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授予 350 万美元新拨款以消除就业障碍增加高质量职业培训

马萨诸塞州授予 350 万美元新拨款以消除就业障碍增加高质量职业培训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7月18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年7月17日,马萨诸塞州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宣布为全州七项举措提供 350 万美元的新参议员肯尼斯·J·唐纳利劳动力成功补助金。这些赠款由劳动力竞争力信托基金(WCTF)资助并由联邦公司分配,旨在增加面临就业障碍的居民获得高薪工作的机会,并通过提高工人技能和生产力来提高马萨诸塞州企业的竞争地位。  

州长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 (Kim Driscoll)、劳工和劳动力发展部长劳伦·琼斯 (Lauren Jones) 与当地官员、联邦公司代表以及项目参与者一起在大劳伦斯技术学校宣布了奖项。学校收到了 369,000 美元,与大劳伦斯家庭健康中心和 Beth Israel Lahey Health 合作,为 48 名失业和未充分就业的医疗助理职位参与者提供培训和安置服务。 

 州长希利表示:“这些赠款将为通常在就业方面面临较高障碍的马萨诸塞州居民提供他们所需的重要培训和技能,以创造有意义的职业道路,同时也有助于确保雇主能够获得他们所需的技术人才。” “使技能培训与劳动力需求相匹配对于支持我们的工人、雇主、经济和竞争力至关重要。”  

“这些组织通过吸引失业、就业不足或遇到就业障碍的人并为他们提供成功所需的必要技能来支持我们的劳动力,”副州长德里斯科尔说。“这些赠款不仅有助于将人们与关键行业的职业培训联系起来,而且有助于扩大我们为雇主提供的技术人才库。” 

这些赠款是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对马萨诸塞州劳动力战略投资的一部分,通过制定计划来支持面临就业障碍的个人,例如缺乏正规教育、语言障碍或过去参与刑事司法系统。这些赠款将支持七项举措,以制定和实施雇主响应计划,使参与者在目标职业中获得无补贴就业,并为就业不足和失业人员创造获得高质量、有需求的培训计划的机会。 

“这些伙伴关系将有助于为马萨诸塞州求职者创造改变生活的机会,并在缩小技能差距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同时满足联邦工人和雇主的需求,”劳工和劳动力发展部长劳伦·琼斯说。“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致力于通过缩小劳动力技能差距、投资于劳动力发展以及重新吸引就业不足和代表性不足的个人来增强联邦的竞争力。我们期待在这些合作伙伴实施其举措时继续与他们合作。”  

拟议的资助对象和资助金额如下: 

新英格兰健康和家庭护理培训:授予 350,000 美元,为 50 名失业和就业不足的个人提供认证护士助理和家庭健康助理职位的培训和安置服务。这家位于韦克菲尔德的组织将与 St.Joseph’s Manor、Wingate Healthcare 和 On-Call Staffing 合作。  

波士顿大主教管区天主教慈善局:授予 1,000,000 美元,为 156 名失业和未充分就业的护理助理和家庭保健助理职位参与者提供培训和安置服务。合作伙伴包括麻省总医院、波士顿儿童医院和 Signature Healthcare。 

Holyoke 健康中心:授予 850,600 美元,为 60 名失业和未充分就业的牙医助理职位参与者提供培训和安置服务。合作伙伴包括汉普登县口腔外科、奎因家庭牙科和河谷牙科。 

大劳伦斯技术学校:授予 369,000 美元,为 48 名失业和未充分就业的医疗助理职位参与者提供培训和安置服务。合作伙伴包括大劳伦斯家庭健康中心和 Beth Israel Lahey Health。 

马萨诸塞州餐馆协会教育基金会:授予 250,000 美元,为 50 名失业和未充分就业的参与者提供各种食品服务和酒店职位的培训和安置服务。合作伙伴包括众多餐厅和酒店集团,例如 Brady’s Restaurant、Turners Seafood Corp、Davio’s Northern Italian Steakhouse、Nuestra、Viscariello Hospitality、Firefly BBQ、Stones Hospitality Group、110 Grill、Big Night Entertainment Group LLC、Burtons Grill LLC、及九龙餐厅。 

马萨诸塞州餐馆协会:授予 160,000 美元,为 40 名失业和未充分就业的餐厅经理、服务员、厨师、副主厨、预备厨师、洗碗机和餐厅总经理等职位的参与者提供培训和安置服务。合作伙伴包括 110 Grill/Evivva Trattoria、Worcester Restaurant Group、Niche Hospitality、Peppercorns Grille & Bar、Burtons Grill/Red Heat Tavern、Nu Kitchen、Panera Bread、The Mill at 185、Anzio’s Brick Oven Pizza 以及 Reunion Tap and Table。 

最佳酒店培训:授予 500,000 美元,为 50 名失业和未充分就业的参与者提供管家、管家、洗衣服务员、布草整理员、公共空间服务员和大堂服务员职位的培训和安置服务。合作伙伴包括波士顿丽亭酒店、英联邦酒店、波士顿纽伯里酒店、波士顿海港奥姆尼酒店和 W 波士顿酒店。 

劳动力竞争力培训基金致力于通过创建针对行业部门的需求驱动计划来提高其企业的竞争力,从而对马萨诸塞州个人和家庭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请访问 CommCorp 网站了解有关此项目和其他融资机会的更多信息。

题图:马萨诸塞州州长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 (Kim Driscoll)、劳工和劳动力发展部长劳伦·琼斯 (Lauren Jones) 与当地官员、联邦公司代表以及项目参与者一起在大劳伦斯技术学校宣布了奖项。(州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