格家庭的调整后总收入必须不超过 150,000 美元。户主的收入必须低于 112,500 美元,个人申报者的收入必须低于 75,000 美元。

对于满足收入限制并参加各种社会福利计划(例如 WIC 家庭营养计划、国家租赁券计划以及针对退伍军人的各种计划)的家庭,还可获得额外 1,500 美元的回扣。

据介绍,在2022年11月10日至2023年8月8日期间购买二手电动汽车的人仍然可以获得折扣,但必须在2023年11月6日之前申请。

折扣适用于全电动汽车或燃料电池汽车。包括汽油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折扣正在逐步取消。在 2023 年 6 月 30 日之前购买或租赁此类车辆的人,如果在 9 月 28 日之前申请,仍可能有资格获得 1,500 美元的折扣。但 7 月 1 日或之后购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不符合资格。

另一个重大变化是,新车的现金返利现在可以预先支付给汽车经销商,这样购买者就不必等待支票到达。这意味着这笔钱可以用作车辆融资时的首付,从而降低每月的贷款支付额。从 9 月 1 日开始,二手电动汽车买家也将享受同样的优惠。

贝多表示,由于有预付回扣选项,他的地段上的一些低里程二手电动汽车比许多二手汽油动力汽车更划算。例如,一辆行驶里程低于 5,000 英里的 2019 款 Nissan Leaf 享受折扣后售价约为 15,000 美元。相比之下,他的经销店最便宜的汽油车是一辆 2015 款 Nissan Rogue,行驶了 80,000 英里,售价为 16,000 美元。

州回扣是在联邦电动汽车激励措施之上的。其中包括某些电动汽车车型高达 7,500 美元的税收抵免,以及二手电动汽车高达 4,000 美元的税收减免。

题图:米尔福德日产 (Milford Nissan) 的盖伊·贝多 (Guy Bedau) 表示,该州扩大的回扣计划将帮助他销售更多新款二手电动汽车。(BARRY CHIN/GLOBE STAFF)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