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长吴弭倡议:到 2025 年雇用 1,000 名波士顿生命科学工作者

波士顿市长吴弭倡议:到 2025 年雇用 1,000 名波士顿生命科学工作者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6月5日讯】(记者温友平)2022 年 6 月 5 日(星期一),在全球最大的生物技术行业盛会2023年 BIO 国际大会开幕式上,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宣布了一项新的城市劳动力计划,旨在培训和雇用波士顿居民从事生命科学职业。马萨诸塞州生物技术委员会(MassBio) 和马萨诸塞州生物技术教育基金会(MassBioEd)最近的行业报告强调了该行业的就业持续增长,吴弭市长宣布她的目标是到 2025 年底帮助 1,000 名波士顿居民接受培训并进入该行业。吴弭长还宣布启动首轮 400 万美元的拨款申请,以支持该目标,资金来自波士顿市的邻里就业信托基金(NJT) 和联邦美国救援计划(ARP)。

与吴弭市长一同出席的还有马萨诸塞州劳工和劳动力发展部长劳伦·琼斯(Lauren Jones)、顶点制药(Vertex Pharmaceuticals )首席执行官雷什玛·凯瓦尔拉玛尼(Reshma Kewalramani)、MassBi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肯达尔·伯林·奥康奈尔(Kendalle Burlin O’Connell)、Year Up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杰拉德·切尔塔维安(Gerald Chertavian)、Year Up 校友盖勒·阿卡丽萨(Gaelle Akaliza),她现在担任Vertex 的质量保证协调员,以及生命科学和劳动力发展领域的其他领导者。

波士顿市长吴弭说:“纵观历史进程,波士顿一直是可以改变世界的伟大创意的发源地。从民主到教育,从人权到医疗保健,我们继续引领潮流,成为养家糊口和塑造未来的最佳场所。作为市长,我的目标是让波士顿成为世界上最适合创办和发展生命科学公司的地方——为生活带来更多拯救生命的创新和机会。” “在行业、培训机构和高等教育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这一举措将改变公司在我们地区的招聘方式,将他们与住在我们社区的有才华的劳动力联系起来。”

“通过这一举措,该市正在让雇主、培训提供者和社区参与进来,以解决生命科学行业面临的劳动力短缺问题,并将更多波士顿居民与该行业的培训和职业联系起来。我们对这对我们社区的承诺感到非常兴奋。”工人赋权负责人 Trinh Nguyen 说。

波士顿市的资金将优先考虑确保生命科学公司的实习和招聘承诺的培训计划,为特定的需求行业职位提供培训,并支持没有四年制学位的居民,包括有色人种工人、妇女和移民,他们在今天的行业。这轮赠款还将建立一个中介组织,为工人、培训提供者和雇主提供额外支持,希望使包容性就业途径成为该地区产业的永久固定资产。

该公告发布之际,波士顿市和马萨诸塞州加深了合作伙伴关系,以确保该行业的劳动力机会。

马萨诸塞州劳工和劳动力发展部长劳伦·琼斯说:“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赞扬波士顿市进行这项重大投资,确定有意义的职业道路机会,并与生物技术领导者接触以了解招聘需求。随着波士顿准备马萨诸塞州 BIO 国际大会的东道主继续向世界发出信号,表明我们对商业开放,我们期待着加强合作伙伴关系,以表明我们致力于为英联邦的生命科学建设一支多元化的劳动力队伍。”

顶点制药首席执行官雷什玛·凯瓦尔拉玛尼已将在这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公司的职业发展道路列为优先事项。负责外部和社区事务的副总裁斯塔西娅·雷迪·麦克诺特(Stacia Reidy MacNaught )曾在组建该市生命科学劳动力计划的团队中任职。

顶点制药首席执行官雷什玛·凯瓦尔拉玛尼表示:“建立进入生命科学的创新途径对于潜在员工、波士顿市和生物技术行业来说是三赢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科学创新在这里发生。我们赞扬这项新的劳动力计划,以培训和雇用波士顿居民来满足这一重要需求。”

