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华侨联合总会主席林建新意外离世,追悼会将于8月11日召开

讣告 - 1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8月4日讯】2023年8月4日,美国华人华侨联合总会对外正式发出讣告称,美国华人华侨联合总会主席林建新意外离世,追悼会将于2023年8月11日下午召开。以下是讣告全文:

我们怀着沉痛的心情告知社会公众,美国华人著名侨领、美国华人华侨联合总会主席林建新先生离世。我们对林建新先生的家属、亲朋,表示诚挚的慰问,我们将与共同努力前行的同仁们携手坚忍面对噩耗。经家属确认及警方报告显示,排除他杀缘故,因饮酒过度引发心脏骤停,为意外死亡,特此澄清。

林建新主席突然走远,我们的心情沉重,我们怀着深深的敬意和感激,来悼念他那无与伦比的成就和不懈的努力。他是一位无私奉献的在美华人领袖,在他的引领下,美国华人华侨事业迎来了蓬勃的发展。

他毫不保留地投入自己的心血和精力,为美国华人社群谋福祉、谋发展。他的智慧和见识,推动着社群的壮大,让华人在美国社会扬眉吐气,展现出非凡的风采和影响力。

他不仅是一位杰出的企业家、社会活动家,更是一位深受爱戴的朋友。他的魄力与智慧,为我们树立了榜样,鼓舞着一代又一代的华人,努力追求卓越,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他的突然离世,让我们倍感惋惜,但他的精神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让我们以他为楷模,继续传承他的理念和精神,共同努力,为美国华人华侨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这个悲伤的时刻,让我们怀着深情和敬意,为这样的华人社团领袖,献上最诚挚的悼念,让他的光辉传承下去,永不熄灭。愿他安息,永远被我们怀念。

追悼会将于2023年8月11日下午2点-6点在全福殡仪馆举行,地址为134-35 Northern Blvd,Flushing,NY 11354。出殡仪式(弥撒)将于2023年8月12日上午9点举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