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宣布启动1000万美元的文化投资补助计划

波士顿宣布启动1000万美元的文化投资补助计划

【中美创新时报2023年1月12日讯】(记者温友平) 2023 年 1 月 12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和市长艺术与文化办公室 (MOAC) 宣布启动波士顿市的文化投资补助金,这是一项 1000 万美元的多年期投资,旨在为波士顿的艺术部门提供公平变革性增长机会。作为波士顿市恢复工作的一部分,文化投资补助金通过美国救援计划法案 (ARPA) 提供资金。该赠款旨在应对 COVID-19 大流行对波士顿文化部门和有色人种社区造成的重叠、毁灭性影响。

波士顿市长吴弭说:“这项史无前例的波士顿市投资将帮助成长中的艺术和文化组织巩固其在我们社区的根基。该计划将提升和扩大艺术和文化组织,特别是在服务欠缺的社区,并进行变革性的新投资,以加深我们所有居民与艺术的联系。”

这笔赠款将直接资助艺术和文化组织与波士顿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社区,尤其是有色人种社区合作的能力建设。拨款金额将在 60 万美元至 300 万美元之间。这些赠款将在四年内发放,将为文化部门提供投资,为组织提供一条在波士顿蓬勃发展和维持发展的道路,为波士顿所有社区创造接触艺术的长期机会,并加强当地艺术生态系统前所未有的新投资。

预算低于 300 万美元且具有 501(c)(3) 身份或财政赞助的波士顿艺术和文化组织可以申请。将优先考虑位于受 COVID-19 大流行影响不成比例的社区内或与社区合作的组织。还将评估组织对公平的承诺、他们在愿景、使命和计划中与之合作的社区的代表性,以及他们在社区内的积极伙伴关系。

文化投资补助金的资金结构分为三个层次,包括一系列艺术和文化组织,这些资金将为其带来变革。分配给每一层的资金数额由组织的运营预算决定:至少三个运营预算低于 500,000 美元的基层组织将在四年内分别获得高达 600,000 美元的资金;最多两个运营预算在 500,000 美元至 200 万美元之间的组织将在四年内各获得 100 万美元;最多两个预算在 200 万至 300 万美元之间的组织将在四年内各获得 300 万美元。

波士顿市艺术和文化主管 Kara Elliott-Ortega说:“创造力对于一个健康、公平和繁荣的社区至关重要,投资于增加整个城市的艺术和创意表达机会至关重要。我们希望这种变革性的资金能够让文化组织扎根于他们的社区,并建立可持续的未来以产生持久的影响。”

公平与包容性主管 Mariangely Solis Cervera说:“这项拨款机会将扩大和授权基层组织、创意人员和文化领袖,他们不断保持波士顿丰富多样的历史前沿和中心。这是为庆祝和保护当地艺术和文化创造可持续解决方案的第一步。”

波士顿基金会艺术与文化总监兼 BAMS Fest 创始人兼艺术总监凯瑟琳·莫里斯 (Catherine Morris)表示:“这项对波士顿艺术和文化组织的资助既是关键时刻,也是我们城市的必要方向。不仅是我们社区的支柱,而且是确保项目可获得、可用和负担得起的重要生命线;确保下一代文化工作者、艺术家、领导者等拥有通往经济自由、空间、职业发展和创意的途径自治。我们波士顿基金会希望这种类型的赠款机会能激发人们看到当地组织提供的价值和贡献,并投资于艺术和文化生态系统中的人们,使其保持可持续、强大和深入连接的发展。”

Àgora Cultural Architects负责人兼联合创始人埃尔莎·莫斯克拉(Elsa Mosquera)说:“以这样的公告开始今年真是太好了。这绝对是一项非凡的举措,因为它承认艺术和文化组织在其社区中具有的变革价值。这种类型的支持为这些组织提供了巨大的机会,使他们能够拥有以有组织的方式执行任务所需的经济稳定性,并获得高薪文化资源,同时扩大他们在社区中开展的工作。”

“波士顿需要投资于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为 BIPOC 社区提供高质量和文化响应节目的组织和艺术家。我们很高兴通过这个 1000 万美元的多年资助机会对波士顿文化部门进行变革性投资。”为该市 200 多名拉丁裔艺术家提供服务的维罗妮卡·罗伯斯(Veronica Robles)文化中心 (VROCC)执行董事维罗妮卡·罗伯斯(Veronica Robles)说。

“过去几年,在整个波士顿市,创造力和文化在加强联系、提供联系和治愈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艺术无处不在我们的生活中,在我们可能意想不到或认为理所当然的地方。艺术有能力将人们聚在一起进行重要的对话并分享快乐的经历。你会发现艺术、文化和创造力是社区中心、宗教场所、公共场所和公园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波士顿市对有色人种社区的新投资是支持对我们社区福祉至关重要工作的一个急需开始,包括包氏艺术中心所处在的唐人街社区。当我们向前迈进时,我们将设想一个不仅生存而且繁荣的波士顿。”包氏艺术中心主任 Cynthia Woo说。

邀请有兴趣的组织在2023 年 2 月 1 日晚上 11:59 之前提交调查函 (LOI)。有关 LOI 和申请流程的更多信息,请参见波士顿市政府相关网站。要了解有关文化投资补助金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oston.gov/cultural-investment-grant 。

题图:位于波士顿唐人街社区的包氏艺术中心的文艺活动。(图片来源:Steve Sulewski)


中美创新时报网