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政府在提交 24 财年预算之前 宣布 MassReconnect 计划和劳动力发展投资

马萨诸塞州政府在提交 24 财年预算之前 宣布 MassReconnect 计划和劳动力发展投资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3月1日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3 月 1 日,州长莫拉·希利(Maura T. Healey)和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Kim Driscoll)宣布马萨诸塞州的 2024 财年 (FY24) 预算之前,宣布了将包括用于创建 MassReconnect 计划和劳动力发展投资的资金,该计划将支付所有 25 岁或以上没有同等学历的马萨诸塞州居民的社区大学费用凭据。当天在邦克山社区学院(Bunker Hill Community College)宣布的预算资金还包括对教育和劳动力发展计划的其他几项投资,例如早期大学和创新途径、社区大学成功基金、医疗保健工作者培训和 AFL-CIO 劳动力发展计划,职业技术学院和注册学徒计划。 

“劳动力短缺几乎影响了我们经济的所有部门,但我们面前有一个难得的机会来培训下一代工人并为所有人增加机会。”州长希利说,“MassReconnect 计划,以及我们在预算中呼吁的其他教育和劳动力发展投资,将对我们数十万居民产生变革性影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的学生将能够继续或完成学业,并为在医疗保健、工程、先进制造和科技等热门行业的成功职业做好准备。” 

“我们的政府致力于提供更公平的教育和职业道路,这将为所有人增加机会并加强我们的经济。”副州长德里斯科尔说,“社区学院、职业技术学校、学徒计划和早期大学都为学生提供了有意义的机会,让他们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并为成功做好准备。我们很高兴推出 MassReconnect 并增加对许多已经为我们的居民提供良好服务的成熟项目的投资。”   

预算 (H.1) 于周三下午提交,其中包括用于创建 MassReconnect 的 2000 万美元,这是一项新计划,旨在支持年满 25 岁且尚未获得大学学位或行业证书的马萨诸塞州居民。它将为学生提供最后一美元的经济支持,以支付学费、杂费、书籍和用品的费用,并为职业和全面支持服务提供资金,以鼓励保留和完成学位。 

MassReconnect 计划将为超过 180 万拥有高中文凭或同等学历的居民(其中许多是有色人种学生)提供财务灵活性,让他们可以考虑继续接受教育,而不必担心承担无法负担的债务。它还可以帮助带回已获得一定大学学分但未完成学位的学生。截至 2020 年 7 月,近 696,000 名马萨诸塞州居民获得了一些大学学分但没有学位——其中大多数人超过 25 岁。 

预算提议为早期大学和创新途径提供 4690 万美元,比 23 财年增加 1440 万美元。这项投资将扩大整个英联邦的高中生在高中毕业前探索大学和职业道路的机会。该预算下的早期大学计划将在 2023-2024 学年为大约 18,122 名学生提供在毕业前获得多达 12 个大学学分的机会,创新途径将招收大约 10,194 名学生参加优先行业的课程作业,包括 IT、工程、医疗保健、生命科学和先进制造。  

预算 在教育和劳动力发展计划方面进行了大量其他投资,这些计划将帮助更多学生获得在当今经济中找到工作所需的技能。这些包括:  

1800 万美元,增加了 400 万美元,用于社区学院成功基金,该基金向社区学院提供赠款,以提供全面的支持和服务,以改善其最弱势群体的成果,例如低收入、第一代、少数民族和残疾学生和 LGBTQ+ 学生。 

1790 万美元用于支持职业技术学院,这些学院通过扩大职业教育机会来帮助缩小技能培训差距。 

500 万美元用于注册学徒计划,在州长提议的扩大学徒税收抵免的基础上,将投资翻两番,以便在 2024 财年继续为注册学徒安置数千人。这比 23 财年增加了 400 万美元。 

115 万美元用于医护人员培训和 AFL-CIO 劳动力发展计划。 

1620 万美元用于 Youthworks,补贴高危青年暑期工作的工资,并促进 14 至 25 岁年轻人的职业发展,以减少青少年犯罪和青年无家可归。在这个层面上,Youthworks 预计在夏季和学年期间为大约 3,600 名青年提供就业机会。 

支持声明: 

邦克山社区学院院长帕姆·爱丁格(Pam Eddinger )博士:“邦克山很自豪能成为马萨诸塞州最多元化的大学之一,我们的平均学生年龄超过 26 岁。虽然我们也是该州最负担得起的社区大学,但我们经常看到费用是主要障碍供学生,尤其是成年学生开始和完成学业,其中许多人有家庭义务。MassReconnect 计划将改变社区学院和数十万马萨诸塞州居民的游戏规则。我感谢希利州长和德里斯科尔副州长为我们英联邦的未来做出的这些历史性投资。” 

马萨诸塞州高科技委员会政策与政府事务副总裁伊丽莎白·马霍尼(Elizabeth Mahoney): “我们的研究表明,英联邦有 30,000 多个长期空缺的技术相关工作岗位。更好地协调社区大学的职业准备和创新途径是确保马萨诸塞州雇主能够获得他们所需的熟练劳动力的两个重要工具。马萨诸塞州高科技委员会很高兴总督提议投​​资于扩大马萨诸塞州学生和成人教育和职业机会的计划,同时支持我们的创新经济。” 

马萨诸塞州社区学院协会执行董事奈特·麦金农(Nate Mackinnon): “虽然马萨诸塞州拥有全国受教育程度最高的人口,但整个英联邦大约有 180 万 25 岁及以上的人拥有高中文凭或同等学历但没有高等教育证书。MassReconnect 为整个英联邦的成年人打开了大学教育的大门,同时帮助为全州的行业建立熟练的劳动力管道。感谢州长希利和副州长德里斯科尔的远见和领导。” 

马萨诸塞州早期大学联盟执行董事埃里卡·詹皮特罗(Erika Giampietro):“这项预算进一步证明,在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的领导下,马萨诸塞州在确保历史上服务不足的学生能够更好地实现对他们、劳动力和我们整个联邦至关重要的大学和职业成功方面处于日益增长的领导地位。” 

马萨诸塞州竞争伙伴关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阿什(Jay Ash): “马萨诸塞州的企业正在努力寻找具备空缺职位所需技能的员工,这对我们的近期和长期竞争力产生了负面影响。很高兴看到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优先考虑让所有人都能负担得起和获得教育和职业培训。”

图片:2023 年 3 月 1 日上午,州长莫拉·希利(Maura T. Healey)和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Kim Driscoll)在邦克山社区学院(Bunker Hill Community College)宣布MassReconnect 计划和劳动力发展投资。(州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