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vue 首席执行官期待品牌、产品创新在 IPO 后推动增长

Kenvue 首席执行官期待品牌、产品创新在 IPO 后推动增长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5月7日讯】(记者温友平编译)据CNBC报道,Kenvue 首席执行官 Thibaut Mongon 在上周四(5月4日)在公开市场上首次亮相后,押注于品牌和产品创新以推动增长。

强生 (J&J) 的消费者健康业务分拆公司 Kenvue 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品牌组合,其中包括 Band-Aid、Tylenol 和 Neutrogena。但 Mongon 告诉 CNBC,它有“充足的机会”发展。

2023 年 5 月 4 日,强生旗下消费者健康业务公司 Kenvue Inc. 的首席执行官 Thibaut Mongon 在其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YSE) 首次公开募股期间接受 CNBC 采访时发表讲话。

Kenvue 首席执行官 Thibaut Mongon 押注于品牌和产品创新,以推动这家新分拆出来的公司在周四在公开市场上稳健亮相后的增长。

“在下一个季度,坦率地说,在未来几年,我们将继续做我们最擅长的事情,即通过创新寻找新的方式来为消费者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照顾自己的健康,”Mongon 告诉 CNBC 在 Kenvue 股票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后不久接受采访时。

该公司股价周四上涨 22%,收于每股 26.90 美元。 该股在周五早盘交易中徘徊在该水平附近,使该公司的市值约为 500 亿美元。

Kenvue 是从强生公司分拆出来的,拥有一系列知名品牌,例如 Band-Aid、Tylenol、Listerine、Neutrogena、Aveeno 和 J&J 的同名婴儿爽身粉。

根据该公司上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初步招股说明书,Kenvue 的十个品牌去年的销售额约为 4 亿美元或更多。但 Mongon 告诉 CNBC,Kenvue 的品牌组合有“充足的机会”增长。

Mongon 表示,该公司的产品创新计划涉及新科学和技术,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开发满足消费者特定需求的新产品。Kenvue 拥有一支由约 1,500 名研发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他们寻找新方法来增强特定产品。

Mongon 认为,产品创新最终会使 Kenvue 的品牌与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相关”,因为他们可以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Mongon 告诉 CNBC:“您可以无限地以更好的方式照顾自己的健康,我们也可以无限地发明产品和解决方案来帮助您做到这一点。”

Mongon 以露得清 (Neutrogena) 品牌下推出的一款防晒霜为例。 该公司设计的产品 Neutrogena Invisible 可以融入皮肤,而不会产生大多数防晒霜留下的难看的白垩白色残留物,从而消除了消费者在涂抹防晒霜时的痛点。Mongon 说,因此,该产品可能会覆盖那些可能不经常使用传统防晒霜的消费者。

“这是我们对世界的贡献。 为这些消费者提供一个解决方案:强大的防晒效果,同时也非常美观,”Mongon 说。 “这应该会让更多人定期使用防晒霜,我们知道这对皮肤非常重要。”

根据公司招股书,自2020年以来,公司每年推出100多项新产品创新。 该公司在其提交的文件中表示,过去三年推出的产品创新占 Kenvue 净销售额的约 15 亿美元。Mongon 表示,公司将“不断挑战极限”,在未来几年推出新产品。

品牌创新

Mongon 表示,Kenvue 将使用“数字优先方法”为公司品牌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体验。 这包括新的电子商务和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服务。

例如,Zyrtec 品牌拥有自己的过敏预测应用程序,名为“AllergyCast”。 Zyrtec 是一种旨在缓解流泪、流鼻涕、打喷嚏和瘙痒等过敏症状的药物。

Mongon 说,Kenvue 设计这款应用程序是为了帮助消费者管理他们的过敏症,让他们能够追踪花粉水平和他们的过敏症状。 该应用程序最终可以根据特定消费者的位置、天气状况和症状史来预测其过敏的严重程度。

“你会收到消息,让你更好地理解和管理你的症状,”Mongon 告诉 CNBC。 “这是我们在 Kenvue 关注的创新的一部分。”

Kenvue 还设计了 Tylenol 品牌下的“SmartCheck”数字耳镜,Tylenol 是一种退烧和治疗轻微疼痛的药物。

SmartCheck 是一款个人耳镜设备和应用程序,可将智能手机变成用于检查耳朵的耳镜。 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记录儿童可能感染的耳膜,并将其发送给医疗保健提供者或远程医疗服务进行诊断。

但 Kenvue 在初步招股说明书中指出,通过“数字计划”继续扩大服务和产品供应可能会使公司面临更多风险,包括潜在的技术故障、网络安全事件以及消费者隐私和数据保护问题。

不排除并购

当被问及并购的可能性时,Mongon 表示 Kenvue 主要关注有机增长。

但他表示,公司并没有完全排除未来的并购。他指出,Kenuve 在确定市场上可以以积极方式补充公司产品组合的合适品牌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

“如果我们看到一个在战略和财务上都有意义的机会,我们将采取行动,这要归功于我们拥有的健康资产负债表,”Mongon 说。

截至 1 月 1 日,Kenvu 的总资产在备考基础上超过 270 亿美元,不包括与公开发行相关的成本的影响,总负债约为 160 亿美元。

截至今年年初,该公司的总债务约为 90 亿美元。根据初步招股说明书,Kenvue 2022 年的销售额为 149.5 亿美元,预估净收入为 14.6 亿美元。Kenvue 以股票代码“KVUE”进行交易。

题图:2023 年 5 月 4 日,强生旗下消费者健康业务公司 Kenvue Inc. 的首席执行官 Thibaut Mongon 在其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YSE) 首次公开募股期间接受 CNBC 采访时发表讲话。(Brendan McDermid | Reuters)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