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长吴弭宣布通过拨款机会扩大游泳安全计划

波士顿市长吴弭宣布通过拨款机会扩大游泳安全计划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8月15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8 月 15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波士顿市人类服务内阁和波士顿青年与家庭中心共同宣布,波士顿将投资 25 万美元,为免费游泳课程提供全年支持,现已向合作伙伴组织开放申请。

此项现已开放波士顿游泳安全拨款申请,旨在以支持波士顿的非营利组织,这些组织提供为居民提供免费水上运动项目。这笔拨款是继今年夏天宣布成功启动游泳安全计划之后提供的。波士顿市民对免费游泳课程的需求一直很高,这表明有必要扩大“游泳安全”活动。通过这些赠款,该市正在分配额外的资金来提供全年的能力,特别是对于初学者水平的游泳课程。

此外,市政府正在紧急整修多个市属游泳池,其中许多游泳池建于 20 世纪 70 年代。吴弭市长对水上运动项目做出了前所未有的承诺,委托对全市范围内的水上运动基础设施进行首次评估,目标是加快城市泳池重新开放所需的改进。除了评估之外,本财年,吴弭市长在2024-2028财年资本计划中拨款3430万美元,用于修复和翻新该市的泳池。

“游泳是一项超越夏季的生活技能,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全年扩展游泳安全课程,” 市长吴弭说道。 “我鼓励所有提供水上运动项目的社区合作伙伴申请这些赠款,以便我们能够继续发展这一成功的计划。通过消除课程的经济障碍并投资我们的泳池设施,我们正在使波士顿成为一个对家庭来说更安全、更有趣的地方。”

有兴趣的游泳安全补助金申请人应仔细审查申请材料并填写此表格,以便考虑获得游泳安全补助金。获奖者必须是位于波士顿市经营水上运动设施的非营利组织。此机会的最高奖金为 150,000 美元。拨款申请将于 2023 年 9 月 15 日星期五下午 4:00 截止。

游泳安全是吴弭市长“联系、学习、探索:对青年的承诺”的一部分,致力于为波士顿青年提供探索和发现他们的热情的机会。支持游泳教学的资金建立在市长承诺的基础上,以确保所有波士顿孩子学习游泳并能够安全地享受我们城市的海岸线和游泳池。

“这项波士顿游泳安全资助计划将有助于确保我们的合作伙伴获得全年支持,以满足波士顿对游泳课程的高需求。” 人类服务主管何塞·F·马索(José F. Massó)说道。 “我们很高兴看到人们对游泳如此热情,我们希望将今年夏天产生的势头延续到学年。”

作为一座拥有众多游泳池和天然水域的沿海城市,波士顿家庭有很多机会享受水上娱乐活动。游泳安全致力于消除用水障碍并提高波士顿居民的安全。在全国范围内,致命溺水是 1-4 岁儿童死亡的主要原因,也是 5-14 岁儿童受伤死亡的第二大原因 ( CDC )。黑人和拉丁裔青少年不太可能会游泳,因此溺水的风险更高( CDC )。

波士顿市正在寻求通过投资游泳课程、修复该市的公共泳池以及招募和培训救生员来为该市的泳池配备工作人员来弥补这一差距。今天宣布的赠款计划将提供给在波士顿运营泳池并拥有向公众提供节目经验的组织。游泳课程将优先获得资助,但其他免费水上运动项目也有资格获得游泳安全拨款支持。

“我是一位五岁双胞胎男孩的妈妈,我很感激有机会让他们在水中感到舒适和安全,” 伊丽莎白·伦多(Elizabeth Lendor)说,她的双胞胎男孩正在 BCYF Hennigan 社区中心学习游泳。 “波士顿市及其周边地区的付费游泳项目已经满员,我们能够为两个男孩免费获得一个游泳项目,这简直就是一个奇迹!”

“波士顿青年和家庭中心很高兴能够提供资金来支持我们全市的水上运动合作伙伴,” 波士顿青年和家庭中心专员玛塔·E·里维拉(Marta E. Rivera)说。 “我们共同在每个社区运营游泳池,并将利用这一合作伙伴关系为波士顿的家庭提供免费且易于使用的水上运动项目。”

经过多年的撤资,波士顿市正在跨部门合作,翻新市政府拥有的几个游泳池。在过去 3 个月中,市政府重新开放了东波士顿的 BCYF 巴黎街泳池和牙买加平原的 BCYF 亨尼根泳池。 BCYF 巴黎街泳池重新开放是投资 1020 万美元的结果,包括开放、通风的主入口和大堂、全面翻修的更衣室、新的泳池过滤室、机械和电气升级、建筑内部和外部维修以及其他升级使其成为一个更具吸引力和用户友好的空间。

据介绍,公共服务内阁负责监督为波士顿居民提供直接服务的六个部门:波士顿青年和家庭中心、波士顿公共图书馆、年龄增强委员会、 青年参与和进步办公室、 归国公民办公室和退伍军人服务办公室。公共服务内阁的使命是提供公平的高质量服务、资源和机会,以便每位波士顿居民——尤其是那些需求最大的居民——拥有他们发展所需的一切。为了实现这一使命,公共服务内阁各部门与居民会面——在他们的家中、邻里和社区——以打破获取关键资源的障碍。

波士顿青少年与家庭中心 (BCYF) 是波士顿市最大的青年和公共服务机构。BCYF 在波士顿运营着 35 个社区中心,根据社区意见和需求,为各个年龄段的人们提供各种引人入胜且内容丰富的项目。 BCYF 还监督许多全市范围的项目。

题图:2023年7 月 6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与游泳者在东波士顿 BCYF 巴黎街泳池内。(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