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长宣布提高能源效率战略扩大绿色新政承诺

波士顿市长宣布提高能源效率战略扩大绿色新政承诺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3月16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3 月 16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参观了奥尔斯顿-布赖顿(Allston-Brighton )的布赖恩霍南(Brian Honan )公寓,宣布该市打算采用新的绿色建筑规范,该规范将加强波士顿新建建筑的能效要求。为实现这一目标,吴弭市长将向波士顿市议会提交一项法令,以采用国务院能源部的市政选择加入专业延伸能源规范,这是一项变革性的绿色更新,已在全州采用该守则,将进一步减少城市建筑物的气候污染排放。

此外,吴弭市长还宣布了由市长住房办公室管理的新大型建筑绿色能源改造计划,这是一项由美国救援计划法案 (ARPA) 提供的 1000 万美元资金支持的赠款计划,用于促进经济适用房开发的能源性能改善。该计划将显着减少波士顿现有经济适用房的能源消耗和碳足迹。这些努力将共同推动波士顿市提高能源效率、减少建筑物温室气体排放、摆脱化石燃料以及支持波士顿市碳中和目标的工作。

“建设绿色新政城市意味着改善我们现有的基础设施,并投资于未来的弹性发展。”市长吴弭说, “这一新的绿色建筑规范将有助于确保我们为整个社区的健康、有弹性的增长奠定基础。”

“我们现在的重点是采取果断行动来支持我们的气候、促进正义并为整个波士顿市的所有居民提高宜居性。为了推进波士顿的绿色新政,我们正在从各个不同的角度解决建筑脱碳问题,使用我们可以使用的所有工具。”绿色新政总监 Oliver Sellers-Garcia说, “通过改造现有建筑和为新建筑制定新的能源标准,我们正在采取所有政府措施来减少更多建筑的排放,以确保我们的气候健康和我们城市的生活质量。”

市政选择加入专业延伸能源代码

专业延伸代码(Specialized Stretch Code )与更新后的延伸能量代码(Stretch Energy Code) 一起于 2022 年 12 月制定。该延伸能源规范适用于马萨诸塞州近 300 个绿色社区,包括波士顿,并为新建筑和重大改造设定了能效要求。新的更新的延伸能量代码要求采取节能措施来减少供暖和制冷需求。它创建了一个强有力的标准,以确保建筑物更能抵御停电,同时实现效率、电气化和可负担性。

在波士顿,70% 的温室气体排放来自建筑行业。这些排放的影响加剧了全球气候变化和当地空气污染,对波士顿的低收入居民和有色人种社区造成了不成比例的影响。更新后的能源法规将为居民带来改善空气质量、降低能源成本、减少碳排放和提高热舒适度等长期利益。研究表明,建造高效、无化石燃料的多户住宅几乎不会增加成本。

“采用该州的专业延伸能源法规是波士顿使我们的建筑脱碳和减少碳足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环境、能源和开放空间主管 Reverend Mariama White-Hammond说, “我很高兴成为绿色新政城市的一员,我们在脱碳工作中优先考虑经济适用房。”

专门法规扩展了现行政策,要求混合燃料建筑或使用化石燃料的建筑为未来的电气化转型增加布线并安装太阳能。专业规范将使大多数新建筑遵守高效的全电动标准。专业代码包括三种合规途径,包括:

一是零能耗:满足所有延伸代码效率要求,现场可再生能源发电量等于或大于建筑物的年能源使用量。任何化石燃料的使用都必须预先接线以实现电气化。

二是全电动:此途径要求满足所有延伸代码效率要求,并且物业不使用化石燃料,备用发电机、现场车辆或户外设备加油除外。

三是混合燃料:如果满足所有延伸代码效率要求并且建筑物已预先接线以实现电气化,则允许使用天然气或化石燃料。在可行的情况下,还必须在房产中增加现场太阳能。超过 4,000 平方英尺的新房不能使用此选项。

如果市议会批准,所有超过 12,000 平方英尺的多户住宅除了满足上述途径之一外,还必须从 2024 年 1 月开始获得被动房认证。

环境正义、弹性和公园委员会主席、议员 Kendra Lara表示:“需要新建建筑和进行重大改造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源效率,这将使我们更接近以可承受的价格实现电气化,并使我们的建筑更具弹性。 ” “这是实现我们的脱碳目标和保护我们最脆弱的社区免受气候变化影响的关键一步。”

该专业规范要求新建筑和进行重大翻新的建筑尽可能高效,是其他城市建筑脱碳政策的重要基础。该市已经在其建设计划中以身作则,为新的市政建筑采用无化石燃料标准,并使由该市资助的经济适用房开发项目达到零排放标准。该市还在继续围绕建筑减排和披露条例 (BERDO) 的法规制定进行社区参与,该条例要求现有的大中型建筑到 2050 年逐步将其排放量减少到净零。此外,去年夏天吴弭市长提交立法,让波士顿在当地选择制定建筑标准,消除在波士顿的新开发项目和重大改造中使用化石燃料,目标是参与由马萨诸塞州能源资源部管理的 10 个城市试点项目。

