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协会换届选举述职报告会 徐晖成功当选新一届华美会长

华美协会换届选举述职报告会 徐晖成功当选新一届华美会长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3月3日讯】(记者温友平,通讯员绍山)2023年2月26日,美国北卡州夏洛特市华美协会在南长城中餐厅(6666 Carmel Rd, Charlotte, NC 28226)举行换届选举会议,华美协会会长刘建国、董事长张建雄和华美协会理事李培之、唐浈洁、包怀芬、徐晖、吴春阳、陈大伟、莫碧兰、陈耿、萧文、陈宁、王贇、李勐等14人参加了会议。

刘建国会长做了述职报告,他表示新冠疫情给华美协会的日常活动带来了巨大的不便,2021年和2022年华美协会在网上举行了春节联欢晚会,给饱受疫情肆虐的夏洛特华人带来一点快乐,缓解了郁闷的心情。

直到2022年4月23日,华美协会才能组织第一次线下活动,在万丽湖的蛇岛(Coperhead Island/Lake Wylie)举办春游活动,有100多人参加了活动,美食、烧烤、歌舞、游艺、钓鱼、抽奖等内容丰富多彩。

2022年9月25日,华美协会协办南北卡中秋活动。2022年10月8日,华美协会组织龙舟队参加在夏洛特市拉姆齐溪公园(Ramsey Creek Park)举办的第22届夏洛特龙舟赛和亚洲节,夺得B组第二名,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特别感谢华美龙舟队队长吴春阳,为了组织华美龙舟队参加龙舟大赛,做了大量的工作,招募队员、加强训练,还亲自设计、印制了华美龙舟队队服。

2022年10月23日,华美协会在万丽湖边公园举办秋游活动,包括美食、烧烤、歌舞、游艺、钓鱼、抽奖。秋游的美食特别受欢迎,感谢美联福陈耿提供了中国传统美食,理事包怀芬做的茶叶蛋倍受青睐。

2023年1月21日,华美协会在东航书院(East Voyager Academy,7429 Tuckasee Road,Charlotte)举办疫情后第一次线下春节联欢晚会,400多位嘉宾观看了春节联欢晚会汇演,200多人一起吃年夜饭。夏洛特地方官员和社区领袖作为嘉宾参加了联欢,中国驻美大使馆的王培军参赞和张和强参赞也专程从首都华盛顿赶来参加华美春晚活动。华美协会春节晚会圆满成功,在这里要特别感谢两个人,一个是春晚总导演王美玉,她的专业素质、敬业精神值得敬佩。二是东航书院的董事长张建雄,在他领导下的东航书院给华美协会春节晚会提供了巨大支持,提供演出场地、就餐场地,为了让大家吃好年夜饭,专门租借了桌椅、桌布,还摆放了鲜花,美化了就餐环境。

刘建国会长感慨说,华美协会是个大家庭,华美协会理事们就是大家庭中的主要成员,担任华美协会会长的几年时间下来,感谢各位理事的支持帮助,您们为华美协会做了大量的工作。感谢理事包怀芬做的会员部工作,招收新会员、发放会员卡是许多琐碎的工作。感谢理事李培之,每次华美协会活动,卖票、购买奖品、抽奖、发奖都少不了李培之先生。

换届选举,经过提名、选举结果,理事徐晖当选为华美协会新的会长,任期两年。会长刘建国卸任,当选为华美协会新的董事长,任期两年。

徐晖会长发表获选感言,她说我是在2002年底来美国的,在一个聚会时认识了我的先生。经过一年多的异地恋,他在2004 年六月飞到中国与我完婚的。移民到美国后,我有朋友开的税务所需要请人,我学习了系统的美国税法考取资格证书后开始做退税专员。几年后进入KSU 上学获取硕士学位,并考取理财师资格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er。在做理财师的几年当中,我开始意识到我要做我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做地产投资。我现在主要是在做地产开发,同时也在运营一家私募地产基金。我非常感恩大家的信任,推举我做这一届的华美协会主席,实现了我的愿望能为社区服务。记得我进华美协会的时候,感觉华美协会给我一个家,非常的温暖,我会努力搞好华美活动、增加新会员,提高华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给夏洛特华人提供一个温暖的家,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配合。

题图:参加协会换届选举的协会成员。前排从左到右:唐浈洁、包怀芬、徐晖、刘建国、李培之、李勐。后排从左至右:陈宁、萧文、张建雄、吴春阳、陈大伟、王贇、莫碧兰、陈耿。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