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长吴弭再次任命现任BPDA董事会主席留任并任命两位新成员 

波士顿市长吴弭再次任命现任BPDA董事会主席留任并任命两位新成员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8月8日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8 月 7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宣布了波士顿规划与发展局 (BPDA) 董事会的两项新任命。海德公园的拉希姆·谢泼德 (Raheem Shepard) 是波士顿市北大西洋各州木匠地区委员会的区域经理,也是分区上诉委员会 (ZBA) 的现任成员,他被任命填补传统上由波士顿市的代表建设/贸易担任的席位。谢泼德将填补现任成员迈克尔·莫纳汉(Michael Monahan)空出的席位,后者的任期将于本月到期。即将卸任的波士顿住房管理局局长、来自罗斯林代尔的凯特·贝内特 (Kate Bennett) 将被任命填补空缺席位。现任董事会主席普里西拉·罗哈斯(Priscilla Rojas )的席位处于保留状态,也将被再次重新任命。新的任命需要得到市议会的批准。一旦得到确认,所有 BPDA 董事会成员席位都将被填补并保持不变。

“我与董事会成员一起感谢迈克·莫纳汉多年来为波士顿市和劳动人民所做的服务,” 市长吴弭说。 “拉希姆·谢泼德和凯特·贝内特是董事会的重要补充,他们将带来经验和专注力,使波士顿成为最适合家庭的城市——经济实惠、绿色环保,并为每一代人提供连接的机会。我感谢他们和罗哈斯主席与亚瑟·杰米森(Arthur Jemison)主管和我们整个城市团队一起卷起袖子,为每个人建设一个不断发展的绿色城市。”

“我要感谢迈克·莫纳汉 (Mike Monahan) 22 年的服务,其中 12 年为 ZBA 服务,过去 10 年为 BPDA 服务。他一直是城市发展的重要代言人,”BPDA规划主管兼城市规划总监阿瑟·杰米森说道。 “我期待与凯特和拉希姆合作,他们本身就是以深思熟虑的方式建设波士顿的专家。我相信他们将帮助引导增长,使我们的城市更具弹性、负担得起和公平。”

凯特·贝内特 (Kate Bennett) 从事经济适用房开发、政策和规划工作超过 25 年,作为波士顿住房管理局 (BHA) 前负责人,特别关注公共住房复兴。贝内特牵头进行了价值超过 20 亿美元的重建活动,目前该活动正在全市多个 BHA 工地进行。她还在 BHA 绿色、健康住房和可持续发展计划的发展以及扩大居民赋权和自给自足计划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贝内特拥有麻省理工学院城市规划硕士学位。她还管理过切尔西市和牛顿市的经济适用住房项目。

BPDA 董事会提名人凯特·贝内特 (Kate Bennett) 表示:“作为一名致力于为波士顿居民和家庭提供住房的职业生涯,我同意吴政府的信念,即我们的发展取决于政府、社区和开发商的共同努力,建设一个更强大的城市。” “我非常感谢吴市长给我这个机会继续为我们的社区服务。”

拉希姆·谢泼德 (Raheem Shepard) 是波士顿市北大西洋各州木匠地区委员会的区域经理。他的任命秉承了波士顿将工会代表纳入 BPDA 董事会的长期传统。作为 ZBA 的成员,谢泼德审查需要分区减免的开发提案,并与 ZBA 成员和规划主管亚瑟·杰米森合作,帮助推进市长的目标,即通过规划主导的开发重建与社区的信任,同时促进公平,城市发展审查流程所有职能的承受能力和弹性。

“在 BPDA 董事会任职不仅是一项巨大的职业和个人荣誉,而且是一个与吴市长政府密切合作、为波士顿的未来制定路线的机会,”BPDA 董事会提名人拉希姆·谢泼德 (Raheem Shepard) 说道。

“我感谢吴市长再次任命我担任 BPDA 董事会的新一任职务,我热切欢迎拉希姆·谢泼德和凯特·贝内特,” BPDA 董事会主席普里西拉·罗哈斯说道。 “我很高兴有机会继续支持为城市及其居民服务的智能规划和开发。”

这些任命是吴弭市长雄心勃勃的波士顿增长议程的一部分,该议程的重点是提高该市的韧性、负担能力和公平目标。在市长的领导下,该机构在该市历史上首次批准了包容性分区,完成了西大道走廊重新分区研究和规划:马塔潘,其中包括分区建议,并完成了对所有市政府拥有的地块的土地审计,以释放机会新住房和增长。该机构正在对管理波士顿开发审查流程的分区法规第 80 条进行首次重大改革,以实现开发审查现代化并提高开发的效率和可预测性。

市长的议程还包括建立城市规划设计部和规划咨询委员会,在规划主管阿瑟·杰米森 (Arthur Jemison) 的指导下运作。该新市政府机构的工作人员将支持 BPDA 委员会的工作。市长还承诺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市中心、查尔斯敦、东波士顿和纽马基特的社区规划举措,并启动波士顿广场和走廊的重新分区工作,在全市增建数千个住房单元。

题图: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城市规划主管阿瑟·杰米森 (Arthur Jemison) 站在她身后。GARY HIGGINS / BOSTON BUSINESS JOURNAL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