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住房脱碳迈出重要一步 市长宣布为经济适用房能源评估提供资助 

波士顿住房脱碳迈出重要一步 市长宣布为经济适用房能源评估提供资助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8月14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8月14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和市长住房办公室 (MOH) 宣布启动一项拨款计划,旨在支持现有经济适用住房建筑的深度绿色能源改造 (GER) 和脱碳工作。吴弭市长最初在三月份宣布了启动该计划的意图。该市现已为收入受限的住宅建筑的能源评估设立了资金,这是促进大幅减少能源消耗和碳排放的第一步。该倡议得到了 ARPA(美国救援计划法案)的资助,符合波士顿市对《建筑减排和披露条例》 (BERDO)的承诺,该条例规定了大型建筑逐步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到2050年零的要求。通过这项赠款计划,该市正在寻求通过创建更清洁的经济适用住房来进一步推进市长的绿色新政,以改善波士顿社区的气候、宜居性和公正性。

市长吴弭说:“创建清洁家园和改善社区健康必须成为我们气候行动的核心。我感谢市长住房办公室在我们的绿色新政努力中发挥的领导作用,使波士顿的建筑更加环保、更加节能。”

住房主管希拉·狄龙 (Sheila Dillon)表示:“通过支持全面的能源评估,我们使业主能够做出明智的决定,并采取有意义的步骤,实现可持续和更健康的未来。该计划符合我们对 BERDO 的承诺,并加强了我们对“公平、可负担性和环境管理。我们很高兴与业主合作,并继续努力创造一个更加可持续和健康的波士顿。”

作为支持深度能源改造和脱碳工作的一部分,经济适用房的业主现在有机会申请高达 10,000 美元的补助金。这些资金将用于综合能源评估,使建筑业主能够评估其建筑的当前性能并制定战略,以实现大幅节能和碳排放减少。这一举措还将使纽约市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可采取的具体措施,以大幅减少经济适用房的能源消耗和碳排放。

通过完成这些全面的能源评估,建筑业主不仅可以为绿色环境做出贡献,还可以提高居民的安全性、舒适性和可持续性。此外,这些评估可以作为路线图,提供符合 BERDO 的特定建筑策略,同时为建筑业主提供有价值的指导。完成评估的业主将能够向卫生部和其他来源申请额外资金,以实施已确定的 GER 措施。

绿色新政总监奥利弗·塞勒斯-加西亚(Oliver Sellers-Garcia)表示:“我们坚信,波士顿经济适用房的居民应该首先体验到绿色新政带来的变革性好处。这意味着今年为他们提供更清洁、更舒适的建筑。”“我们对此计划的承诺展示了我们对 ARPA 资金的战略利用,以进行有针对性的投资,以提高生活质量和促进公平。在我们前进的过程中,我们将坚持努力,从两党基础设施​​法和降低通货膨胀法案,利用我们早期在 ARPA 基金中取得的成功。我们将共同努力,继续建设一个不让任何人掉队的可持续未来。”

该市预计综合能源评估可以在拨款后 3-6 个月内确定范围、完成并支付资金。经过彻底的评估过程,包括根据 ARPA 指南进行资格确认和适宜性评估,卫生部总共收到了 20 份申请,代表全市 56 栋建筑和 2,078 个单位。经过审核后,住房办公室将向所有 20 名申请人发放补助金。具体拨付金额将根据批准的工作范围确定。住房办公室将继续滚动接受申请。如需申请,请访问相关链接。

2Life 社区副总裁莉兹贝斯·海尔(Lizbeth Heyer)表示:“在市长住房办公室的支持下,2Life 社区可以开始全面规划 Leventhal House 的未来,这座拥有 254 间公寓的建筑已为数百名居民服务了 50 多年。” 和代理首席执行官。 “这些资金将使我们的组织能够探索更高的能源效率和弹性,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最重要的是,在未来几年提高 Leventhal House 居民的舒适度。”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并非所有代表的建筑物都是 100% 可负担的,但卫生部的拨款资金将根据符合资格的可负担单位的数量按比例分配给每项综合能源评估(负担得起的家庭等于或低于面积中位数的 100%收入)。

波士顿市正在将绿色新政融入到整个城市举措中,为所有居民打造更健康、更清洁的社区。 7月,吴弭市长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EO),禁止在城市建筑的新建和重大改造中使用化石燃料。虽然《行政命令》豁免了已经在采购、设计或施工的项目,但它要求所有新的市政建筑和重大翻修工程在不使用化石燃料的情况下运行。

此外,今年 3 月, 吴弭市长启动了大型建筑绿色能源改造计划,该计划由市长住房办公室发起,并得到 ARPA 1000 万美元资金的支持。今天的公告是对该计划的更新,提供 10,000 美元的技术援助补助金,帮助建筑物业主计划实现 BERDO 合规性并对其建筑物进行深度能源改造。评估完成后,市政府打算提供额外资金。这些绿色能源改造措施包括安装节能照明和电器、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等。该市宣布打算扩大这些举措,推出针对小型住宅楼的改造计划和专门针对波士顿住房管理局的改造计划。这些计划将减少建筑行业的碳排放并提高住房负担能力,强化了市长对绿色新政方法的承诺,致力于波士顿的环境和经济正义。

市长住房办公室 (MOH)负责为无家可归者提供住房,创建和维护经济适用住房,并确保租户和房主能够获得、维持和留在安全、稳定的住房中。该部门制定并实施波士顿市的住房建设和无家可归预防计划,并与地方和国家合作伙伴合作,寻找新的解决方案并建造更多所有人,特别是低收入群体都能负担得起的住房。

题图:2023年7月19日,波士顿市长吴弭参加了波士顿唐人街博爱经济适用房开发项目的奠基仪式。(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