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历史上最大公共住房重建项目破土动工 该项目转变为拥有 2,699 个单元混合收入社区

波士顿历史上最大公共住房重建项目破土动工 该项目转变为拥有 2,699 个单元混合收入社区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6月16日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6 月 16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当天庆祝人们期待已久的查尔斯敦邦克山(Bunker Hill)公共住房开发项目改造的开始。此次重建是波士顿住房管理局 (BHA)、查尔斯敦居民联盟 (CRA)、Joseph J. Corcoran Company 和 Leggat McCall Properties (LMP) 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将拥有 1,110 个单元的公共住房社区转变为拥有 2,699 个单元的混合收入社区。该项目是 BHA、LMP 和 CRA 三方开发团队作为合作伙伴共同塑造开发未来的多年工作成果。该项目代表了波士顿市历史上最大的公共住房重建项目。

市长吴弭说:“改造邦克山公共住房开发项目对于让查尔斯敦的居民和家庭世代相传至关重要。今天的破土动工表明,当我们作为城市和不同部门和各级政府的合作伙伴使用每一种工具来确保居民获得安全、负担得起和可持续的住房时,一切都是可能的。我感谢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所做的重要工作并期待这次重建的完成。”

邦克山住宅社区建于 1940 年,是联邦公共住房,长期以来一直需要新的投资和振兴。通过由波士顿市领导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现有的 42 座建筑将被 15 座新的住宅建筑、零售和社区空间以及绿地和与周围社区的连接所取代。

“邦克山的家人为这一天的到来等待了很长时间,我们很高兴这项工作终于开始了,” BHA 管理员凯特·贝内特(Kate Bennett)说。 “BHA、CRA 和开发商作为一个真正的三方团队并肩工作,寻找能够改善成千上万人生活的解决方案。”

邦克山公共住房社区的重建是过去八年居民驱动过程的结果。公共住房租户组织查尔斯敦居民联盟一直处于规划和实施的中心,CRA、BHA 和 Leggat McCall 在合同“三方”安排中共享决策权。

“作为三方合作的一员,我们很自豪能够在整个过程中代表邦克山的居民,参加了数百次会议,并倡导建立新的社区中心以及居民返回新住房的权利,”查尔斯顿居民联盟主席南希·马丁内斯(Nancy Martinez)说。 “来到这里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我们准备好庆祝了!当我们一起努力时,我们可以让我们的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让波士顿变得更强大。”

第一阶段的建设正在进行中,Suffolk Construction 开始建造由 Stantec 设计的四到六层公寓楼,将建造 102 套经济适用房。这些单元将通过基于联邦项目的第 8 节优惠券计划获得补贴,第一栋建筑的融资由 Declaration Partners、MassHousing 和 CREA/Citizens Bank 提供。

所有 15 栋新住宅楼都将按照被动房标准建造,这是新建建筑能效的最高标准。从一开始,第一座建筑和全面的重建计划就是通过最大限度地提高建筑效率和使用更清洁的电力,使该项目走上净零碳排放的道路,从而实现吴弭市长提出的到 2030 年实现无化石燃料公共住房的目标。该项目还将 MassTimber 和交叉层压木材纳入建筑设计,这将导致在所有 15 座建筑的重建过程中封存超过 1,400 公吨的二氧化碳。

“我们的公共住房居民——其中许多人是我们城市的中流砥柱——值得自豪和有尊严地生活,并享受体面的生活质量,”波士顿市议会主席爱德华·费连(Ed Flynn)说。“邦克山公共住房开发项目的重建是一个巨大的投资将使查尔斯敦的公共住房社区从 1940 年代的结构转变为具有社区便利设施和绿地的新型节能住宅。我对市政府、波士顿房屋管理局、查尔斯敦居民联盟和莱格特之间的重要合作表示赞赏McCall Properties 以及更多单元的扩展,以包括来自混合收入范围的居民。”

“查尔斯敦邦克山公共住房开发区的居民值得拥有最先进的住宅,” 市议员加布里埃拉·科莱塔 (Gabriela Coletta)说。 “非常感谢波士顿房屋管理局和 Leggat McCall Properties 的合作,尤其是查尔斯敦居民联盟让我们走到这一步。”

“随着我们的城市继续应对前所未有的住房危机,增加 1,600 套混合收入住房是对工薪家庭的明确、物质承诺,”住房和社区发展委员会主席、议员肯德拉·劳拉(Kendra Lara )说。 “投资像这样的公共住房对于稳定和多样化社区至关重要,同时让我们更接近一个繁荣的城市。我感谢吴市长和 BHA 继续推动这一愿景,并让每个社区都与我们同行。”

这是总体规划的第一阶段,将重建整个公共住房社区,创造 2,699 个住房单元。新的 Bunker Hill 开发项目将包括 1,010 个非常实惠的现场更换单元,并增加 1,689 个新的市场住房单元,以帮助资助和维护社区。

所有 1,110 个现有的公共住房单元将被替换为经济实惠的单元,其中 1,010 个单元在查尔斯敦与 BHA 和波士顿市合作在现场建造,100 个在场外建造。所有搬迁的 Charlestown 家庭都有权返回当地的新的经济适用房。

“邦克山公共住房开发项目的振兴证明了该市致力于在未来几十年保护这个重要社区及其经济适用房的承诺,”住房主管希拉·狄龙 (Sheila Dillon) 说。 “通过与查尔斯敦居民联盟、波士顿住房管理局和专门的开发团队的合作,我们不仅将更换每一个经济适用房单元,还将推出新住宅,以满足波士顿蓬勃发展的人口不断变化的需求。当我们着手在这个新的篇章中,我们庆祝以这个社区为家的个人和家庭的不懈努力。”

“这次重建代表了波士顿市与私营部门之间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伙伴关系,其核心是社区驱动的过程,” 邦克山住房重建执行董事兼 Leggat McCall Properties 高级副总裁兼合伙人阿德莱德·格雷迪(Adelaide Grady)说。 “尽管存在大流行病的障碍,但三方团队继续前进,因为他们知道在根深蒂固的历史街区建设关键的新住房、绿地和被动式房屋可能成为未来如何以不同方式进行发展的模式。”

在整个项目过程中,重建预计将创造大约 1,785 个工作岗位,包括 185 个永久性零售和物业管理工作岗位。三方团队与 Wentworth 合作,还为邦克山的高中生建立了带薪暑期实习计划,以探索房地产、建筑和施工领域的职业,该计划现已进入第三个夏季。

题图:邦克山(Bunker Hill)公共住房开发项目改造效果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