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宣布投资 4300 万美元 以推进木材产品和木材能源经济的创新

拜登政府宣布投资 4300 万美元 以推进木材产品和木材能源经济的创新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6月9日讯】(记者温友平)据美国农业部(USDA)消息,2023 年 6 月 9 日,拜登-哈里斯政府当天宣布,美国农业部将投资超过 4300 万美元,以扩大木材的创新用途,包括作为商业建筑的建筑材料、能源和制造业用于建造房屋、制造纸制品等的木制品的加工投入。

拜登总统的两党基础设施法和通货膨胀减少法案使这些资金部分成为可能,这些资金通过社区木材赠款和木材创新赠款——促进木材产品创新和可再生木材能源经济的长期森林服务赠款计划,投资于全国 123 个项目。自 2015 年以来,木材创新和社区木材补助金计划已向 381 个受助人提供了超过 9300 万美元,用于支持木制品和木能源项目。

农业部长汤姆·威尔萨克(Tom Vilsack)说:“通过投资美国议程获得重要资金,拜登-哈里斯政府致力于支持木材产品和木材能源经济,它们是许多人的命脉,尤其是对部落和弱势农村社区而言。”  “通过更可持续的建设,我们能够解决持续的野火危机并降低我们社区的风险,同时也为我们需要从易发生火灾的西部景观中移除的过剩和危险木材,并在沿途的农村社区创造新市场。”

这些美国农业部拨款计划下的资助提案扩大和改造木材能源系统和木材产品制造设施,并开发大量木材和可再生木材能源的创新用途市场。项目还有助于恢复健康的森林并降低野火风险,保护社区、基础设施和资源,同时遏制气候变化。赠款接受者包括营利性实体、州和地方政府、部落、学区、社区非营利组织、高等教育机构和特殊目的地区。

社区木材赠款计划中的一项资助提案包括 120 万美元,用于委托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伯尼的 Hat Creek Bioenergy 运营的 3 兆瓦热主导木材能源设施。该设施将为社区提供基于生物质的可再生能源,并为多样化的能源结构做出贡献。

木材创新赠款计划下的另一项资助提案包括超过 300,000 美元用于位于内华达州卡森城的塔霍森林产品(Tahoe Forest Products)。 Tahoe Forest Products 与 Washoe Development Corporation(内华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 Washoe 部落的附属机构)一起经营一家锯木厂,通过商业化加工原木来减少公共和私人土地上的燃料消耗。Tahoe Forest Products 通过提供运送打捞木材的便利地点,支持打捞和清理受毁灭性野火影响的地区,同时支持当地就业机会,包括为部落成员提供就业机会。

这一宣布是拜登总统投资美国议程的一部分,该议程旨在通过重建美国国家的基础设施、推动超过 4700 亿美元的私营部门制造业投资、创造高薪工作以及建立清洁的环境来自下而上地发展美国能源经济以应对气候危机并使美国的社区更具弹性。

当天宣布的投资直接支持林务局的 10 年战略,以解决对社区构成最直接威胁的地方的野火危机。 健康、有弹性的森林取决于健康的林产品经济,林务局正在投资从降低社区风险的活动中获取木材的项目,例如燃料处理和机械间伐。

有关木材创新和社区木材资助计划资助的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fs.usda.gov/science-technology/energy-forest-products/wood-innovation/grants。

美国农业部每天都以许多积极的方式影响着所有美国人的生活。在拜登-哈里斯政府中,美国农业部正在改变美国的食品体系,更加注重更具弹性的地方和区域食品生产,为所有生产者提供更公平的市场,确保所有社区都能获得安全、健康和营养食品,建立新市场和使用气候智能型食品和林业实践为农民和生产者增加收入来源,对美国农村的基础设施和清洁能源能力进行历史性投资,并致力于通过消除系统性障碍和建设更具美国代表性的劳动力来实现整个部门的公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usda.gov。(图源USDA)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