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马萨诸塞州在生命科学领域的领先地位” 马萨诸塞州州长希利承诺通过新的劳动力计划

“扩大马萨诸塞州在生命科学领域的领先地位” 马萨诸塞州州长希利承诺通过新的劳动力计划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6月7日讯】(记者温友平)在6月6日的 BIO 国际大会上,马萨诸塞州州长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 宣布她的政府正在启动一项新战略,将马萨诸塞州的雇主与熟练的多元化工人联系起来,称为MassTalent。MassTalent 将成为企业进入生命科学、清洁能源和先进制造等高增长行业的多个人才管道的一站式前门。它简化了政府资源,使雇主和求职者能够利用马萨诸塞州繁荣的生态系统、世界一流的人才和强大的基础设施来加速他们的成功。  

为了推动这些人才管道,政府提议对早期教育和护理、早期大学、创新和职业道路、社区大学、学徒制和其他劳动力发展计划进行历史性投资。目前,劳动力竞争力信托基金提供了 5000 万美元,用于资助教育和培训合作伙伴与公司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培训未来的工人。  

希利州长还宣布了由马萨诸塞州生命科学中心资助的 MassTalent 计划的另一个组成部分,称为 Pathmaker。该计划将资助生命科学公司和培训提供者之间新的培训合作伙伴关系,目标是创建 8 到 10 周的培训计划,这些计划免费提供给受过高中教育但没有任何经验的学生和成人。 

州长希利说:“马萨诸塞州并没有固步自封地成为生命科学行业的全球中心。我们在马萨诸塞州不会自满——我们会变得有竞争力。”“我们希望通过向更多学生开放伟大的 STEM 职业并释放我们所有多元化社区尚未开发的潜力,将雇主与他们发展劳动力所需的人才联系起来,并为激发更多人才铺平道路,从而延长我们在生命科学行业的领先地位。发现、治愈更多疾病,帮助更多患者。我们的政府很高兴今天宣布两个计划,即 MassTalent 和 Pathmaker,这将有助于推动我们实现这些目标。” 

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 (Kim Driscoll)说:“在这里,我们都是马萨诸塞州队的一员,我们感谢创新公司和才华横溢的员工,他们在联邦这里建立了这个拯救生命、改变世界的行业。”  “我们的政府致力于提供生命科学取得成功和发展所需的支持,并在每一步都与行业合作伙伴合作。” 

“马萨诸塞州是地方和国家人才的中心,我们必须进行投资,以满足联邦在生命科学等各种高增长行业不断增长的劳动力的需求,”劳工和劳动力发展部长劳伦·琼斯(Lauren Jones)说。 “MassTalent 将通过创建一条将雇主与人才以及居民与机会联系起来的管道,为今天和明天的工人加油。当我们为我们的工人创造机会时,我们都会成功。” 

“我们希望加强马萨诸塞州作为世界上最适合开展业务的地方的地位。马萨诸塞州需要技术工人,以保持其在生命科学、先进制造、医疗保健和清洁能源领域的领先地位。MassTalent 和 Pathmaker 将帮助该州满足我们最重要行业的需求,同时让公司更容易通过一站式中心获取马萨诸塞州的劳动力发展资源。” 经济发展部长郝依平( Yvonne Hao)说。

生命科学中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肯·特纳(Kenn Turner)表示:“我们拥有前所未有的机会,可以将新一波未被充分代表的人带入我们的行业,并改变生命科学的面貌。” “马萨诸塞州完全有能力为我们的员工和世界各地的患者迎接这一时刻。我感谢 Healey-Driscoll 政府和我们在立法机构的合作伙伴的持续有力参与,以确保我们仍然是生命科学领域的卓越领导者。” 

Pathmaker 计划的征求意见书将于 2023 年夏季完成,最初将有 200 万美元用于将于 2023 年秋季启动的计划,预计到 2024 年第一季度将有 150-200 名学生毕业。资金奖励将是取决于提供质量培训的培训计划,这些培训解决了生物制造 (PathmakerBIO)、先进医疗技术制造 (PathmakerTECH) 和质量保证/质量控制 (PathmakerREG) 的三个 Pathmaker 培训轨道中确定的核心能力。这些核心能力是通过与行业领导者、非营利组织和学术界的对话了解的,以确保它们能够满足当前的需求。 

希利州长在讲话中还重申了她对重新授权马萨诸塞州生命科学计划的承诺,她说:“15 年前,我们的州政府创建了一个开创性的公私合作新模式,即马萨诸塞州生命科学计划。在两党政府中,尽管全球经济起伏不定,但我们一直致力于这种伙伴关系。我们将继续致力于这种伙伴关系,因为它植根于我们国家的身份,它提升了我们的科学领导地位和我们的经济竞争力。我们正在与行业领导者联盟合作,并与立法机构合作,计划在当前倡议于 2025 年到期时对马萨诸塞州生命科学倡议进行下一次重新授权——为新的成功时代进行新的投资。”

图片:2023年6月6日,在 BIO 国际大会上,马萨诸塞州州长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承诺通过新的劳动力计划“延长马萨诸塞州在生命科学领域的领先地位”。(图源网络)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