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第 23 届年度福音音乐会将举办 为新英格兰最大福音音乐庆典免费开放

波士顿第 23 届年度福音音乐会将举办 为新英格兰最大福音音乐庆典免费开放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7月18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7 月 18 日,波士顿市长 吴弭(Michelle Wu)宣布,波士顿市一年一度的福音节音乐会将于 7 月 30 日星期日下午 5:00 在 Leader Bank Pavilion 举行。福音节现已进入第 23 个年头,展示了全国和地方的福音人才。这场年度音乐会是 7 月 2023 年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全国大会整周向居民、家庭和游客开放的一系列免费、家庭友好活动和节目的一部分。

“我很高兴宣布波士顿将举办第 23 届年度福音节音乐会!” 吴弭市长说。 “福音节庆祝波士顿社区并支持当地和全国的福音艺术家。我感谢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并鼓励大家于 7 月 30 日星期日前往 Leader Bank Pavilion。”

今年的福音节将由 Fred Hammond、Kierra “Kiki” Sheard 和市长福音合唱团进行表演。此外,该活动还将包括下午 4:00 – 4:30 的跨信仰祈祷服务。该活动将由 MAJOR 主办,免费向公众开放。今年的年度活动融合了当代和传统的福音旋律,由市长旅游、体育和娱乐办公室与 LiveNation Entertainment 合作举办。本次活动是免费的,向公众开放。

“我们怀着极大的热情邀请居民和游客参加今年的福音节。我们相信这将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好的福音节!凭借备受期待的著名艺术家阵容,包括 Fred Hammond、Kiki Sheard-Kelley、MAJOR. 等,我们知道这将是一个永恒的作品。我们有意将日期提前,以配合今年的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大会。凭借其丰富的历史和与灵性的根深蒂固的联系,福音节触动了无数人的心灵和灵魂,为许多人提供了灵感和希望。我们很荣幸能与 LiveNation 合作举办这场非凡的音乐会,这场音乐会免费向公众开放,确保每个人都有机会参与这场激动人心的庆祝活动。在跨宗教祈祷仪式之前,我们相信今年的福音节将展示我们城市的多样性和团结,培养前所未有的团结感。”旅游、体育和娱乐总监约翰·博德斯四世 (John Borders IV)说道。

“福音节是一次团结和提升波士顿市所有信仰的庆祝活动,” 市长邻里服务办公室信仰高级顾问威尔·E·迪克森三世 (Will E. Dickerson III)说。 “我很高兴看到来自不同信仰、背景和社区的波士顿居民通过福音音乐聚集在一起。”

该活动将于下午 3:00 开放 参加福音节无需预先注册。特许摊位将开放,波士顿供水和下水道委员会的水车将在现场为与会者提供服务。有关第 23 届福音节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oston.gov/gospelfest 。

首届市长社区合唱团于 2014 年组建,该团很自豪地向大家介绍今年的才华横溢的歌手团体,他们由来自波士顿市各地的居民组成,在市政府前旅游、体育局成员埃德娜·威尔基 (Edna Wilkie) 的指导下娱乐团队丹尼·里维拉 (Danny Rivera) 和詹姆斯·希尔斯 (James Hills)。这支敬业的歌手每周都会聚在一起练习和完善今晚的表演。合唱团在整个城市进行过表演——从波士顿市政厅到法尼尔厅圣诞树点灯、马丁·路德·金牧师日活动、海港节和波士顿绿色节。该组织的座右铭是:“依靠我们的天父,我们凭着信心走到了这一步。”

市长旅游、体育和娱乐办公室通过举办活动、支持电影和电视制作以及向会议和游客推销城市来支持波士顿的旅游业。其使命是促进波士顿旅游业的发展,并促进波士顿居民和游客参与公共庆祝活动。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boston.gov/tourism或在社交媒体 @VisitBostonCity 上关注该部门。

题图:波士顿第 23 届年度福音音乐会宣传海报。(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