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希利政府提交 2.82 亿美元的补充预算

马萨诸塞州希利政府提交 2.82 亿美元的补充预算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1月30日波士顿讯】(记者温友平)2023 年 1 月 30 日,马萨诸塞州希利-德里斯科尔(Healey-Driscoll)政府提交了 2023 财年 (FY23) 总额为 2.82 亿美元/净额为 1.54 亿美元的补充预算,以解决该州家庭紧急避难所系统的紧急需求,该系统已满负荷运转,并且面临着家庭需求水平的显着提高面临无家可归,并延长两项即将耗尽资金的粮食安全计划。  

“我们的政府致力于确保马萨诸塞州的家庭能够获得他们需要的住所、医疗保健、教育、食品援助和其他服务,并且我们的社区拥有提供这些服务的资源,”希利州长说。“我们今天提交的法案将为几个关键项目——紧急援助、全校供餐和 SNAP——提供急需的资金,以继续提供这些服务。我们期待与我们在立法机构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迎接这一刻,为马萨诸塞州人民提供服务。” 

“一线提供者和宣传组织一直在为抵达马萨诸塞州的家庭提供英勇的工作,但他们需要持续的资金和支持。希利州长和我致力于与他们密切合作,以确保获得所需的资金,并继续支持我们的移民和难民社区,”副州长德里斯科尔说。“通过这项法案,我们还寻求为确保孩子们在学校不会挨饿并帮助家庭买得起杂货的项目注入更多资金。这些是必须维持的基本程序。” 

“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致力于为面临无家可归的家庭提供安全的临时庇护所,这项立法中的资金将使 DHCD 和其他机构能够对庇护所基础设施、提供者劳动力和欢迎这些人的社区进行急需的投资家庭,”行政和财政部长马修·J·戈兹科维奇(Matthew J. Gorzkowicz)说。“这项补充预算还将提供所需的资源,以确保成千上万马萨诸塞州居民赖以养家糊口的重要粮食安全计划的连续性。我们期待与立法机关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共同解决这些紧迫的需求。”  

该法案提议拨款 8500 万美元,用于支持紧急援助计划和其他必要服务,为需要紧急避难所的合资格家庭提供援助。由于庇护所系统目前已满负荷运转,这笔资金中的 6,490 万美元将用于支持住房和社区发展部 (DHCD) 努力扩大可用单元的数量,为面临无家可归的弱势家庭提供安全、临时的庇护所。这包括对住房基础设施和庇护所提供者劳动力的投资,以帮助稳定和重新安置家庭。根据目前的案件量预测,需要超过 1,100 个超过基准容量的避难所单元,并且迫切需要该法案中的资金来满足这一需求。 

该法案还提议在 2023-2024 学年结束之前拨款 2190 万美元来支持学校。这笔资金的目标是那些因国家庇护所安置而有大量学龄儿童家庭涌入的社区——特别是通过向学校和学区提供财政支持,以支付将新生安置在当地学校的相关费用。该法案还包括资助维持一个临时中央收容中心,家庭可以在收容所的头几天及时获得病例管理服务和健康评估,以及与其他必要的健康评估和以移民为中心的病例管理相关的费用。  

支持紧急避难所和相关服务的资金将授权给 DHCD 以及在应对这场危机中发挥作用的其他机构,并将与  2022 年 11 月颁布  的经济发展法案中的 2000 万美元拨款结合使用。

“联邦的紧急援助计划为处于危机中需要稳定住房的家庭提供重要支持,并使联邦能够满足其作为有权获得庇护的州的法定要求,”住房和经济发展部部长郝依平(Yvonne Hao )说。“有了这项立法的额外资源,我们可以继续与供应商和非营利组织合作,以满足庇护系统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为整个英联邦的家庭提供支持。”  

当天提交的法案还提议拨款 1.3 亿美元,用于从联邦额外补充营养援助计划 (SNAP) 中创建一个 offramp,这是联邦政府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开始向 SNAP 接受者提供的一项福利,最近宣布将于 2023 年 3 月结束。为了弥补马萨诸塞州 630,000 多个家庭突然结束的该计划,政府提议向接受者提供相当于之前联邦福利的 40% 的补充 SNAP 拨款,为期三个月。此外,这笔资金中的 200 万美元将专门用于补偿 SNAP 福利盗窃(也称为“略读”)的某些受害者。这一举措将得到重新调整用途的增强型联邦医疗补助报销的支持,从而使联邦的净成本约为 0 美元。 

“额外的 COVID SNAP 福利为个人和家庭购买食物提供了重要支持,也间接支持了我们当地的杂货店和农民,”代理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玛丽·A·贝克曼 (Mary A. Beckman) 说。“希利-德里斯科尔政府的目标是成为各州中的领导者,为家庭提供额外福利的突然终止,并将通过这样的系统性举措继续成为食品安全的领导者。” 

“除了教育学生之外,英联邦的学校在我们的社区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的学校在整个学年都欢迎无家可归的学生,并为年轻人及其家人提供温暖、支持性的环境。我们的学校也是为所有收入水平的孩子提供营养膳食的重要来源,”教育部长帕特里克·塔特维尔 (Patrick Tutwiler) 说。“该补充预算中包含的资金对于确保我们的学生和家庭在整个学年继续获得这些支持至关重要。” 

最后,该法案包括 6500 万美元,用于将全民校餐试点计划延长至 2022-2023 学年末,这与 23 财年运营预算中的预期一致。该计划允许马萨诸塞州的所有 K-12 学生有资格获得免费校餐。如果没有该法案中的额外资金,该计划将在学年结束前的 3 月耗尽其拨款。  

在州政府相关网站可以阅读州长的补充预算备案函和相应法案 。

图片:随着她任期的第一个月越来越晚,马萨诸塞州州长莫拉·希利 (Maura Healey) 周一提交了近 3 亿美元的补充预算法案,以填补即将结束的联邦财政援助计划留下的经济缺口。(网络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