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开放“繁荣经济夜生活倡议”委员会申请

波士顿市开放“繁荣经济夜生活倡议”委员会申请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6月8日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6 月 8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宣布启动“繁荣经济夜生活倡议”(NITE) 委员会,这是波士顿居民与城市互动的新机会,致力于营造更有趣、公平和家庭友好型夜生活经济,惠及所有社区居民。NITE 委员会将由该市的夜生活经济总监Corean Reynolds 担任主席,其成员将帮助该市在波士顿现有的夜生活经济和文化基础上进行建设。如需申请该委员会,请访问boston.gov/nightlife 。

“波士顿的夜生活是我们城市身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在培育社区、推动经济增长和提高所有居民的生活质量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市长吴弭说,“通过繁荣经济夜生活倡议委员会,我们的目标是利用行业专家和社区领袖的集体智慧,创造一个更具活力和包容性的夜生活生态系统,以反映我们多元化城市的需求和愿望。”

“我们的夜生活经济总监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通过与整个政府合作实施务实的政策和计划解决方案,这将有助于使波士顿成为一个 24 小时开放的城市。”经济机会和包容性主管 Segun Idowu 说, “通过启动 NITE 委员会,我们确保居民、工人、顾客和行业的声音得到提升,因为我们将继续推动政策解决方案,为波士顿的夜生活创造活力和活力。”

NITE 委员会将由 21 名居民、企业和公民领袖组成,他们代表了与食品和饮料行业、艺术和文化、娱乐、公共安全、社区和合规相关的各种专业知识和观点。该委员会将支持市政府评估影响波士顿夜生活经济和文化的现有法规和政策的工作。该委员会还将就影响波士顿夜生活经济增长和活力的潜在机遇和挑战,向经济机会和包容办公室提出知情调查结果并提出建议。

夜生活经济总监 Corean Reynolds 说:“创造机会听到代表波士顿每个角落的不同声音一直是该市的首要任务。NITE 委员会体现了我们对社区驱动解决方案的承诺。克服充满活力的夜生活的障碍需要创新的政策和团结的利益相关者。领导这项倡议是一种荣幸,汇集了不同的部门来为夜生活经济办公室提供建议。我们将共同塑造波士顿夜生活的未来,确保其活力并保持其不可或缺的作用。”

“当我们寻求创造新的机会来增加我们的活力并创造夜生活经济时,至关重要的是我们采取这一步骤来吸引不同人口和地理界限的居民,以确保经济增长具有包容性并使我们所有的居民受益。”波士顿市议员、小企业和专业执照委员会主席 Brian Worrell 说, “我期待着与市长、我们的市政府工作人员和这个委员会合作,开辟一条由利益相关者、行业专家和公民领袖提供信息的前进道路。”

波士顿市中心商业改善区总裁Michael Nichols说:“没有哪个伟大的城市会在特定时间完全入睡,我们很高兴看到波士顿市与 NITE 委员会一起向前迈进,以更好地服务于每晚聚集在市中心和整个社区的众多利益相关者。从游客和工人到企业主和居民,我们看到了未满足的需求和未实现的机会,这项努力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使波士顿更加充满活力、生产力、公平和有趣。”

“10 多年前,未来波士顿联盟要求这座城市拥有反映其多样性的文化。居民希望波士顿成为一个人人都乐在其中的城市。波士顿市多年来取得了一些进展,我希望 NITE 委员会将帮助该市在这项工作中取得进一步进展。”The Lazu Group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兼未来波士顿联盟负责人 Malia Lazu说。

表示有兴趣成为 NITE 委员会成员的申请于6月8日开始,鼓励有兴趣的个人在 2023 年 6 月 23 日(星期五)表格截止前申请。选定的委员会成员将在 7 月收到通知。有关繁荣经济委员会夜生活倡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oston.gov/nightlife 。

图片:波士顿人在 COJE Management Group 创立的市中心夜总会 Mariel Underground 通宵跳舞。CARLIN STIEHL FOR THE BOSTON GLOBE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