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笼罩着波士顿拉丁学院

争议笼罩着波士顿拉丁学院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6月24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编译)在担任波士顿拉丁学院院长的两年里,加文·史密斯 (Gavin Smith) 取得了一系列成就,足以让任何首次担任校长的简历感到自豪:扩展的先修课程、新的评分政策以及更多反映学生种族背景的书籍和教学材料。但是却疏远了该学校大楼里的大多数老师。《波士顿环球报》作者James Vaznis对此进行了如下详细报道。

报道称,史密斯曾入围年度最佳州立教师决赛,他对变革的热情和其他问题在这所备受推崇的考试学校引起了轩然大波,导致 85% 的教职参议院成员对他投了不信任票。老师和一些家长指责史密斯自上而下的领导风格、学校纪律处理不当和管理不善。

去年秋天的一次日程安排惨败导致数十名学生在开学第一天没有足够的课程或上错了课程,并且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解决这个问题。

然后在 11 月,学校不小心在其网站上发布了每个学生的姓名,包括种族背景、成绩、纪律分数和残疾状况等个人信息。未经家长同意发布此类信息违反了联邦学生隐私法。

但史密斯有支持者,包括许多家长和一小部分核心教师,他们相信他在追求公平方面做出了急需的改变,并拥有与学生建立联系的技巧。他在最需要的地方也得到了支持:波士顿公立学校总监玛丽·斯基珀(Mary Skipper)。

这所拥有 1,700 名学生的学校是该地区第二大学校,这场纠纷突显了一位最高领导人在该市一所考试学校实施变革时必须应对的微妙地形,在这些学校中,对传统的忠诚几乎是神圣的,而篡改反抗传统却经常受到欢迎。

拉丁学院的教职人员和管理人员之间还存在其他史诗般的公开争执。九年前,教师们对评估、报复和整体学术方向提出了许多担忧,促使学校部门展开调查,并最终导致高层管理人员离职。史密斯是过去十年来第六位领导拉丁学院的人。

一些人质疑波士顿公立学校(BPS)领导人是否要为他们所说的不鼓励校长合作的文化负部分责任。“也许史密斯先生是附带伤害,”特雷莎·普雷吉泽(Teresa Pregizer)说,她的儿子正在上八年级。 “但我们的孩子才是付出代价的人。”

据 BPS 称,史密斯打算留在拉丁学院,而教员们则加大了开除他的力度。

2021 年波士顿拉丁学院校长加文·史密斯 (Gavin Smith)。PAT GREENHOUSE/GLOBE STAFF

周三,教师们在波士顿学校委员会会议上发起了最新的努力,他们在会上提交了一封信,概述了他们的担忧。其中最主要的是:他们指责史密斯倾向于调查教师的“未经证实的指控”,包括一些似乎基于年龄或性别的指控,从而导致“恐惧和报复的文化”。

其他担忧包括日程安排问题以及缺乏解决学生行为和安全问题的明确协议。

支持不信任投票的拉丁学院音乐老师索尼娅·怀特·霍普 (Sonya White Hope) 周三对学校委员会表示:“BLA 学生应该得到领导……支持他们的智力和个人成长以及人身安全。” “作为教师,我们的首要任务始终是创造鼓舞人心的学习环境。然而,当环境发生变化,学校领导让教育工作者感到恐惧时,这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

史密斯的支持者予以反击,称他是一位鼓舞人心、支持性的教育家。BLA 的家庭联络人曼努埃拉·梅迪纳 (Manuela Medina) 表示,是教职人员创造了有毒的工作环境。她说,由于她对史密斯的支持,“我感到 BLA 的老师们回避我”。 “走进学校时,我感觉不受欢迎,因为当我在附近时,人们会停止说话,或者走相反的路。”

学校和问责主管德鲁·埃切尔森 (Drew Echelson) 表示,该学区正在与史密斯、教师和社区合作寻找共同点。总监玛丽·斯基珀还于 6 月 15 日通过 Zoom 与教职员工会面。

“史密斯正在非常努力地解决我们许多 BPS 学校需要改进的一些问题,”埃切尔森说。 “我们必须确保我们的学生能够获得高质量的教学材料,并且这些教学材料在文化上是肯定的,并且具有我们的学生可以联系到的内容,并且在一所非常著名的学校中,该学校通常基于历史和事物的运作方式 一直以来,这有时都是一个挑战。”

