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政府全额资助《学生机会法》提议对地方援助进行历史性投资

马萨诸塞州政府全额资助《学生机会法》提议对地方援助进行历史性投资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2月23日讯】(记者温友平)根据对城镇的承诺,马萨诸塞州州长莫拉·T·希利(Maura T.Healey)和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Kim Driscoll )于2023年2月23日宣布,她们即将出台的预算将对当地援助提出历史性的投资建议,包括全额资助《学生机会法》。该预算(H.1)提议在2024年财政年度为地方援助提供近84亿美元——比2023财政年度增加6.35亿美元或8.2%。可在州政府相关网站获取当地援助预算简报。市政援助和地区学校援助的资金分配也可在线获取。 

“《学生机会法》呼吁对我们的学校、我们的学生、我们的教育工作者和他们的未来进行历史性的投资。此外,这些资金将帮助城镇支持他们的急救人员、公共工程、青少年暴力预防计划、住房生产、网络安全等,”州长希利说。“副州长德里斯科尔和我都知道,州政府的可预测性和透明度对于市政领导人为社区服务至关重要——我们致力于实现这一点。”   

“作为一名前市长,我直接了解国家资金如何成为城镇的命脉,并确保地方政府在教育、交通和其他关键服务方面能够满足社区的需求,”副州长德里斯科尔说。“我们的政府希望成为市政当局强有力的合作伙伴,不仅要为他们提供所需的资金,还要尽早通知他们,让他们知道需要多少钱,并可以开始计划实施。” 

政府提议为《学生机会法》提供全额资金,以实现计划中的六年实施的第三年分阶段实施,并为第 70 章教育拨款 65.8 亿美元。这比当前《23 财年一般拨款法案》支出增加 9.8% ,是该州历史上第 70 章中最大的名义投资,也是自 1999 年以来最大的百分比增幅。 

预算还提议为 12.6 亿美元的无限制一般政府援助提供资金——比 23 财年增加 2460 万美元,即 2%。与上一年的预算相比,这超出了普遍的收入增长估计。 

“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致力于通过投资我们的城市、城镇和我们的学生来为马萨诸塞州的未来支付首付款,包括为全州学区提供历史水平的资金,”行政和财政部长马修·J·戈尔兹科维奇(Matthew J. Gorzkowicz)说. “州和地方政府之间强有力的伙伴关系对于建设我们的居民应得的充满活力的社区至关重要。” 

“通过增加对学生机会法案的资助,我们正在朝着缩小许多马萨诸塞州学生仍然面临的机会和成就差距迈出关键一步。这是对州英联邦每个学生的投资,因此无论他们的邮政编码或背景如何,每个学习者都可以获得他们应得的高质量教育,”教育部长帕特里克·塔特维尔(Patrick Tutwiler)说。“在我们的第一个预算中,希利-德里斯科尔(Healey-Driscoll )政府正在确保这些资金能够走出家门并进入社区,以便当地学区和教育工作者能够满足他们所服务学生的需求——包括增加心理健康服务、支持交通服务学生,并解决低收入家庭学生和英语学习者的需求。” 

H.1 包括一些支持城镇的其他规定,特别是在满足学生和家庭的教育需求方面。它提议为特殊教育断路器提供 5.03 亿美元的资金——比 23 财年增加 6300 万美元,即 14%——以支持将特殊教育学生的跨区交通费用作为可报销费用全面分阶段实施,因为《学生机会法》中规定。鉴于第 766 章特殊教育学校的学费增加了 14%,该投资包括增加 1500 万美元的资金,用于本年度对学费总额大幅增加的学区的援助,以及在一项建议中建议的额外过渡资金。23 财年追加预算。 

H.1 还全额资助特许学校报销 2.43 亿美元,并将学校交通账户的资金增加 2550 万美元,以应对通货膨胀压力和更高的预期需求。这包括用于非居民职业学校交通的 520 万美元和用于区域学校交通的 9710 万美元,这两个账户预计将在 24 财年将报销率提高到 90%。它还包括 2867 万美元,用于资助麦金尼-文托法案规定的预计 100% 的无家可归学生交通费用。 

此外,H.1 为农村学校提供了 750 万美元的援助,比 2023 财年增加了 200 万美元 (36%)。该计划为农村地区提供额外资金,用于支付运营学区的固定成本,并探索提高长期运营效率的战略。 

预算还将对公共图书馆的地方援助增加了 12%,其中包括:对公共图书馆的地方援助增加了 160 万美元至 1760 万美元;地区图书馆增加 150 万美元至 1590 万美元;图书馆技术增加 140 万美元至 620 万美元。

支持声明: 

马萨诸塞州市政协会 (MMA) 主席吉尔·海(Jill Hai)表示:“多年来,我们的成员一直要求尽早通知当地的资金水平,以便在许多城镇发布或最终确定预算的这个重要时期及时准确地准备预算。我们感谢希利州长和德里斯科尔副州长将其作为预算的优先事项,并期待在未来几年继续保持市和州领导人之间的这种强有力的伙伴关系。” 

MMA 执行董事杰夫·贝克维斯(Geoff Beckwith)说:“州长希利和副州长德里斯科尔以坚实的财政蓝图拉开了预算季的序幕,该蓝图认识到城镇面临的诸多挑战。地方官员期待与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和立法机构合作,在我们的学校和基本市政服务中建立和确保重要投资,并深深感谢他们对强有力的州-地方伙伴关系的承诺。” 

里维尔市长和马萨诸塞州市长协会主席布莱恩·阿里戈(Brian Arrigo)说:“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提议分配给城镇的地方援助是帮助我们满足所有居民需求的强有力的第一步。通过全额资助学生机会法案,州长希利和副州长德里斯科尔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息,即他们已经准备好并且能够支持市政当局为每个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的努力。我也很高兴看到政府采取行动解决市政当局目前面临的一些挑战,从特殊教育的高成本到我们在学生交通方面面临的困难。” 

匹兹菲尔德市长琳达·蒂尔(Linda Tyer)说:“希利州长和德里斯科尔副州长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将成为该州每个地区的行政机构,他们不会抛下西马萨诸塞州和伯克郡。从他们执政的第一天起,他们就一直努力通过有利于我们社区的资助提案来支持这一承诺,而这些地方援助数字将这一承诺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南哈德利镇行政长官丽莎·王(Lisa Wong)说:“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的地方援助提案将使马萨诸塞州的每个社区受益,而《学生机会法案》的全额资助将对我们的学校产生变革。我特别高兴看到对小型和农村学区的资助有所增加,这些学区往往落后且服务不足。我知道我们可以指望希利州长和德里斯科尔副州长成为地方官员和西马萨诸塞州强有力的合作伙伴。”

图片:2023 年 2 月 2 日,星期四,马萨诸塞州州长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右)和副州长金·德里斯科尔(Kim Driscoll )从公园街站乘坐红线参观 MBTA 运营控制中心。(Barry Chin | Globe Staff for The AP)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