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议员墨菲警告该市公共安全人员配置水平存在危险

波士顿市议员墨菲警告该市公共安全人员配置水平存在危险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7月10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波士顿市议员艾琳·墨菲 (Erin Murphy) 10日(周一)呼吁对紧急服务人员配备水平重新采取紧迫性,理由是响应系统承受的压力达到了危险程度,急救人员被迫轮班工作超过 16 小时,给波士顿所有社区的公共卫生带来了不可接受的风险。

墨菲与市议员加布里埃尔·科莱塔 (Gabriel Coletta) 于 6 月申请举行听证会,以探讨增加紧急服务的问题。公共卫生、无家可归和恢复委员会主席墨菲表示,该市前线响应系统承受的压力带来了一系列危险,从急救人员超负荷工作,到昂贵的加班费支出给市政预算带来不必要的负担。

“作为市议会,我们近几个月来一直在处理艰难的预算对话,”墨菲补充道。 “但没有波士顿人在等待救护车来帮助自己或亲人时考虑委员会如何辩论公共安全预算。”

在听证会命令中,他们提到了预期的人口增长,称“市政府有责任审查和分析这一预期增长将如何影响我们提供基本城市服务的能力,例如消防、警察和紧急服务下的公共安全响应。”

墨菲说,夏季尤其带来挑战,从每年的暴力事件激增到老年人和其他人因闷热而面临的健康风险。她指出,最近至少一名波士顿警察被迫 24 小时轮班。此外,由于人手短缺,多个社区拨打 911 的紧急电话反应迟缓。

墨菲说:“特别是在历史上服务不足的社区,我们需要能够提供快速、高质量的应急响应。” “对于人员编制减少的情况,或者对于正在加班结束的警察、急救人员或 911 人员来说,这是很难做到的。我每周都会参加全市的社区会议,人们希望有更强大的公共安全和公共卫生存在,而不是一个枯竭的存在。”

墨菲表示,该市必须在雇用和留住急救人员方面做得更好,并援引波士顿警察局长迈克尔·考克斯向《波士顿环球报》发表的声明称,该市“肯定正在评估”离开该州的公务员系统。墨菲在谈到波士顿不断上涨的生活成本时,确认了她对一些居住规则的支持,但表示,不断恶化的紧急响应情况需要对公务员系统进行全面评估。

去年 7 月,墨菲曾发出过类似的警告,当时波士顿市内发生了重大活动,包括牙买加平原的开放街道音乐节、红袜队与洋基队在波士顿举行的比赛,几名波士顿警察被要求全天候轮班工作。芬威球场和海港区的节日。

墨菲当时表示,此类要求不仅损害了警员的身心健康,还给居民带来了公共安全责任。墨菲此前还呼吁增加波士顿警察学院的班级规模。

题图:波士顿市议员艾琳·墨菲 (Erin Murphy)(右四)与警察急救人员合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