史密斯表示,他已经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并表示这为他提供了反思和成长的机会。“我想真正了解我们最边缘化的学生需要什么,并确保 BLA 社区的每个成员都能获得我们提供的世界知名教育,并且波士顿的每个学生都渴望进入这所高中。”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史密斯曾在波士顿的其他考试学校工作过。他曾在芬威球场的波士顿拉丁学校担任首席研究员一年,此前曾在罗克斯伯里的奥布莱恩数学与科学学院教授科学。

当史密斯于 2021 年掌舵时,他面临着两项重大任务:让学校做好准备,让所有学生在大流行期间每周返回五天的面对面学习,同时解决学生学习的重大损失。

这一努力是在考试学校实施新的临时录取政策的背景下做出的,该政策取消了入学考试,而是根据学术成绩和邮政编码授予席位。这一变化导致人口更加多元化,包括残疾人和英语不流利的人。

史密斯努力让学校欢迎所有学生,但许多教师表示,他们对学生之间的不当行为和打架事件的数量感到震惊,这些事件有时需要警方干预。最引人注目的案件包括:1 月份,一名学生在学生之间爆发打架后被送往医院,2022 年 5 月在学校发现了一小袋子弹。

去年秋天的调度问题至少延续到了 11 月,即使在中央办公室进行干预之后也是如此。目前尚不清楚拉丁学院出了什么问题,以及有多少学生受到影响。

在这一切之中,教师和史密斯之间的关系日益紧张,因为他们在学校的学术方向和其他问题上存在分歧。

在 BPS 任教 32 年的雪莉·杰克逊 (Sherry Jackson) 表示,当史密斯在多个话题上与史密斯意见不一致时,她感到很沮丧,因此去年她从 11 年级和 12 年级转学到了 8 年级,她在那里教了十多年的英语。众所周知,学生在该年级具有破坏性。

一些高年级学生代表她发起了在线请愿,但史密斯没有被说服。杰克逊表示,她已向马萨诸塞州反歧视委员会提出年龄歧视投诉。“老师采取的行动不是基于他的种族,而是基于他无法有效领导学校,”杰克逊说,他和史密斯一样都是黑人。史密斯的支持者认为,种族主义是不满情绪背后的原因,尽管许多有色人种教育工作者对他的领导能力表示担忧。

教师们表示,杰克逊是史密斯的目标目标之一,其中包括一群年长的教师。然而,据 BPS 称,BPS 公平办公室的审查并未证实任何年龄歧视的指控。

一些家长也对史密斯的表现不满意。二月份,数十名家长致信斯基珀,概述了一些担忧,包括课程安排问题、学生数据泄露和学生不当行为。

其中一位家长艾丽西娅·希克斯(Alisia Hicks)表示,BLA 管理部门在帮助学生轻松恢复面对面学习方面做得不够。 她的女儿是 2021 年秋季一年级的学生,她在课程上遇到了困难,并感到迷失;两年后,希克斯说她仍然觉得那里不安全,并注意到学生的不当行为。“她心碎了,”希克斯说,并补充说她的女儿不想离开学校,因为她努力学习才进入学校。

其他家长对史密斯的看法更有利。

“我赞扬加文继续站在家长面前,回答有关他领导能力的极其困难的问题,”凯尔·罗比多克斯(Kyle Robidoux)在接受采访时说,他的女儿正在上九年级。他还表示,他很欣赏史密斯做出的大胆改变,例如扩大 AP 课程的入学机会。

学生们对史密斯的领导力也存在分歧,而其他人只是想要找回社区意识。

“那栋楼里的每个学生都应该感觉到,我们社区的紧张局势并没有影响他们的学习或安全,但事实确实如此,”大三学生格蕾丝·马尔多纳多 (Grace Maldonado) 说。

即将上任的大二学生会代表阿拉娜·拉福雷斯特(Alana Laforest)表示,她不希望拉丁学院继续“只要我们内部出现一点争议就不断地解雇校长”的循环,并呼吁提高透明度。

“由于史密斯先生是一名掌权的黑人,这在某种程度上让有色人种学生在学校领导层中看到了自己,”黑人拉福雷斯特说。 “在没有找到任何其他解决方案的情况下摆脱这个问题……真是令人悲伤。”

题图:周四,波士顿拉丁学院新星塔利安尼·费明 (Thalianny Fermin) 在上学期间举行抗议活动时,在波士顿拉丁学院外张贴了海报。 波士顿拉丁学院因其校长加文·史密斯的领导而存在分歧,高年级学生组织了一场抗议活动,要求为教师提供问责、沟通、安全和支持。ERIN CLARK/GLOBE STAFF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