MassBio 代表该州全球生命科学中心的 1,600 多名成员。在首席执行官肯达尔·伯林·奥康奈尔的领导下,MassBio 最近宣布成立一个新的非营利组织“生物多样性(Bioversity)”,以扩大在波士顿及其他地区的培训机会,包括在多切斯特的一个劳动力培训中心,重点是为具有高水平的人提供实践学习学校文凭。Bioversity 执行董事扎克·史丹利(Zach Stanley )也曾在该市生命科学劳动力计划的团队中任职。

“为了保持马萨诸塞州生命科学行业的领先地位,我们必须增加雇主需要的技术工人渠道,尤其是在波士顿和剑桥的生物技术中心。” MassBi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肯达尔·伯林·奥康奈尔说, “我们赞赏吴弭市长和波士顿市提供这笔资金,以帮助培训波士顿居民从事我们行业中薪酬丰厚的工作,并帮助我们进一步发展一支反映我们所服务患者社区的劳动力队伍。”

作为启动的一部分,该市还宣布美国城市联盟 (TACC)、LabCentral Ignite 和马萨诸塞州生物技术教育基金会 (MassBioEd) 将资助合作伙伴开展一项旨在提高社区对生命科学行业及其相关知识的认识的活动波士顿社区的职业机会。

美国城市联盟 (TACC) 去年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ev. Willie Bodrick, II 的领导下推出了 Roxbury Worx。Roxbury Worx 是一项劳动力发展计划,通过开发以 Roxbury 为重点的劳动力发展模式,响应居民识别的需求,将隐藏技能和中等技能的工人带入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医疗保健以及绿色和蓝色科技行业的人才管道获得有意义工作的障碍。

“TACC 通过 Roxbury Worx,致力于与 LabCentral Ignite、波士顿市和其他合作伙伴合作,以建立对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领域职业道路的认识,以确保黑人和棕色人种居民意识到机会以及如何获得有意义的工作。” TAC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ev. Willie Bodrick, II说, “我们维持波士顿作为该领域全球领导者地位的愿景优先考虑黑人和棕色人种居民的共同繁荣。我们感谢吴市长和她的政府在职业意识方面的承诺和投资,让所有波士顿人都意识到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领域有意义的工作机会和可行的入口。”

马萨诸塞州生物技术教育基金会 (MassBioEd) 的使命是在该地区建立一支可持续发展的生命科学队伍。MassBioEd 与领先的生命科学雇主合作,设计了三种学徒制:一种针对生物制造技术人员、一种针对实验室支持专家、一种针对临床试验助理,使个人能够快速过渡到提供有意义的工作、维持家庭的工资和职业生涯的就业生长。

“生命科学行业在波士顿和整个州英联邦持续发展,对技术人才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然而与此同时,由于对现有机会缺乏认识或没有传统大学学位,成千上万有能力为生命科学领域正在进行的救生工作做出有意义贡献的有能力的人被排除在这些工作之外。” 马萨诸塞州生物技术教育基金会首席执行官 Sunny Schwartz说, “我们非常感谢吴弭市长和波士顿市委托我们通过我们新的生命科学职业中心提高波士顿居民对生命科学领域广泛工作的认识。”

波士顿市的生命科学劳动力计划是在彭博哈佛城市领导力计划的支持下制定的,其重点是通过确保居民接受该行业数千个空缺职位的培训来维持该市作为全球生命科学中心的地位。

“如果地方经济建立在经济公正的基础上,它们就会更强大。吴弭政府通过展示包容性和增长齐头并进来引领潮流。” 哈佛大学彭博城市中心主任 Jorrit de Jong 博士说, “看到生物技术行业的全球中心波士顿如何采取协作方式使生命科学行业快速增长的劳动力多样化,真是令人兴奋。吴弭市长和她的团队成功地将高等教育、企业、社区组织和行业团体聚集在一起。通过彭博哈佛城市领导力计划与数十个城市开展跨部门合作,我们知道这有多难。我们很高兴看到波士顿在很短的时间内取得了如此大的进步。”

图片: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在 2023 年 BIO 国际大会开幕式上发言。(ROWAN WALRATH / Boston Business Journal)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