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对平权行动作出裁决后,哈佛大学、麻省大学和塔夫茨大学更新了大学申请

最高法院对平权行动作出裁决后,哈佛大学、麻省大学和塔夫茨大学更新了大学申请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8月15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编译)哈佛大学和其他名牌大学最近被禁止在录取决定中考虑种族因素,因此修改了申请流程中的论文部分,让申请者能够展示文化、经历和社区如何影响他们的身份、世界观和抱负。《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希拉里·伯恩斯(Hilary Burns)对此作了如下详细报道。

由于最高法院为未来的学生敞开了大门,让他们可以通过论文问题和面试谈论种族如何影响他们的生活经历,因此大学正在调整他们要求学生的内容,以更好地了解每个申请者是如何达到现在的水平的。新的论文提示是由大学管理人员精心设计的,作为他们在最高法院禁令范围内实现多元化目标的新努力的一部分。

哈佛在其补充申请中用一组必需的五个简短问题取代了可选的论文提示,其中包括:他们希望室友了解他们的哪些信息以及他们希望如何利用哈佛的教育。这些问题还要求学生反思智力经历,以及课外活动、就业经历、旅行或家庭责任。

该补充应用程序与通用应用程序一起使用,通用应用程序于 8 月 1 日上线,将首先由 2028 届学生使用。

“这种转变影响到每个人,而不仅仅是黑人和棕色人种学生,”大学咨询服务机构 IvyWise 的顾问蒂芙尼·布莱辛 (Tiffany Blessing) 说。

这些变化是在最高法院六月决定结束在大学招生中使用基于种族的平权行动之后做出的。在涉及哈佛大学和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两起案件中,这项裁决并没有结束所谓的整体招生政策,即大学考虑申请人的生活经历和他们所克服的挑战等因素。

数月以来,一些名牌大学一直在为法院终止招生过程中基于种族的偏好做准备。咨询公司休伦 (Huron) 高等教育业务总经理罗布·比尔比 (Rob Bielby) 表示,这项准备工作旨在保持学生群体的多元化,其中包括重新审视论文问题。

“许多机构正在努力撰写论文,让学生能够讲述[他们的背景在他们的生活中扮演的角色],”比尔比说。 “无论是种族和民族多样性,无论是来自农村背景,无论是在城市中心长大,还是移民,都要将这一点放在首位,并让它成为他们评估学生的核心组成部分。”

最近几周,全国数十所学校推出了新的论文提示。塔夫茨大学在 6 月份的申请中添加了新的简短回答提示,要求学生写下“您为建立协作或包容性社区做出贡献的方式”。同样,斯坦福大学增加了一个论文问题,询问生活经历、兴趣和性格,这将使申请者能够做出“作为本科生的独特贡献”。

宾夕法尼亚州的布林莫尔学院现在要求申请者写下他们将如何利用超级大国来消除“一夜之间的社会不平等”。

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现在将要求学生反思定义或塑造他们世界的社区或团体,以及作为该社区的产物将如何丰富校园。该大学发言人艾德·布拉古斯泽夫斯基(Ed Blaguszewski )表示,新的论文提示是最高法院裁决的直接结果。

布拉古斯泽夫斯基说:“我们相信,学生对这一新提示的反应肯定可以扩大我们所掌握的信息范围,因为它与麻省大学阿默斯特分校在过去 10 年来在招生中非常有效地使用的整体审查流程有关。”

同样,韦尔斯利的巴布森学院现在要求学生“分享一些有关您的背景、生活经历或观点的信息,这些内容表明您将如何为巴布森的协作社区做出贡献并从中学习。”

IvyWise 的顾问布莱辛正在关注大学申请的变化,并表示她建议学生记住,大多数大学都重视多样性,他们想知道申请人如何与不同背景和观点的人互动。

“你必须明白你的声音在这副合唱中演奏什么音符,”布莱辛说。 “你有一个声音要补充。我是谁?我的声音是什么?我看重什么?当我遇到不这么看的人时,我有何感受?这是所有学生都可以参加的课程,无论他们的背景如何。”

更新后的申请增加了细致入微的问题,可能需要一些大学更多的时间来评估。与大型大学相比,拥有充足资源的小型大学的优势在于能够花更多的时间评估个人申请并仔细阅读论文问题。 但是,高等教育专家表示,由于审查每份申请需要额外的时间,许多学校可能需要在招生办公室增加员工。

康涅狄格州米德尔敦卫斯理大学校长迈克尔·罗斯(Michael Roth)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精心设计的论文题将帮助大学了解学生如何“利用在他们的背景下提供给他们的机会”。“我们必须以细致入微的方式做到这一点。……我们希望结果是我们仍然拥有多元化的学生群体。”

与此同时,律师事务所和倡导团体正在监测大学如何适应后平权行动的格局。美国公民自由联盟种族正义项目的高级专职律师莎拉·辛格(Sarah Hinger)表示,她将“密切关注”大学,以确保他们采取额外措施优先考虑多样性。

辛格说:“我们希望看到的是,这些学校正在认真努力,确保他们能够继续促进校园的多样性,并对所有种族的学生表示欢迎和开放。” “我们现在希望看到机构采取更多而不是更少的行动。”

题图:2023 年 6 月 23 日,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哈佛大学校园。(KAYANA SZMCZAK/NYT)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