保障性住房绿色改造

虽然采用新的更环保的专业规范为新建筑的节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波士顿市也有意支持现有物业,通过改造提高能源效率。为支持这项工作,吴弭市长宣布了住房市长办公室新的大型建筑绿色能源改造计划,该计划将为波士顿拥有 15 个或更多单元的收入受限建筑提供高达每单元 50,000 美元的深度能源改造。为配合该计划的启动,市长住房办公室还提供高达 10,000 美元的技术援助赠款,以支持业主了解其建筑的能源使用情况,并制定实现其建筑深度能源改造的路线图和 BERDO 合规性。有关技术援助赠款的更多信息,请参见相关网站。

住宅建筑约占波士顿建筑物温室气体排放量的 50%,提高其能源效率有助于减少这些排放并缓解气候变化。节能建筑有助于降低租户和经济适用房运营商的能源成本,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并为波士顿居民创造更舒适、更健康的生活环境。

“新的大型建筑绿色能源改造计划是一项全面的努力,旨在提高波士顿市现有经济适用房的能源效率和环境可持续性。”住房负责人 Sheila Dillon说,“通过投资绿色能源改造收入限制住房,我们正在创建一个更具可持续性和弹性的城市。该计划将资助的变革将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为建设一个更清洁、更健康的城市做出贡献,并将推进波士顿到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

考虑到建筑物的年龄、状况和用途,波士顿收入受限的住房开发项目可以进行多种绿色能源改造。标准改造措施包括:安装节能照明和电器;升级绝缘和风化以防止热量损失;用更高效的模型替换过时的供暖、通风和空调 (HVAC) 系统;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或其他可再生能源;升级门窗以提高能源效率。

波士顿 Covid-19 复苏委员会主席、议员 Kenzie Bok表示:“如果不对现有大型建筑进行绿化,我们就不可能拥有绿色波士顿,我们尤其需要为经济适用房居民提供健康、节能的住房。 ” “我感到自豪的是,市议会和市长能够将这 1000 万美元的联邦恢复资金专门用于改善经济适用房的能源性能。有了这些资金,我们将把我们的低收入居民置于绿色革命的前沿,并为负担得起的绿色改造制定蓝图,然后我们希望将其用作全市的榜样。”

“我很高兴急需的现金注入将保护基础设施并减少 Brian Honan 公寓的能源消耗,”议员 Liz Breadon说。 “我所在地区和整个波士顿的居民都在呼吁改善空气质量和应对气候变化的创新解决方案。我要感谢吴弭政府和我的理事会同事,他们一直在倡导在我们的城市建设健康的经济适用房。”

“Allston Brighton CDC 很高兴成为大型建筑绿色能源改造计划的早期接受者,以帮助我们保护和改善 Allston 的 Brian J. Honan 公寓。我们的团队致力于在我们的物业中采用绿色技术,不仅可以减少开发对环境的影响,还可以为我们的居民创造健康安全的住房。”Allston Brighton 社区发展公司执行董事 John Woods说, “我们要感谢吴弭市长和波士顿市提供这些新的重要资源,这将确保深度负担得起的住房能够为子孙后代的居民提供高质量的住房。”

“今天的公告标志着波士顿在展示气候领导地位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我们需要让波士顿的建筑不再使用化石燃料,以实现我们的气候目标并减轻气候污染对环境正义社区造成不成比例影响的极端影响。”马萨诸塞州塞拉俱乐部波士顿首席组织者 Michele Brooks说,“电力建筑的建造成本效益高,与能效措施相结合可降低能源成本,并提供更清洁的室内和室外空气,改善公众健康和社区恢复力。”“为了使我们的建筑物电气化,我们有必要提供资源来支持经济适用房的开发,以实现这些能效升级。我们很高兴通过宣布投入 1000 万美元用于绿色能源改造来庆祝这座城市。”

大型建筑绿色能源改造计划是一项耗资 2000 万美元的大型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对波士顿现有建筑进行深度能源改造。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市政府将在这项工作的基础上开展一项针对小型住宅建筑的改造计划,以及一项专门针对改造波士顿房屋管理局的计划。专门法规的采用,结合改造经济适用房以确保效率最大化,支持绿色新政方法以实现波士顿的环境和经济正义目标。通过确保尽可能高效地建造新建筑和现有建筑,波士顿市将能够减少建筑部门的排放,提高住房负担能力,并支持该市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图片:2023年3月16日(周四),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表示,波士顿正在采取行动提高其建筑物的能源效率,通过选择该州新的“延伸”能源法规并为大型建筑物提供改造方式来瞄准其最大的排放源。(电视截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