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长吴弭宣布投资全市儿童自行车教学指导

波士顿市长吴弭宣布投资全市儿童自行车教学指导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7月19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7 月 19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 Michelle Wu)、波士顿公园和休闲中心、波士顿青少年和家庭中心以及幼儿办公室宣布通过“连接、学习、探索:波士顿对青年的承诺”对儿童自行车和自行车教学进行投资。该市将与高地街基金会(Highland Street Foundation)和其他当地组织合作,在全市15 个地点为 4 至 13岁的儿童提供免费自行车教学指导。连接、学习、探索重申了吴弭市长的承诺,即通过确保所有波士顿的孩子学习如何骑自行车、游泳以及通过体育、艺术和园艺与社区建立联系,使波士顿成为全国最适合生活和工作的城市。

“骑自行车不仅仅是一种保持活跃的有趣方式,它还是一种很好的出行方式,也是一项重要的生活技能,我们所有的年轻人都应该有机会发展这项技能。”波士顿市长吴弭说。

“这对我们的儿童和青少年来说是一项令人兴奋的举措。学习骑自行车就像学习游泳一样,是一项重要技能,可以让我们的年轻人变得活跃、享受乐趣,并与家人和同龄人一起探索城市的新地方。我鼓励我们的年轻人利用这个项目来学习平衡、自行车安全和自行车规则的基础知识。”波士顿市议会主席爱德华·费连说。

骑自行车让孩子们可以自由地探索他们的社区、发展身体并享受乐趣。通过波士顿公园、BCYF 中心和社区合作伙伴的自行车教育项目,所有波士顿的孩子将在三年级时学会安全骑自行车。

今年夏天,作为公园和休闲夏季运动中心一部分的阿尔蒙特公园、东波士顿体育场和怀特体育场将在三个波士顿公园向约 300 名青少年提供骑自行车活动。在每个体育中心,通过成功链接(Success Link )暑期工作计划雇用的波士顿青少年都接受了Boston Bikes (BTD 的自行车教育计划)人员的培训,除了基本的骑行知识外,还教授幼儿自行车安全和机械知识。南波士顿邻里之家正在莫克利公园提供第四个公园场地,为参加托儿所和暑期项目的儿童提供自行车指导。明年,该市将扩大公园规划,将所有五个夏季运动中心纳入其中,每年为波士顿所有社区的近 500 名儿童提供服务。

“我们很高兴加入这项计划,在我们为波士顿青少年夏季运动营提供的其他免费娱乐活动中增加骑自行车和安全课程。”波士顿公园专员瑞恩·伍兹 (Ryan Woods) 说道, “我们的公园和游乐场为年轻人打开了一个自然世界和健康的户外锻炼;骑自行车将为探索我们的公园和城市带来令人兴奋的新机会,增加自由和奇迹的另一个维度。”

波士顿青年与家庭中心 (BCYF) 专员玛塔·E·里维拉 (Marta E. Rivera)表示:“我们感谢众多合作伙伴和我们的市长,是他们让我们今年夏天能够在我们的三个社区中心为青少年提供课程并提供自行车。” 。 “骑自行车的能力提供了终生的独立和便利,我们期待将其介绍给我们城市的年轻人。”

通过与高地街基金会的让我们发起滚动倡议(Let’s Get Rolling Initiative)合作,该市能够为另外 11 个幼儿中心提供服务。通过慷慨捐赠,高地街通过 REI Co-op 为 11 个站点中的每一个站点提供了新自行车,通过自行车不是炸弹(Bikes Not Bombs)进行指导,并通过邻里村庄进行站点协调。这些站点将在夏季和学年期间共同为数百名幼儿提供服务。

您可以在相关网站找到提供自行车指导的网站列表。

“高地街基金会很高兴与波士顿市合作,为我们的几个社区合作伙伴提供自行车和指导。” 高地街基金会执行董事布莱克·乔丹(Blake Jordan)说。 “每个孩子都应该有机会体验骑自行车带来的乐趣,如果存在障碍,我们作为社区的角色就是帮助他们克服障碍。”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支持该市针对波士顿最年轻居民的夏季自行车骑行计划,鼓励他们探索充满活力的社区并与他们建立联系。”邻里村庄项目运营高级总监德文·科尔 (Devin Cole) 说道, “这样的项目对于建设幼儿教育基础设施并为儿童在一生中最具发展意义的时期提供成长和学习的机会至关重要。我们很荣幸成为该计划的一部分,并感谢吴市长对波士顿儿童和家庭的持续承诺。”

此外,社区合作伙伴波士顿儿童医院 (Boston Children’s Hospital) 和 Project KidSafe 通过伤害预防计划为全市 15 个地点参与活动的所有孩子提供了头盔。

“如果没有头盔,任何自行车计划都是不完整的,以确保我们最小的孩子安全地骑自行车。” 幼儿办公室主任克里斯汀·麦克斯温(Kristin McSwain)说。 “我们非常感谢儿童医院和 Project KidSafe 捐赠了 300 多个自行车头盔,以保护我们最小的学习者探索新领域和接受新挑战。”

当天的公告建立在吴弭市长的“连接、学习、探索”倡议的目标之上。本月早些时候,吴弭市长宣布了“游泳安全”计划,在全市游泳池为 3 至 12 岁的儿童提供免费游泳课程,为与家人在开放水域游泳的青少年提供免费救生衣,并为救生员提供奖励和免费培训确保我们的城市泳池全年安全。

题图:2022年8 月 24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 (Michelle Wu) 发布了一张她和自行车车队其他几名成员的自拍照。(吴弭市长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