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夏季餐点和农贸市场正式开放 为18 岁以下青少年免费提供健康餐点

波士顿夏季餐点和农贸市场正式开放 为18 岁以下青少年免费提供健康餐点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7月10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7 月 10 日(星期一),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 )和市长食品正义办公室(OFJ) 宣布 110 个波士顿夏季餐点(Boston Summer Eats)用餐地点已开放,并将在整个夏季运营直至 9 月 1 日。Boston Summer Eats 旨在通过在向所有 18 岁及以下青少年开放的图书馆、保健中心、社区中心和农贸市场等地点提供社区用餐地点,缩小夏季粮食缺口。该计划于 2017 年启动,旨在扩大波士顿青年和青少年获得免费健康膳食的机会。

根据大波士顿食品银行最近的一份报告,由于粮食不安全现象持续存在,超过 50% 的马萨诸塞州黑人和拉丁裔居民面临粮食不安全问题,吴弭市长已根据美国救援计划法案 (ARPA) 拨款 40 万美元,以继续支持全市农民今年夏天的市场优惠券计划。这些资金将帮助粮食不安全率较高的社区的家庭获得新鲜食物。该全市计划于 7 月 1 日开始,在 10 月底之前为全市农贸市场的低收入居民提供新鲜食品。OFJ 与Age Strong Commission以及 24 个社区卫生中心和社区组织合作,向面临粮食不安全的低收入居民分发优惠券小册子。这些优惠券可用于在全市 22 个农贸市场和农场摊位购买新鲜食品。该计划补充了 SNAP、HIP、WIC 和高级农贸市场优惠券等州和联邦举措,并特别确保因文件状况而可能没有资格享受其他福利计划的家庭的参与。

“我们的 Boston Eats 计划和农贸市场优惠券计划都支持家庭与邻居在社区中获取营养、健康和本地生产的食品,”市长吴弭说。 “通过与 110 个社区供餐点以及 22 个农贸市场和农场摊位合作,波士顿市正在努力在每个社区建立充满活力的食品获取点,以确保没有一个家庭没有饭吃。”

希望为 18 岁及以下青少年提供免费餐食的居民可以在boston.gov/summer-eats上查找站点,或者拨打面包计划(Project Bread )的 FoodSource 热线 1-800-645-8333 查找马萨诸塞州的其他站点。夏季用餐地点的营业时间因地点而异,大多数用餐地点都会提供早餐和午餐,有些还提供小吃。无需注册或身份证明。今年,网站上将不再提供“即取即走”的选项。我们强烈鼓励年轻人在现场就餐。

大波士顿基督教青年会饥饿预防高级总监艾莉莎·马南达尔 (Eilisha Manandhar)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与市政府以及波士顿各地的许多场所合作,确保各年龄段的年轻人有一个有趣且安全的地方,一起享受健康食品。 ” “我们支持的基督教青年会场所和社区合作伙伴已准备好欢迎全市的年轻人提供营养丰富、适合文化的膳食。许多网站将提供有趣的活动,教育我们的年轻人健康饮食的重要性。”

波士顿公立学校负责人玛丽·斯基珀 (Mary Skipper)表示:“正如我们确保整个夏季继续学习一样,我们致力于通过在整个夏季为波士顿公立学校提供膳食来支持全年面临粮食不安全的学生。 ”

波士顿夏季饮食计划是市长食品正义办公室 (OFJ)、波士顿公立学校、大波士顿基督教青年会和面包计划的合作项目,该计划与中小学教育部以及数百名学生合作支持全州范围内的计划。马萨诸塞州的膳食供应商,波士顿市站点包括精选的波士顿公共图书馆 (BPL)、波士顿住房管理局 (BHA) 和波士顿公立学校 (BPS) 地点,以及农贸市场和社区组织。

“面包计划很荣幸能与波士顿市食品正义办公室、大波士顿基督教青年会和波士顿公立学校在夏季饮食方面合作,因为这意味着儿童和青少年整个夏天都可以免费吃饭。这些餐食让我们的年轻人聚集在一起享受健康食品,并在学校放假时让我们的社区保持联系。” Project Bread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rin McAleer说道。 “整个联邦的 Summer Eats 地点都提供免费餐点。无需注册或身份证,因此每个家庭都可以使用它来保持孩子和青少年的健康并度过整个夏天。这对我们大家都有好处!”

此外,农贸市场季节于 6 月启动,开放至 10 月。食品正义办公室鼓励领取 SNAP、P-EBT 和 WIC 福利的居民参与农贸市场提供的计划,特别是健康激励计划 (HIP) ,其中每花 SNAP 1 美元购买新鲜农产品即可获得价值 2 美元的食品对于家庭来说。此外,波士顿市 25 个社区组织和社区卫生中心还向粮食不安全家庭提供城市农贸市场优惠券,包括奥尔斯顿-布莱顿、查尔斯敦、唐人街、多切斯特、东波士顿、芬威、海德公园、牙买加平原、马塔潘、罗斯林代尔、罗克斯伯里和南波士顿。农贸市场优惠券计划的目标是支持不符合联邦和州计划资格的家庭,包括但不限于移民和难民。OFJ 与 25 个组织合作,向当地社区分发优惠券。分销合作伙伴提供的优惠券数量有限。更多信息,包括如何联系优惠券分发合作伙伴,请访问boston.gov/farmersmarkets 。

最近,紧急 COVID SNAP 福利的终止使波士顿居民的 SNAP 福利每月减少了约 1300 万美元,从而减少了向符合条件的家庭提供的救济。马萨诸塞州将为波士顿公立学校有孩子的家庭提供夏季流行病 EBT 福利。7 月 25 日起可一次性支付 120 美元。有关 Pandemic-EBT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map-ebt.org 。夏季美食和农贸市场优惠券计划是维持波士顿居民同时刺激当地食品经济的战略的一部分。

“由于紧急 SNAP 福利已经结束,而且粮食不安全率仍然很高,整个波士顿的家庭都在努力买得起健康食品。农贸市场的粮食获取计划和夏季膳食计划是社区齐心协力为波士顿社区提供粮食获取和解决粮食不安全问题的两种重要方式。通过这些计划,波士顿市和我们的合作伙伴满足了当前的粮食安全需求,确保社区成员有机会选择与文化相关的食物,并通过与当地农民和供应商合作刺激当地经济。 ”

可以在政府相关网站找到所有农贸市场(提供食品获取计划)的列表,以及有关可用食物资源的更多信息。

题图:2021 年 8 月 11 日,时任波士顿市议员吴弭(右)参观了伊斯特农场(Eastie Farm),参加城市农场的夏末庆祝活动。 (照片由伊斯特农场提供)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